創作內容

0 GP

電影哈拉:惡靈古堡IV:陰陽界

作者:X小七X│2010-09-12 02:24:26│巴幣:0│人氣:267

 
劇情簡介:

繼前三集嚇壞無數觀眾,最新的《惡靈古堡IV:陰陽界》網羅原班底,包括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編劇保羅安德森都將繼續擔下重任。此外,美國知名影集《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亦參與演出。

惡靈古堡3:大滅絕》尾聲,我們看到生化人艾莉絲懷著滿腔的意志力,茫視迷濛的沙塵…,到了第四集,保護傘公司竟發生病毒大蔓延,風雲變色,食人殭屍迅速繁衍,身經百戰的艾莉絲,再度遭逢這麼多凶惡殭屍,不禁感到驚駭—,但她知道,不能怕,一怕,可能全人類都恐將陷入滅亡危機…。

經過一番腥風血雨、激烈狠鬥,一位神祕老友出現了!他幫助艾莉絲重返洛杉磯,未料,彼洛杉磯已非往昔面貌,滿目瘡痍不說,四周更被殭屍所占領、更佈下無數陷阱…,這一來,艾莉絲又將陷入遙遙無盡期的苦戰,噬血的殭屍,眼看將朝她逼近…

面對重重危機,艾莉絲能全身而退嗎?在血光、槍聲交雜的人間煉獄,地球又將何去何從…?

這部惡靈古堡系列第四集,對動漫界來說,可說是一項里程碑,因為,自3D電影推出以來,還是首次有動漫改編作品,躍上3D大銀幕,意義不可謂不小。此外,蜜拉喬娃維琪演到第三集,與編劇保羅安德森(亦是首集導演)假戲真作,愛得甜蜜,面對自己的嬌妻,保羅要動筆將艾莉絲推入可怕的殭屍血口邊,想必也是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心得:

話說惡靈古堡也撐了很多年了,自從上次的第三集之後,我就ㄧ直很想看第四集,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我在上映的第二天就去看了,果然厲害,馬上滿場,先去中和環球看場,沒想到都是前三排,所以就跑去西門看嘞,果然是大螢幕,看起來超有臨場感,還配上3D變的超讚的。切正題吧,這集也不用多說了,動作戲碼跟之前一樣,就是ㄧ個字''強'',這次出現很多嚇人的場景,害我看的時候一直被嚇到,這部ㄧ定要去電影院看,才會好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0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6516258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朋友&女的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