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 Spartacus Blood And San

作者:blueevo│2010-03-11 21:04:44│巴幣:2│人氣:2356
    • 中文名稱:斯巴達克斯:血與沙
    • 英文名稱:Spartacus Blood And Sand
    • 發行時間:2010年01月22日
    • 劇集分類:動作
    • 影片類型:美劇
    • 對白語言: 英語       
    • 影片字幕: 中英       
    • 製作說明:[中英雙語字幕]更新第7集
    • 影片討論:全裸+血腥,請偕同家長一同觀賞!
    • 導演:
    • 主演:  就 是 你!      



當欣賞StarZ頻道明年春季的新劇《斯巴達克斯:血與沙的傳說》(Spartacus: Blood and Sand)時,你很難不想起電影《角鬥士》(Gladiator)和《斯巴達300勇士》(300)。事實上,該劇將有厚重的「劍、魔法與動作」味道,這與他們的「血統」是分不開的--創作該劇的Sam Raimi和Rob Tapert是魔幻與奇幻領域的一對黃金搭檔,他們創作的《武神傳說》(Hercules: The Legendary Journeys)、《武神公主西娜》 (Xena: Warrior Princess)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去年他們再度出山打造的《探索者傳說》(Legend Of The Seeker)雖然趕不上前輩的輝煌,但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認可。毫無疑問,時代在變,觀念在變,觀眾的口味也在變--《斯巴達克斯:血與沙的傳說》沒有《武神傳說》的輕鬆,也沒有《武神公主西娜》的幽默,有的只是驚險、刺激、飛濺的鮮血。

在該劇的前三集中,故事情節退居其次,大量的格鬥場面成為最主要的看點,其中又以發生在角鬥場中的一對一角鬥居多。該劇在拍攝手法上存在大量《斯巴達300勇士》的影子--純色的畫面,慢動作鏡頭、混亂的打鬥場面和綠幕技術的運用。《血與沙的傳說》還充分利用了收費有線電視網不受任何約束的「特權」,髒話、粗話特別多,比以髒話聞名的電視劇集《死木》(Deadwood)還要「髒」。

斯巴達克斯將率領古羅馬的奴隸起義,他的起義大軍差點埋葬了整個羅馬帝國,這是斯巴達克斯傳說中的核心情節。《斯巴達克斯:血與沙的傳說》無論怎麼變化,都不會改變故事根基。這些或許不會在第一季中出現,但終究是要出現的。換句話說,我們完全可以預料到斯巴達克斯的命運,以及本劇的最終結局。



斯巴達克斯
一個自願參加羅馬輔備軍,為了對抗羅馬和特雷斯共同的敵人而戰的特雷斯的戰士.作為公然反抗羅馬副指揮官克羅迪斯·葛雷博的處罰,他在格鬥競技場被處以死刑.儘管很困難,但是他殺了4個劍士,並且活了下來.他被貶為奴隸,被巴蒂塔斯帶走並且訓練其成為訓練場的一名格鬥士.而他的叛逆傾向被馴服了,因為他承諾要回到他妻子蘇拉身邊.



多科特
曾經是鼎鼎大名的角鬥士,唯一一個在和傳奇角鬥士死亡之影的戰鬥中倖存的人。多科特現在指導他們作戰,多科特最受尊重和信任的奴隸,他依靠揮舞鞭子捍衛ludus的殘酷制度,一個堅強自傲絕無私情的男人。多科特小心提防斯巴達克斯難以預料的獨立傾向,他只關心能否將其變成訓練有素的角鬥士。



葛雷博
同時擔任一羅馬軍團和特雷斯輔備軍的司令,技術精湛,才思敏捷,只是志向略遜一籌。雖然他愛年輕的妻子伊莉西婭,但是娶她在更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帶來的政治優勢,即便她的美貌和魅力也是原因之一。他將斯巴達克斯奮起反抗的原因歸結為其失敗的戰役,隨之而來的恥辱感以及想看到他死在競技場上的渴望。





蘇拉
斯巴達克斯的特雷斯人妻子,她預言他的離家會帶來巨大的災難.蘇拉是唯一讓斯巴達克斯為之奮鬥的人.她也受制於羅馬,她被迫離開了她的丈夫,並且被賣給了一個敘利亞奴隸主.




伊莉西婭
參議員Albinius自私的被寵壞的女兒,軍團長格雷博的妻子。年輕、敏感,她覺得在卡普阿既孤獨又無聊,看到自己和巴蒂塔斯潛在的進步,露蒂亞將伊莉西亞置於自己的羽翼下,並決心讓其縱情於角鬥場的聲色





露迪雅
非常詭計多端,她通過蘊含著一個鐵質把手的小山羊白皮手套來窺探每一種力量.魯克里婭對性愛非常的渴望,她和格鬥士克雷斯交往,不過由於渴望生個孩子,她的忍受已經到了極限.她認為斯巴達克斯是一個無法掌控的野獸,他給訓練場帶來了太多的恐懼,和厄運.




阿舒爾
一個瘸腿的前角鬥士,競技場萬事通和莊家,如果角鬥士要從外面購買東西就去找阿舒爾,,阿舒爾可以蒐羅到所有的人以及所有的東西,但他並不太受人待見。他是競技場上最不被信任和愛戴的人,始終跟隨著巴蒂塔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8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鬥士|羅馬|競技場|影集|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偽藍
我超喜歡阿舒爾!卑鄙又不要臉,太贊了!哈哈哈~

11-12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20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也很棒! One W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