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終極戰士團

作者:狂野Baby雞│2010-07-10 16:51:44│巴幣:0│人氣:586
 
 
 
 
本身也是一個終極戰士迷,跟以前的終極戰士比起來有不一樣的感受。
雖然網路上一片罵聲,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錯看,看到比較熟悉的阿終被新登場的阿終慘電,讓我看了很失落。而且很多地方對我來說是個問號。

究竟裡面兩個種族的阿終是甚麼樣的關係? 如果真是兩個種族,那以往電影裡看到的全部都是其中一方的阿終嗎?(終極戰士一,二,異形戰場一,二)
他們的科技,能力,習性有甚麼差別?
我目前所找到的文章裡面,有人提到大家所知道的阿終被另一種阿終滅族,而電影中被綁的阿終是僅存的一個。(看到這樣的設定,真的讓我覺得好心酸。)
還我原來的阿終啦!! 感覺比較像有榮譽感的勇士。而不是新登場的阿終,即使你通過場場的試煉,老子還是要打死你。(引爆飛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8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鈞
終極戰士這個系列真的很棒
本次拍的完全不一樣
又不是重拍 至少有尊重舊影迷
雖然有缺點
但大致上還算是很好看

我想
這次機會很重要
好好的支持
想必他的缺點片商不會不知道
只要賺大錢
就有機會出續集
那就有機會改進
不然啊終這種神祕外星人還有好多秘密
若沒有個交代真的很無言啊

07-10 17:31

狂野Baby雞
對阿,感覺好多地方都沒交代清楚,越想會越鑽牛角尖..ㄎㄎ07-11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vor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