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火之賊

作者:×£日向〃閑♂×│2010-02-26 02:38:55│巴幣:0│人氣:438
今天去看惹波西傑克森 

讓我了解到好多事情 

.

.

.

.

.

.


有閱讀障礙代表妳是混血人 (( 半人半神 

小心妳的老師是復仇女神 

9頭蛇怪其實只有5顆頭 (( 1顆會噴火 

梅杜莎的頭是神武 

地域犬是貓不是狗 

冥王黑帝斯是潮男 

波賽頓和雅典娜從冤家變親家 



最後1點切記!! 



上鎖的冰箱別亂開ˇ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4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死屍熊
神話中
梅杜莎的頭真的是神武[e8]

09-01 23:26

×£日向〃閑♂×
頭1出~~
直接石化!!!!09-02 17:11
死屍熊
美杜莎最後被珀耳修斯取下首級,獻給雅典娜,雅典娜將美杜莎的頭嵌在神盾埃癸斯的中央。

09-02 17:21

死屍熊
雅典娜的埃癸斯(即「雅典娜之盾」)
據說由赫淮斯托斯用阿瑪爾泰婭(Αμαλθεία,一頭神話中的母羊,曾給宙斯羊奶)的毛皮打造的。它的四個角落分別加上恐懼、戰鬥、凶暴、追蹤等,中央更裝上美杜莎(Μέδουσα)的頭,使任何人看到這面盾都會變成化石。

09-02 17:22

×£日向〃閑♂×
好詳細喔 ~~
我驚豔惹 XDDDD
這根本BUG 09-02 17:24
死屍熊
然而...
古希臘的九頭蛇也稱勒拿九頭蛇(Lernaean Hydra),因其所居沼澤在勒拿湖附近而得名。它是體形碩大的水蛇之屬,關於其頭的個數,說法不一。帕薩尼西斯(Pausanias)認為只有一個,西蒙尼特斯(Simonides)說有五個,托普塞(Edward Topsell)增加至七個,到了狄奧多羅斯(Diodorus Siculus)那裡甚至多達一百個。

09-02 17:28

死屍熊
九頭蛇的頭會砍一個生兩個的...

09-02 17:29

死屍熊
...其實我十分討厭看波西傑克森

09-02 17:31

×£日向〃閑♂×
為什麼?!09-03 20:28
死屍熊
因為....
那個半人半神的集中營很平凡
神獸也非常不真實
海王的兒子力量被無限誇大
地獄狗非常不地獄也不狗
神的裝扮十分假..例如黑帝斯就不黑暗,,,眾神也不強壯...亦沒有特徵

(((其實我是對幻想神話接受不了..對嗎

09-04 01:11

×£日向〃閑♂×
我純粹是去看電影特效的 =))
09-04 0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d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演戲戲戲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