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汪達與巨像 中文版

作者:Phage│汪達與巨像 中文版│2009-09-10 00:32:39│巴幣:0│人氣:874
其實破完汪達已經好些年了,不過就心血來潮的給他發個一篇吧。
以下,是不負責之心得。(欸
這是當初一開始玩得時候的狀況。(笑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不行!你一定要挺住啊!」


話說,吾友一直很"貼心"的陪在身旁。
讓我感到欣慰不已。


「可、可是這是我的第一次!恐怕不行了!」我惶恐的吶喊,好想就這樣放棄,好想就這樣一了百了。

「不可以!你要給我撐下去!」可是他卻不準我這麼做,讓我在次提起勇氣面對。

「嘎嘎嘎~~~!」我痛苦的哀嚎著。

「加油啊!」他在一旁為我加油打氣。

「唔唔唔唔!!!」我艱辛的苦撐著。

「挺住啊。」他也焦急不已。

「我、我快不行了!」我感到全身無力,想著,或許就這樣結束了吧......


以上,宛如妻子陪在丈夫身邊,正要生產的過程。(大誤



經過一段苦撐,終究還是不行。

「啊!昏倒了!」我害怕的大叫。

「快、快爬起來!」他跟著我融入情境,也緊張的跟我說。



謎音:等等!哪有人自己昏倒時還會說"我昏倒了"啊?!

孟:你就那麼想我昏倒嗎?死相啦你~昏倒的不是我啊(推)

謎音:.................



螢幕上,汪達因用盡力氣,放開的原本緊抓巨像毛的手,直直的往下墜去,好痛,我的....喔不,是汪達的血條就這樣少了一半,不只如此,巨像還給它狠狠的踩了下去......

「啊啊!汪達......你真的就這樣"啪滋"一生死在巨像先生的腳下了......」
我無力的垂下拿著搖桿的手,失望的喃喃自語。

「不要難過,國父也是革命十一次才成功的。」
他做好他的角色,安慰著我。

不過,真是為難他了,這跟他的原本目的完全相反。


他本來是要做著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搞破壞外星人。(欸


他是來阻止我順利殺死巨像,讓我"啪滋"好幾次的。
現在倒過來安慰我,其實他真的很融入情境的說。

還有,那隻會飛的是第五隻喔,因為我昨天打了四隻啊,第四支是在防空洞(?)的那隻喔。

我很擔心我的手把,因為太激動總是轉的比較大力,不過它還沒壞真是令人驚覺它堅強的生命力,讓我們來歌誦這偉大的意志力吧!

然而,吾友卻一直擔心著我。

他無言的看著我一邊激動的大叫、一邊扭動的身體,告訴我不要太激動。


我跟他說:「因為我就是搖桿。」
以堅定的眼神望著他。


他怕我像汪達一樣,就這樣"啪滋"一聲把腰給活生生的折斷。
不過在他看到我是後還可以生龍活虎、如魚得水、狂風暴雨般的跨上腳踏車離去,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他並不知道真正的幕後內情。



在隔天醒來後,我聽到一聲僵硬的"喀啦"......
我的腰.....我的腰啊啊啊啊啊................(虛)


汪達....不是我在說.....
一開始就整個給他"囧"到底。
哇哩!那隻馬阿古羅是怎樣,光是跳上馬我就可以搞個半天,我懷疑那隻阿古羅可能是用很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蠢主人在自己身旁跳個不停不知是怎樣,我更害怕牠到時候淚奔而去並且吶喊著:「這不是我主人、這不是我主人!」

一整天搞下來,還我很會爬、很會躲,連膽子都給它壯大了。
但是,要砍到在大地上亂跑的蜥蜴、射到在汪達女友旁邊亂飛的鴿子真事件不易的事,這樣子我的血不會增多、握力不會增強阿!

每次爬上巨像都是利用它們身上的毛,所以一天都在找巨像的毛,不是我在說,就連吾友也跟我同樣驚嘆,好漂亮的毛啊.........如此油亮、如此柔順,我的頭髮都比不過啊......(囧)


我會努力讓汪達"啪滋"一聲的死掉、讓他女友不斷的噴血、也會讓阿古羅被我嚇的離我而去,更會讓汪達長出角變成小啦的僕人,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會照我的計畫去執行!!阿哈哈哈哈~~~(漸行漸遠)


以上。
都是廢話。(欸


汪達,真的是部好遊戲。
雖然仔細看汪達的臉會笑到抽筋(喂),不過就當時的操作性和畫質都算是很不錯了。
加上這套遊戲令我最佩服的地方,就是跑整個大地圖,除了遇到巨像之外,竟然都不需要讀取畫面,一路順暢到底,這是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阿,想去哪就去哪,不論是爬樹還是跳崖一概別客氣請自便(欸,還不需要等麻煩的讀取。

想想汪達那龐大的地圖和場景,就令人好生佩服。
優靜的森林、壯大的峽谷、如詩如畫的瀑布、一望無際的沙漠......

不得不提的還有其音樂,其氣勢滂渤,雄烈浩大的震撼感,至今我仍歷歷在目。

當然還有那巨像。
動作順暢生動,汪達爬上爬下姿勢也很逼真,累了會喘,摔倒了也會哀號。(欸
因為沒有實際攻略的方式,只要能爬上去就可以了,所以其實很有其樂趣。

喔喔當然啦還有劇情,這是不能忘的。
別以為只這套遊戲只有戳巨像可言,其實他的劇情也這套遊戲的要點之一。
比起來我是覺得ICO可能比較有劇情性一點,不過其實這兩套很難一起做比較。
雖然破完汪達有種淡淡的哀傷,不過這就是他的美。

汪達至今,一直都是我一玩再玩的遊戲。
只要想到就會拿出來玩玩,回味無窮。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ˇ=


By    子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3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汪達與巨像 中文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ouz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段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