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表妹失戀了-02

作者:大叔│2008-06-20 20:20:01│巴幣:0│人氣:436


晚上睡到一半,突然的發冷,抓被子蓋時,才發現今晚的床上多了一個人,而且還是個女的,因為不是冬天,被子又不大,怕搶太多會有人感冒,就去找了睡衣褲來穿,繼續睡我的覺。

早上,七早八早,鬧鐘都還沒響就莫名其妙的滾下床了,一睜開眼就聽到一個女人不知在說什麼。

我這個人,一睡醒都是呆呆笨笨的,說聲『好』,我就又爬上床睡了。

沒多久,又一次的滾到床下,這一次我明顯的感覺到是被用腳半踢半推下去的,起床氣來了,罵了個三字經,看看時間還早,我就又爬上床去睡了,這次安靜多了,沒也被踢下床了。

鬧鐘響後,到廁所準備刷牙洗臉時,發現頭上黏著一張紙。

『死色狼,我回家去拿我的東西,車我騎走了。』

當時沒有反應過來,就繼續的動作,等到衣服都穿好要出門時找不到鑰匙時......

我要怎麼去上班?這個時候坐公車去一定會遲到,坐計程車又不划算,可是一想到全勤,最後只好坐計程車了。

我的工作,簡單的來說是打雜的,在那時不是很多的電腦補習班中工作,修電腦、拉線、看學生作業、清潔工作、出公差、跑腿一手包辦,誰叫我只有爛高職學歷,涼死人的助教都是大學畢業的,不過好處是閒的時候可以去聽課和看免費的電腦書和期刊,這也是我願意做下去的原因,而且我每天都會留到公司最後一堂課上完才回家,因為晚上比較閒,幾乎沒什麼事做,就留下來聽課和練習。

才正準備打卡要去吃晚餐時,BBCAL就響起了,這時我才想起來,昨天家裡多了一個人,不過應該走了吧,等等還要去把機車拿回來。

『我買了便當,等你回來吃。』

靠?誰在開這種玩笑,平常拿我當開心菓也就算了,連這套都搞上了,馬上看了一下四周,下班的下班、上課的上課,沒有發現有人在偷笑的,這就神奇了。

打了個電話回家,疑?有人接!

『妳不是回去了?』

『我跟我媽說要住這裡,我媽說好。』

『快回來,不然車不還你哦。』

『哦。』

原來是小表妹傳的,知道是誰傳的,心理就踏實的多了,跟他說40分鐘到家後,就出了公司。

頭一次下班坐公車回家,找了半天才找到有到家附近的公車,哇靠,這麼多人在等阿,還沒反應過來時公車已經來了,正要拿零錢時,已經被後面的人擠上了公車,真正開始找零錢時才發現沒身上連個銅板也沒有,司機已經有點不耐煩口中念念有詞像是在罵髒話,我只好開口說:『對不起我沒零錢請開門讓我下車』,正準備要下車時,有個小姐出了聲幫我投了錢。

雖然是個小錢,但是我也問了她的連絡方式好還她錢,她笑了笑就往後頭走去了,好多雙眼睛盯著我看,我也不好意思再追過去,只是說了聲謝謝。

下了車後順道去便利商店買了包菸。

『原來你也住這附近阿?』

這突如奇來的一聲,害我一個零錢沒接好子掉到的地上,追著零錢跑時,還把書報架給撞倒了,我們倆就蹲在那收拾著報紙,這時我才仔細的看了她的長相。

長的不是屬於漂亮那一型的,但絕對不是因為沒化妝的關係,細細長長的眼睛搭配著又濃又粗的眉毛,感覺起來就是給他超級怪,頭髮及肩有點毛毛的看上去就是沒有用心去整理,鼻子小小的上面還有黑黑一小點一小點,那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黑頭粉刺是吧?嘴型也有點怪,一張口看到了黑金黑金的牙套還蠻嚇人的,左邊的臉上好像還有一顆荳荳被用不知名的貼布給貼著,感覺上就有點很怪,唯一讓人覺正常的地方就是她戴著的金絲眼鏡,看起來就有那麼點的書倦氣息。

心想,怎麼會遇到這麼個怪人,不過她也算是我恩人,還是不要露出厭惡的表情,不然會很失禮。

都收拾好後出了店就把手中的零錢還給了她,再次的和她道謝就掉頭走了,心想快點遠離這個醜女,誰想到,那個女生還跟在後面,搞不好同路吧,就由她,反正一個大男人我也不怕她耍什麼花樣。

走到了家樓下,正準備上去時......

『原來你租我們家的房子阿。』

哇靠!原來是房東的千金阿!怎麼會這麼剛好?說也奇怪,交了那麼多次房租,怎麼都沒看過她,不過我也沒看過她們家其他的小孩倒也是真的,通常都是房東太太出來收錢。

和她點了個頭微笑後,我就上樓去了,

鑰匙呢?該不會剛剛掉在便利商掉了,於是又掉頭回去找,回程的同時,才發覺自己是個豬頭,按了電鈴後便回到自己的家了。

『大色狼,等你好久了,我肚子好餓哦,飯都涼了說。』

自己不會先吃哦,還等我回來吃,我又不是老爺,妳又不是夫人,白痴。

心理雖然是這樣想,但是卻沒有從口中說出來,只是看了看,脫了衣服,洗了個手腳就坐到桌前去吃便當了,在家,通常都是一條內褲到處跑。

『死色狼,你穿個衣服褲子好不好,有女孩子在家也。』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原來家裡多了一個人,而且還是個女的,不過吃飯皇帝大,吃完再說。

飯不見了,才抬頭看個電覙就不見了,該不會掉到地上了吧,馬的,又要清了。

『不穿褲子就不給你吃!』

找了條短褲,心不干情不願的穿上後便坐到桌前繼續吃便當看電視,家裡有個愛管嫌事的臭女人還真是不方便,正準備要吃飯配菸時,突然想到昨天的那包菸的下場,於是趕快把菸放到身後藏好。

『呦?動作還很快嘛,有怕就好,以後不准在家裡給我抽菸。』

不抽菸,對我來說,就等於是不能呼吸,反正還有陽台,於是我抱著我的便當帶著我的菸,扛了張椅子坐到外面去吹吹風。

那個小鬼頭沒有在多管閒事了,只是也扛了張椅子和我一同在陽台吹吹風。

『算你厲害,你只能在這抽,不然我把你菸通通丟掉。』
『我從今天起就要住這了,以後我們倆就一起生活哦。』

『鑰匙還我。』

『那我怎麼回家,不要。』

『不給我我等下怎麼去多打一副。』

『好嘛,凶巴巴。』

『我媽叫我把這支黑金鋼給你,叫你帶著,有事就打給她。』

這種有錢人才有的東西,又這麼大一支,要帶著還真是不方便,反正無所謂,自己也真的很想要一支來玩玩,不過,會打給誰以及誰會打來都已經有個底了。

『大色狼,你有沒有女朋友,帶來給我鑑定鑑定。』

什嘛東西?給你鑑定?你又沒有考到鑑定別人女朋友的執照,憑什麼?不過這傢伙為什麼開口閉口都喊我大色狼?我又沒對她做出色色的事,還真是奇怪,電腦裡的A文?她不可能會用電腦才對?

『有沒有嘛?有沒有嘛?』

『沒有啦!吵死了!』

『握頁,那你就是我一個人的了,真好。』

神經病,什麼叫做你一個人的?我又不是沒人要?不過想起來,我還真的沒人要,從小到大,還真的沒有人和我做朋友,在公司同事的交流也只限於工作上,下了班根本不會有交集。

再來說到女朋友,因為自己過於高傲又很挑,以致於到現在都還沒交過女朋友,但這也不表示我的行情好不,同學曾經說過:『我很有醜女緣。』

沒錯,從小到大,一直都和醜女特別有緣,那種會偷偷塞情書塞紙條的都是大家眼中所謂的醜女,當然結果是可想而知了。

『那你每天要接我上下課哦。』

『不要。』

『那黑金鋼還我。』

『拿去。』

『哼,給我記住,死色狼。』

毛病一堆,真是個麻煩的傢伙,送你上下課還得了,又不順路,每天還會遲到。吃完飯收拾了一下,洗完澡,老規矩,就又回到電腦前去了。

那個小傢伙,就一直待在電視前看她的電覙,看的還津津有味的,這樣的情形也成為了我們往後一起生活裡一成不變的模式。

總是在陽台吃晚餐,總是一個人在玩電腦,一個人在看電視,總是一個人在陽台抽菸,一個人就跟著在陽台喝飲料。

隔天,她跟我說她轉學了,而且學校就在我的公司附近。這傢伙一定問了老媽才知道公司地址,這小鬼心機很重,要提防點,不然哪天會被她給賣了都不知道,不過事實上已經被賣掉了自己還傻傻的,因為她打到阿姨給我的那支黑金鋼,而那支黑金鋼也不知什麼時後放到我的包包裡,直到同事說我的包包有聲音時,打開一看才知道我中招了,阿姨還要我去拿錢,說要換個有二個房間的房子,怕會不方便。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什麼東西都可以一下就搞定,回到家後,小表妹就開始的說從明天開始要接她上下課,過沒多久,姨丈就打電話來,叫我每天接送她上下課看好她,老媽也是隨後跟著打叫我照辦,不然要我好看,雖然不願意,也只好照辦。

我就這麼名正言順的變成了她的專屬保姆還兼司機啦!!

『下了課留在學校圖書管看書,下班我會去接你,別給我亂跑,別讓我不好交待。』

『是,章魚葛葛。』

呦,吃錯藥了,怎麼不是色狼了,還真是奇怪,我一臉很好奇的看著她。

『死色狼,你一定在想色色的事對不對?』

什麼色色的事?再怎麼色也不會和妳有任何的關聯,死小鬼,毛都不知道長齊了沒,什麼和什麼都還搞不清楚就自以為是,還真是不要臉。

『不要以為我還小哦,我可是什麼都知道的哦。』

哇!這傢伙有讀心術哦。

『你昨天很乖,沒有用那個頂我的屁屁了,所以才不叫你色狼了。』

『可是你剛剛又色色的了,所以我決定還是要叫你......』
『大、色、狼。』

靠,什麼叫做剛剛又色色的了?不過,難怪那天會被踢下床,一定不知不覺中就靠了上去,這我也沒辦法,我睡覺就是會亂滾,這也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過來的。應該沒有再進一步了吧?不然出了事,我會被老媽拿著菜刀追著跑。


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0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yu
怎麼沒有下片呢
我還要看

06-27 19:56

大叔

我忘了
那我就快點去寫了07-01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cktang19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表妹失戀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