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菜鳥獵人的戰鬥~Hunter's Day~4

作者:小鳥飛翔│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2007-09-01 22:02:40│巴幣:2│人氣:459
雪獅子望著被包圍的獵人,心裡有點不解。

通常獵人被包圍後,一定儘快殺出重圍。可是這個獵人怎麼又跺腳又原地跳又在雪地上滾來滾去又擺出一個不正確的OTZ的姿勢?

完全不能理解。

雪獅子的指頭在雪地上劃出一個超大的問號。

* * *

Mono在雪山上,正被五隻任務目標──雪獅子圍困。

「為什麼會這樣的......」Mono一邊說著,呈脫力狀。

上次任務完成後,她去了裝備店逛逛買了把輕弩來把玩,然後找村長婆婆接任去。可是,Mono竟忘了更換武器,又不甘心放棄那150Z的按金......終於,她為了150Z,決心闖關,結果被雪獅子們華麗的圍住了......

「可惡!」Mono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接著大聲向其中一隻雪獅子開罵:「你你你!把自己的兄弟姊妹叔叔伯伯都叫來圍我一個女子算是什麼英雄好獅!有本事自己來跟我單挑啊,你這隻像猴子不像獅子,屁股長在面上,全身白毛的四不像!」

看到對方沒什麼反應,她馬上跪倒地上,以受傷一般的聲線說:「嗚──他們不是笨到連激將法都聽不懂吧?」

就在這時,其中一隻雪獅子用指頭在雪地上畫了一個符號。

「倒勾!牠們打算把我倒吊然後煮來吃!」Mono的俏臉一下子刷白,立馬拔出背上的武器。幾下機關啟動的聲音,顯示輕弩:〈鍊條閃電〉組裝完畢。「我不會讓你得逞!」

「1lv通常彈,速射!」

跳過瞄準的步驟,她直接舉起弩就射。六道火光依次在弩口跳出,朝剛才在地上畫「倒勾」的雪獅子飛去!可是,聲勢再大也沒用,不瞄準的後果,就是打不中。唯一效果,是嚇得那雪獅子圓瞪眼睛。

忽然,她身後的雪獅用力將她撲倒地上,同一時間,三頭雪獅亦朝她撲去。

「嗚──難道我真的要成為第一個被雪獅子壓扁的獵人嗎?」她閉上雙眼,心裡哀怨地想。

然而她想像中的重量沒有壓來,反而,她頭頂響起了霹靂般的碰撞聲。

「嗄?」

抬頭一看,只見那三頭雪獅正滿眼星斗,躺在地上。

「牠們......頭碰頭了?」

看著如此好笑的景象,Mono突然心生一計。

她不停在雪獅群中穿梭,引誘牠們互撞在一起,然後朝牠們貼身猛射,接下來再一次引誘牠們互撞,再一次貼身猛射......好不容易,終於清理了四頭雪獅子,只剩一頭而已,但同時她彈匣內的子彈也只剩一發。不過,對付一頭半死的雪獅子,一次「通常彈速射」的威力已經足夠了。

她舉起弩,心想:任務完成了!

可是,弩口奔出六道火光中,只有一道擊中雪獅子,餘下的,全落在遠處的雪地上。

因為就在射擊的一剎,一隻「熟悉的巨型牙獸」把她撞飛了。

那「熟悉的巨型牙獸」,就是野豬王。

「可惡,我又不是找你,你曳什麼呀你!」

Mono把頭從雪中拔出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朝野豬王大聲開罵。但這似乎無損牠的「興致」,「噶」的一聲,直衝向獵人!

「哇呀!」

Mono大吃一驚,連忙著地一滾,堪堪避開攻擊。

「可惡,我暫時不跟你計較!」說著,站立,舉弩,瞄準,朝躲得遠遠的雪獅子射去,不過......

「沒子彈了?嗚,又是你撞我......」

爬起來,然後避開野豬王的長牙,女獵人開始替武器填裝。「只要兩秒就好──嗚!」

沒錯,填裝是完成了,然而野豬長牙亦同時命中了她,把她挑飛。這時她的體力﹝HP﹞只剩下五份二而已。

她在雪地上打滾,順勢站起來。

「可惡,這頭豬的攻速和頻率比上回快,而且那雪獅子又躲到老遠,壓根沒有時間瞄準!我家廚房還有兩隻小貓等我回去吃飯......!」

小貓!

心裡一個激靈,一個方法在她的腦海中生成。

「不過似乎有一點賭命呢......不管!豁出去了!」

下定了決心,她收起輕弩,身影以最快的速度掠向雪獅子。而她身後,野豬王正窮追不捨,四蹄濺起陣陣雪塵!

只有一次機會!

她的拳心冒出汗水。

看準......時機......

出擊!

「廚房貓貓賜我力量!貓之蹴腳術──攻擊!」

碰!

雪獅子被踢的整隻翻了過去,野豬王也同時趕到。可是野豬王的攻擊卻如牛入大海,沒有絲毫作用。因為Mono眼前已經出現「任務完成」四隻大字!

接下來的一分鐘,Mono軟軟地躺在地上,任由那巨型牙獸在她身邊,徒勞無功地衝來衝去、衝來衝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木人28
什麼是"不正確的OTZ的姿勢"?
可以示範一下嗎?(爆)

09-24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akman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菜鳥獵人的戰鬥~Hu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