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北市二日遊

作者:齋藤一│2008-07-13 20:17:29│巴幣:0│人氣:424
7/11早上8點半起床....便去搭統聯..準備北上台北參加純白網聚
11點半到了西門町..大家集合完便前往事先訂好的燒肉店了0.0
原來鳥王是長這樣呀!哈哈!果然一點都不像鳥..小A和想像中的差不多呢..@@..
阿魯非常熟練且架式十足的從頭烤到尾..看來是常客呀..=_=..
中途還打電話給小白鬧她....哈哈!真是好玩呀..>_<..
吃了兩小時後..外面下起雨了..沒什麼地方去的我們竟然就這樣跑到萬年去玩..^^||..
玩了半小時左右..和蒙約了庸達一起去信義的威秀看赤壁(Red Cliff)..片長2小時25分
開頭的配樂似乎有點怪..但不失氣勢..各個要角出場也都演活了
但....金城武扮的諸葛亮..就多了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呀!..>//////<..

經典台詞1(周瑜在赤壁練兵時..魯肅帶著諸葛亮在遠處觀看)
諸葛:(用扇子比著陣型)一隻翅膀........(扇子翻面)再一隻翅膀就好了..雁行陣!!
周瑜:(似乎有聽到)
諸葛:可惜有點過時
周瑜:.......................

經典台詞2(周瑜家的母馬產小馬難產..諸葛亮正為舍下客)
諸葛:讓我來吧!
周瑜:這你也懂?
諸葛:略懂..我以前曾幫牛接生過(汗)

劇情和場面都不錯..就這樣....一直演到曹操的80萬大軍在赤壁對面駐紮
[赤壁之戰]....欲知結果..請待下回分解..................................
(全場一臉錯愕)這....這算什麼?= =

看完赤壁的我們..又趕回西門町和老朋友紫宜一起吃飯....超久沒見的啦..>"<..
然後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都各自解散了..^^..
今晚的落腳處....阿魯家..所以我搭捷運到板橋..然後請阿魯來載
在去阿魯家前....他先帶我去逛板橋的夜市買拉茶喝..不錯喝耶!..0_0..
阿魯家....真是"有一段距離"呢!^^||||||||(阿魯辛苦囉!謝謝^^)
到了阿魯家外面....還是先到網咖玩一下GE好了..10:20進去..到11:30才玩到= =
不過店員也很好心且熱心的處理....所以還OK囉!在此感謝..^_^..

場景拉到阿魯家房間....這..這滿坑滿谷的模型(9成是BB戰士).........?= =
阿魯果然是模型狂熱份子呀!而且是重症..=_=..(大汗)
==========================半夜3點睡覺的分隔線==========================
早上醒來..阿魯載我到新埔站搭捷運..果然還是......."有段距離"..^^||..
然後和蒙在中正紀念堂碰頭....目標是"米勒展"..0_0..
.........人山人海..放棄!!於是我們突然決定去貓空搭纜車..@@..
.........人山人海..囧rz..既然去哪邊都這麼多人....就排吧!唉~~/_____~~
排了40分鐘左右吧!終於搭上了!快拍照留念一下..0.0..(第一次噎..>/////<..)
上山後..想找個吃午餐的好地方..卻都是400元..500元的"小炒"...."套餐"
步行了1小時左右..還是決定吃"洪師傅牛肉麵"..蠻平價的..口味也還不錯唷!!^^
吃完之後又吃了點冰品....然後搭公車回市區(不想再人擠人了= =)
到了101站下車...此時大約3:40分..附近晃呀晃..拍一下照片..又到新光三越附近晃
然後..開始了[信義區行腳]活動....蒙的腿到現在應該還在痠吧!哈哈^^||||
晚上搭8:40的統聯回台中....為北市二日遊劃下句點 怨念的註記:我討厭信義區..=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1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ito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耳垢栓塞(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