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戀中學

作者:A亂光月舞A│2010-07-03 13:40:43│巴幣:0│人氣:1225
白戀中學
北海道的國中。因為在雪國,而有很多成員穿著防寒衣。因為影山的關係、而被奪去FF的出賽權。在暗黑帝王隊戰中,在電視上幫雷門加油。動畫3期中,真都路珠香、雪野星也、荒谷紺子、居屋真降為了要觀看日本代表選拔賽而前往雷門中。
 
吹雪士郎(ふぶき しろう)配音員:無/宮野真守/香港:黃鳳英/台灣:林美秀白戀中足球部的隊長、是王牌前鋒。位置是DF / FW。背號9號。有著銀色頭髪和藍色瞳孔、經常圍著因為意外而死的弟弟敦也的白色圍巾、就算是處在炎熱的沖繩也一樣不拿下來。有著能把染岡的青龍咆嘯輕易擋下的高超實力、還擁有可以用一顆球將在深厚的雪原中踢出一條到白戀中學的道路的強壯腳力。基本上是個性格溫和的人、但也有點毒舌。因為很拘泥於和敦也的「要一起成為『雙璧』」的約定的話、所以讓他從身上製造出一個「敦也」的人格而成為多重人格。但是、當初成員們都沒注意到、而認為「他比賽時性格會變得相當熱情、只是因為氣氛的改變而已。一開始在他要和「敦也」的人格交換時,有多次會怕。當初染碰圍巾的場景、但這個設定接下來就漸漸沒有。另外因為意外的創傷、讓他對於像是雪崩聲音的噪音會相當害岡認為「雷門的王牌前鋒只有豪炎寺」而疏遠他、但在兩人和解後而變得相當友好。因為長相和平穩的性格而大受女孩子歡迎、就算是和其他學校的女生也能和樂的聊起來。除了足球外,也擅長滑雪等冬季運動、因為相當華麗、遊戲中說出「白戀中的女子,全部都在他的夢中、另外因為有「殺熊的吹雪」等傳言、而說出「誤會自己是孔武有力的人也很多。以成員身分提出關於滑雪的特訓菜單並且負責教授。 必殺技個人技有「冰天雪地」、「永恆暴風雪」、「餓狼傳說」、「雪之天使」合體技有「翼龍暴風雪」(染岡)、「交叉火焰」(豪炎寺)、「雷霆獸擊」(土方)。 對外星學園編代替離開的豪炎寺而參加閃電大蓬車。參加後、和外星學園戰中因為內心的自己追求「雙璧」而動搖、因此讓他對於在閃電大蓬車的存在意義開始煩腦,而造成人格平衡的崩壞。之後慢慢地深信「隊中所要的是擁有敦也的力量的FW、而不是DF的吹雪士郎」「如果不能射門得分的話就不被大家所需要、在踢球時也把這種情形表現出來。這時因此而入院,在醫院中隊員第一次知道有「士郎」和「敦也」兩個人格。在沖繩和極限零度戰的最後、因為「士郎」的人格被壓制,讓「敦也」開始暴走但卻無法掌控戰局、因此被迪薩姆否定作為FW的自己、使他對於「比起作為FW的敦也,大家更不需要作為DF的士郎,那麼自己到底是什麼」而感到絕望陷入心神喪失的狀態、於是從先發變成板凳。之後、在自問自答和受到亞風爐照美的鼓勵下、以及在和創世紀戰中,受到豪炎寺的喝斥而終於理解了「雙璧」的意義、讓他終於統一了人格而把圍巾給除去(動畫第62話)。在統一了敦也的人格後成為FW。遊戲中,在富士的樹海則是和自己決鬥、而統一了人格。這時、將圍巾交給圓堂、但在動畫中,這個圍巾就變成行蹤不明。人格統合後的性格,大致是回復成以前的士郎、但遊戲版中的說話多少有點變化。另外長相和髪型也變成結合士郎和敦也的樣子、眼神也比較下垂多少變得比較可靠。動畫版・FFI編被選為日本代表,以閃電日本隊隊員的身分向世界前進。
 
吹雪敦也(ふぶき あつや)配音員:宮野真守小林沙苗(幼年)/台灣:林美秀錢欣郁(幼年)吹雪士郎的弟弟。小時候,瞳孔顏色和吹雪一樣、有著一頭桃紅色的頭髮。第一人稱是「俺」、因為意外而死、所以吹雪常圍的白色圍巾就是他的遺物。生前和哥哥同屬於少年隊、位置是FW。擅長由DF的士郎奪球並且把球交給FW的敦也來射球的合作攻擊。在意外發生前,約定要「2人要成為『雙璧』、結果也讓士郎為此而痛苦著。意外後、在士郎和因為寂寞所生的人格「敦也」交換時、瞳孔顏色會變成橘色,髮型也會不同、連聲音、第一人稱、腔調也都變成敦也。當被對手反擊時,士郎也會反過來變成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強力踢法、並且還用力量突破了風丸和鬼道的雙重滑行鏟球。然後、動畫中,當人格統一後,使用的是「餓狼傳說」、但在遊戲版中被設定成「是小時候、由士郎和敦也兩人想出來且完成的技」
 
函田鐵(はこだ てつ)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GK。背號1號。戴著毛帽。有著一張嚴厲的臉、是個喜歡夜景的浪漫主義者。必殺技有「極光簾」。
 
真都路珠香(まとろ じゅか)女孩子、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DF(吹雪是DF時為FW)。背號2號。戴著一頂有尾巴的毛帽。即使被打倒,也會像重生一樣的爬起來。
 
押萬玩部(おしや まんべ)白戀中1年生。位置是DF。背號3號。戴著橘色帽子、經常留著鼻水。喜歡吃帆貝、比賽時也會吃著醃帆貝。
 
目深宗司(まぶか そうじ)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DF。背號4號。戴著墨鏡和白色帽子。就算在激烈的暴風雪中,將帽子蓋著緊緊的也能夠比賽。
 
雪野星也(ゆきの せいや)配音員:金野潤/台灣:李世揚白戀中1年生。位置是DF。背號5號。戴著紅色頭巾、身體肥胖且留著鼻水。喜歡雪的結晶、觀察筆記還寫了似乎三十本。是目金的粉絲、還用有沾著鼻水的手和他握手。另外、從會將圍巾給怕冷的目金來看、是個個性溫柔的人。
 
荒谷紺子(あらや こんこ)配音員:後藤沙緒里/台灣:錢欣郁女孩子、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MF。背號6號。戴著像是斗笠的草帽且身材嬌小。喜歡雪、喜歡到積著雪的庭院遊玩。
 
居屋真降(いや まふる)配音員:日野未步/台灣:郭馨雅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MF。背號7號。戴著橘色的雪鏡和耳罩。無論怎麼斜的斜面都能用雪板直直滑下去。
 
空野禮文(そらの れぶん)配音員:小林沙苗/台灣:郭馨雅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MF。背號8號。戴著耳罩、前髪將右眼蓋住。從日本最北端過來。喜歡吃ニシン魚。冰上烈斗(ひょうじょう れつと)配音員:古島清孝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FW。背番號10番。額頭上戴著雪鏡、頭上積著像是雪的東西。即使在冰上踢球也能順暢地移動身體。
 
喜多海流(きたみ りゅう)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FW。背號11號。嘴巴被蓋起來、將圍巾圍著緊緊的。是個到了冬天時、突然來到隊上的神秘旅人。炭谷達磨(すみたに たつまろ)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GK。背號12號。體格嬌小。無論是房間的爐子或料理都用一根炭。
 
白熊冰司(しろくま ひょうじ)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DF。背號13號。長相嚴厲、平頭且留長長的鬢毛。是個有著戰勝白熊的傳說的男人。
 
溼原然(しつはら ぜん)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MF。背號14號。有著茶色的亂髮、眼睛很差。因為在溼原鍛鍊而有相當好的腰力和腳力。
 
五稜武揚(ごりょう たけあき)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DF。背號15號。長相嚴厲且有著巨大的嘴唇。用在歐洲學的戰術來施展華麗的踢法。
 
地平廣大(ちひら こうだい)白戀中2年生。位置是FW。背號16號。眼睛很銳利、有著黑色頭髮且前髮是倒立著。經常使用看著遠方來觀測全體的踢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6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4021988119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御影專農中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