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所謂海事強人

作者:野鶴│2008-12-30 10:40:55│巴幣:0│人氣:313
是的,我是針對發在巴哈上的那篇。
寫在這裡,是因為不想被人冠上文不對題的帽子。

該人提問A、P服的海事強人有那些,是設定日後合服會遇到的情況。
一般而言,海事我們大概會分成大海戰和BC戰二部分。
早期大海戰和目前的方式,又有些不同。
以前沒有特殊船、沒有彈防、沒有強化技和專用技,
大海戰要取勝,個人技術因素、團體默契,以及援軍支援,都佔有相當比例。
到了後期,這些因素還是不變,
不過,特殊船、彈防、強化技和專用技的出現,
多少會加強或補足技術上不夠的部分。

大海戰求的是我方提督的存活機會,並且盡早擊沉對方提督以取勝。
無論是5 V.S 5、5 V.S 10、10 V.S 10,
若是無法讓我方的提督保持不沉,同時盡快讓對方提督沉船,
即使對方的船艦已沉沒了數艘,最後仍然有可能會被翻盤。

BC戰沒有提督的設定,每個人是隊友也是提督,
在我的想法上,BC戰是一個很好磨練海戰技巧的方式。
大海戰時,有的人擅長當提督,有的人習慣當攻擊手,有的人負責護提。
這些不同的角色分配,愈是熟練,愈是可以提昇大海戰整體隊伍的戰力。

說回海事強人這個問題,老實說,我無法很明確的回答出來。
所謂強人,究竟是指何種程度呢?
大海戰時,不易沉船的提督?擊沉或白死對方的攻擊手?
在BC戰,愈是能避免自己沉船,擊沉或白死對方的船隻愈多,
贏得最後勝利的機會也愈大。
上述的說法,原則上也能套用到大海戰,但是,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大海戰求的是提督的存活機會,只要提督能夠不沉船,
甚至最後安全退出戰場,就已經是勝利了。

前幾天,A服的朋友問我,為什麼P服大海戰的MVP分數都不高?
我當時回答他,可能是參戰的人數比A服少,也有可能是分數被分散了。
所謂A服海事比P服強,或許真有其事,或許是多數人流傳的看法,
不過,在沒有經過實際驗證的情況下,這些都有待我們去證實。
我這樣說,純粹是想等到合服之後,大家親自去體驗了,再歸納出結論。
並不是要挑起二方的戰火,請大家鞭我別鞭得很用力>"<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和經驗之談,不盡之處一定會有,還請各位不吝賜教<(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6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ngw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VO南十字星四章-『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