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夜月楓的小故事─說鬼的真實經歷02

作者:夜月楓│2024-03-24 21:57:26│巴幣:42│人氣:555
沒看過上一集的可以點這裡

再來就是講講在這之後的事情:

(老婆鎮樓(*´∀`)~♥)




前言

如上集所說:這棟外觀上來看雖然是一棟樓。

但其實是由四棟樓集結合成,形成一個「口」字型。

比方在A樓,可以看到對面樓的窗戶有甚麼──特別是由下往上看時。


真實經歷


04-招手的人影

這次就發生在小年夜。


雖然主要活動在一、二樓,但有些器材:像是棧板、椅子就會往樓上丟。

如同之前所言:二樓以上基本上不會有人使用。


那天雖然大多數貨運/工廠休假,也沒有要出貨給本院,自然而然就是整理環境。

畢竟要搬家了。(結尾會補充)


那天下午,我把棧板放在窗戶旁邊,不自覺的往對面的九樓窗戶看過去。



嗯,一團白色的人影就站在窗戶旁邊揮手。

因為有點距離,加上窗戶反光的關係,我只能確定是人型的東西,但看不到五官。

當下立刻罵了句「三小啊?」,趕緊撇開視線、拍拍胸脯想說看錯了。

然後又眼賤往那邊看一眼。

那個人還是站在那邊,只是手放下來了。


05-地下室的嬉笑聲

這次就不是在老醫院,而是在本院。

本院有分好幾棟大樓;而資材在某A大樓的一樓。

這裡簡單解釋一下:雖然我們是在老醫院上班,但本院還是有資材的位置。

只是位置非常小,而且基本上沒人沒事會回去那。


這次事件在A樓。

A樓的地下室放了非常多東西,但就是一些沒有用的東西:

桌子、椅子、還有一些報廢資料之類的。

因為要搬家──那天是被派去本院整理位置,好方便日後入住。


我和同事把東西搬下去,同事正在清點數量和核對效期。

我閒著沒事幹,就在那層亂晃,到處看看放了什麼:

當我走到轉角時,映入眼簾是一堆字畫、書法。

本想走近看看,卻有股感覺叫我別靠近那邊,於是又退了回去

就在同事旁邊等他清點完。

接著就聽到一個女孩子的嘻笑聲。


(紅色三角是我和同事,方塊是我聽到的位置)

就和之前的一樣:那種小聲講話,又聽不清楚在說什麼,但很明顯是個開心的事情。

而且是個女孩子。

雖然我死死盯著那邊看,但也沒看出什麼東西,講話聲音也沒停下來──直到同事問我發生什麼事,幹嘛一直盯著那邊看。

這才把東西收一收回到上面去。





結尾

當我打完這篇時,我已經從醫院離職近十天了。

其實說真的,短短一年就遇上這麼多詭異且無法解釋事情。

只能真的是醫院吧(X


再來說說為啥離職:

主要原因有二:

第一是薪資不高,福利也沒有特別好。

讓人生氣的莫過於年終,自己入職時間正好是去年1/3。

結果到今年一月份領到的年終,不到一個月。

對比忘年會上講的去年成長率是雙位數的屁話,實際感受卻不是如此。


二來就是要搬家。

也是讓我下定離職的最大原因。


實際因由不明,總之就是要搬回本院。

倉庫內的東西也交由外包廠商管理與發放。

既然都給外包廠商做了,表示資材組就沒什麼作用了,甚至可以調去其他單位就任。

如此耳語到處傳,除了與本來期望不符外;即使資材組還活著,我也看不到未來性。

畢竟東西都在別的地方,根本不知道實際入庫多少、出庫多少、品項的外觀等等。

於是在過年前,我就向主管提辭呈。


當然,搬家之間──甚至之後移轉給別人管理,發生了一堆狀況,那又是後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4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娜露艾輔
無形眾生們 04.祂好奇想跟你招手可不可以看到祂 沒想到你看到祂的 祂手放下 05 祂們講話 你無意之間被你聽而己 頻率剛剛對上 你遇到是真的 我有遇到這沒什麼 以前我會怕 現在是不會的 祂們和我們是一樣的差別是 空間 時間 肉體 不同而己 我們死的會變成鬼 現在是人比鬼恐怖社會

03-24 22:40

夜月楓
真的,醫院的人一堆比妖魔鬼怪還可怕03-25 01:47
太宅治
搬來新北可以找我

03-24 23:13

夜月楓
應該還在台中03-25 01:47
我不當人類啦!
怕啦 是說醫院難免會有這種事 我甚至三四年級的時候常在icu裡面做實驗 [e11]

04-04 22:01

夜月楓
我對ICU的印象就是,叫的貨超級多(X04-04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se930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輝夜姬想讓...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隊Co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