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ㄈㄌ生日快樂

作者:ほんめい-Alice│2024-03-24 00:01:54│巴幣:16│人氣:73
在一個熱鬧的酒吧里,ㄈㄌ興奮地大聲喊著:“今晚終於可以好好喝了!”他豪爽地舉起酒杯,一群朋友附和著笑了起來。突然,批一滴滴臉色一變,他指著ㄈㄌ說:“老哥,你喝多了。”
 
ㄈㄌ頓時感到有些尷尬,但他還是笑著說:“別擔心,我還沒開始呢!”然後一口氣灌下了一杯又一杯的酒。
 
批一滴滴看著ㄈㄌ的舉動有些擔憂,他知道ㄈㄌ不太會失控。但有噴泉哥的前車之鑑。因此他還是不太放心。但是他也知道,ㄈㄌ是個好人,只是有時候控制不住自己。
 
一時間,酒吧里的氣氛越來越熱鬧,ㄈㄌ成了全場的焦點,他的舉動越來越放肆。他柔順的長髮也在空氣中飄揚著。批一滴滴不禁感到頭疼,他知道ㄈㄌ可能會惹上麻煩,但又無法控制住自己對那美麗長髮的目光……
 
就在這時,ㄈㄌ突然一拍批一滴滴的肩膀,說道:“老哥,別擔心,今晚我會保持冷靜的。”他的聲音帶著一絲認真,但成熟的嗓音又流露著一絲性感。讓批一滴滴稍感安心的同時,又有一種心弦被撩撥的錯覺。
 
批一滴滴默默地點了一杯水,希望ㄈㄌ能夠兌現他的承諾。雖然ㄈㄌ有時候會讓人感到頭疼,但他知道,ㄈㄌ的友誼是真誠的,值得珍惜。但珍惜中又帶著一絲可惜,他卻不知道這種想法從何而來。
 
在這個瘋狂的夜晚,ㄈㄌ終於克制住了自己,沒有再喝得太多。沒有成為人體噴泉的同時,也沒有失去理智。他和批一滴滴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當他們離開酒吧時,ㄈㄌ突然停下腳步,輕輕擁抱著批一滴滴,眼神中充滿了不尋常的情愫。他說:“謝謝你,批一滴滴,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支持我。”
 
批一滴滴從ㄈㄌ的眼裡感受到了渴望,同時為自己因喜悅而顫抖的身軀感到震驚。批一滴滴輕撫著ㄈㄌ寬厚的背回應著他。在深情對視的雙眼下,一切早已不須言語。
 
ㄈㄌ一邊享受著擁抱帶來的快感,一邊用微帶著醉意的嘴輕輕吹撫過批一滴滴的耳旁。在批一滴滴抖動著身體享受時,ㄈㄌ說道:“接下來要去最好玩的那個,對吧?”批一滴滴的嘴角輕輕揚起,用撫媚的聲音說道:“當然,今晚我可不會讓你睡喔。”
 
兩人乘著計程車來到了旅程的終點。或許會發生什麼,早已無須贅述。
 
在微微升起的朝陽下,ㄈㄌ與批一滴滴深情的對視著。在這美麗的早晨時刻,他們也迎來了屬於他們的咆嘯深淵10連敗。批一滴滴在透漏著些許疲憊的眼神下,道出了一句發自內心的話語:“死媽遊戲。”這句乘載著萬千情緒的話語,響徹了整個網咖。
 
在配對機制的殘酷之下,他們又度過了屬於他們的一天。或許看似平凡,但這就是他們樸實無華的一天。雖然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日子,但今天特別的不一樣。那個曾經25歲的男人,已經今非昔比。他已經正式踏入20歲後半,成為26歲的老人了。
 
對,ㄈㄌ,祝你26歲生日快樂
 
希望您今年的一切都過得順利,生日快樂喔


三小怎麼有兩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4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伊寺武林.阿奇拉
我只看到一篇 感情好真好

03-24 00:20

霏凜@塩っ子
我真的會笑死 謝謝你老哥

03-24 00:47

佐藤和真
首先先祝福ㄈㄌ生日快樂,再來,真的沒有必要臭欸老哥

03-24 03:19

某個小傢伙
笑死冷靜一點欸
然後ㄈㄌ明明256歲了

03-24 0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am3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