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今天(3月18日)是太陽花10週年!

作者:九無居士│2024-03-18 01:40:57│巴幣:10│人氣:39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2014年都支持過這個運動,

那讓我們做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檢視你是否莫忘初衷。

看看下面照片裡的四個人,


你會認為:

①都沒變,我還是跟十年前一樣挺他們。

②太離譜了!十年前的他們和現在是同一個人嗎?

③我很高興他們撥亂反正了,太陽花就是一群綠衛兵!

④我過去反對太陽花,但他們四個現在都讓我噁心。

答案是②、④的話,恭喜你!

送你一句英文佳句:Even if we can't change the world, we can still try not to let the world change us.

答案是①、③的話,呃……(´°ω°`)

看一下薑餅人的這篇文章,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https://www.facebook.com/CBL0901/posts/pfbid02QQUcaC9cP2MzYPEGVwajyctk67HCsq54NCM5EQp4M5rpjUXVwZzeKmfPVAUuMjjtl

最後如果問我現在怎麼看柯文哲、彭文正、黃國昌、朱學恆這四個人?

我想說彭P原本形象跟謝震武一樣都是正義清新的名嘴,但突然間他一夕變色,言行突然變得扭曲誇張,反覆撕咬小英學歷造假。

柯P原本自稱出身於墨綠家庭,形象也很好,但去了一趟上海雙城論壇,同樣一夕變色,突然轉變的非常離譜的親中言行。

宅神曾經是批評馬英九親中反台的急先鋒,但突然在一夕之間,他180度轉變立場,言論風格突然轉變為硬凹抹黑,無所不用其極地打擊全體民進黨政治人物,其言行十分誇張。

至於國昌老師就更不用說了,現在每看到他一次就越覺得十年前自己不諳世事和欽佩馮光遠。

我還有印象當時小夫和衝衝衝去探視學生時,有不少在場學生不領情嗆聲「民進黨不要參與太陽花學運」、「政黨給我退出去,太陽花運動是公民運動」結果十年後背叛整個太陽花學運世代是誰?

台灣最要命的就是認知到「真正的敵人是誰」的人太少,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還有時代力量頂多算是選舉的競爭對手,但中國共產黨是敵對勢力。

結果藍白兩黨都在聯合主要敵人打擊競爭對手,真被併吞到時候你以為老共眼裡容得下你們藍白啊,「愛國者治港」模式都沒看到嗎?真的是蠢到有剩欸!

雖然在夜深人靜打這篇PO文時內心仍是多少感到不勝唏噓,不過想到可以盡情拿當年那些人的言詞回來攻擊現在這些人渣了還是覺得有點爽啦XD

最後有感於最近重啟服貿議題發酵分享一張好圖給看到這篇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0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太陽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rlittle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俺的作品-58(2024... 後一篇:俺的作品-59(20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