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點點恐怖的故事】房間裡的女鬼

作者:小哈哈│2024-03-13 22:03:55│巴幣:2│人氣:33
那是一個大學的暑假,其實我就是一個懶惰的人,別人大學暑假都去打工了,只有我回到屏東老家每天在家閒晃無所事事。

其實要說恐怖的故事,我屏東老家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地方,我家在巷子裡,走出巷子左轉走路大約10分鐘就會看到一堆墳墓。

最原本以為那邊是亂葬崗還什麼之類的,後來我長大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只是我家很衰小,政府就這麼剛好把墓園規劃在我家隔壁而已。

從小看到大其實我也覺得習慣了,反而是對那些來到我家然後嚇得要死的人覺得他們也太誇張不過就是墳墓而已。


那天晚上,我原本想在房間吹冷氣睡覺,大家也知道台灣夏天是真的熱,吹冷氣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但是非常不幸的是我房間冷氣的遙控器壞了,換了電池還是一樣。

「反正姊姊又不住家裡」

當時的我就是這樣想,所以我就直接跑到我姊的房間吹冷氣睡覺了。

我老家是一個到了晚上我都會覺得很恐怖的地方,我姊的房間有兩個窗戶,一個面向東,一個面向西,而東邊的窗戶晚上看出去就是鄰居家,再過去就是一片樹林。


我老家有一個規定,晚上吹冷氣睡覺只能吹兩個小時,因為家裡窮會付不出電費。

我記得那天凌晨,我是被冷醒的,然後聽到雞啼,我記得非常清楚,窗戶外面有傳來雞啼聲。

我拉起被子突然想想不太對怎麼會這麼冷,我以為我冷氣忘記定時了就這樣一路吹到早上,這個一定會被我媽罵死。

於是我瞇眼往冷氣的遙控器看了一下,發現冷氣早就關起來了,可能因為門窗緊閉所以冷空氣還留在房間裡。

原本以為安心了可以繼續睡了,於是我轉過去變成側身睡覺。


我的眼睛是閉起來的。

但我總感覺我的眼皮並沒有達到遮蔽視線的作用,我好像可以閉著眼睛看到東面那一側的窗戶,然後那裏好像站了一個什麼東西,我不知道是人還是什麼。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自己的幻想,因為我小時候看過一本恐怖故事,就是有一個小屁孩他家很窮,有一天他跑進森林裡偷了女鬼的金梳子,女鬼很生氣就在他家窗戶一直瞪著小屁孩,直到小屁孩的媽媽把金梳子還給女鬼,女鬼才離開。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幻想東面那個窗戶外有一個女鬼再看我,但是那總是自己的胡思亂想。

但下一秒。

我馬上轉成正面睡覺,我確信那個不是我再亂想,是真的有一個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站在那裏。

那種感覺就是,如果有人跟你共處一室,你就算沒有看著他你也會感覺到他的存在。

我記得我那時候我的背後跟後腦杓一直再流冷汗。

我再也睡不著了,毛骨悚然的心理佔據了我的內心大約有90%,但我也不敢動。


我想說不然再看一眼好了,我必須得確定到底是我在幻想,還是真的。

於是我微微的睜開了一隻眼睛然後馬上閉上。

因為我看到了一種白色連身裙的裙擺,雖然我閉著眼睛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就站在我身上看著我。

那裙襬並不是憑空掛在那裏,它就像有人穿著它因為人的身體會動所以裙襬也跟著飄逸

此時此刻我再也無法相信我的眼皮,就算閉上了好像還是能看見她,所以我趕快再抓了被子把我的眼睛蓋住。

就這樣一直躺著,我不確定我到底有睡了多少。

半睡半醒吧我猜

就連我媽一直叫我我都不敢醒,是最後我聽到我媽開門,當下我差點哭出來,因為真的太可怕了,我媽就好像什麼超人救星一樣把我從這裡救出來。

真的是太好了,張開眼睛看到的不是女鬼,而是我媽。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我為了要確認這一切一定都是我的想像,所以我又用了開玩笑的口吻跟我媽說

「我在姊姊的房間看到女鬼」

一般來說我媽應該是會不以為然,說我又一直在玩遊戲把遊戲人物幻想成鬼了。

誰知道她的臉色是突然一沉問我

「你怎麼看到的,你怎麼確定是女的」

我媽這樣問讓我越來越害怕

所以我就把我心中的想法跟我媽講,誰知道她竟然回我說「因為姊姊也看到過」


後來我就跑去問我姊,結果我姊竟然跟我說

「喔喔,原來你也有看到她喔? 她有時候會在我要睡覺的時候出現,有時候會站在衣櫃那邊不知道在幹嘛,反正就是站在那邊」

我又追問「她是不是穿白色的連身裙?」

其實我心理希望我姊給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這樣一來就很有可能是我看錯了。

但非常不幸的是我們兩個看到的都是一樣的。

那個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8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點點恐怖的故事|恐怖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系列】餘命10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