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RPG公會】菲菈.克蕾聖特

作者:賽菲洛斯│2024-03-03 16:52:02│巴幣:1,160│人氣:244


名稱:菲菈.克蕾聖特(Feeler.Crescent)
種族:人類
年齡:17歲(25歲)
身高:158cm
體重:55kg
喜歡的事物:針織活
討厭的事物:戰鬥

【故事】
在第七百六十四次輪迴,
歷經了三次大災,七滅諍的挑選以及世界崩潰後存活到央城。
為了活下去,不得已成為了傭兵在外圍城區營生。
每天睡眠不得安心的困擾讓她懷念著從前的時光。

新世界的開始,她從床上驚醒,父母與弟弟都在餐桌前等待著自己。
能夠擺脫那日不見光的地獄,縱使在央城的那些資產都付之一炬也都無所謂了。

就這樣回歸了普通人的日常,直到某天夜晚,一如往常的晚餐。
父親的沉穩,母親的溫柔,弟弟的挑食,讓她的嘴角愉快地挑起。
然而,落雷的聲音,玻璃破碎的聲音,瞬間停電的黑暗讓她寒毛直豎。

回過神來時,自己已經躺在了聯邦的臨時醫院內,身體的劇痛讓肌肉哀號著。
但是她強行驅使著自己的身體動起來,憤怒與失落充斥於心,
無處宣洩就化為了利刃砍殺著那些湧出的怪物。

不安與空虛,讓她開始尋找著隱然猜到的真相。
唯有如此,心中的羅盤才不至於迷失方向。
因為在夢境中,野獸的嗤笑,揮之不去。

她的心臟被████████奪走,因此體溫就如死人一般。
但不知為何能夠行動,每過一陣子就會死掉,經過一定時間又會再次復活。

雖然是十七歲,但是由於七六四的回憶而精神年齡已經二十五歲了。

【裝備】
武器:鐵劍,鐵匕首,手弩。
官方武器:【月弦鐮】
官方道具:24種。
官方寶具:【艾拉德爾之友】
靈魂洪流:【高泉】
勳章:【六座授勳】
遺跡物:
應用:貝沃克承載者,推理目鏡白百合的溫柔龍魂晶鏡
神性:母神護符

【能力】

無心者:心臟被奪走,胸口處有一道黑色的裂縫,只是用化妝遮住了。體溫很低,在防禦面上沒有與人類不一樣的地方,失血過多或頭被砍掉還是會死去。

前.央城傭兵:擅長對付混混,不善者,恐嚇威脅特別拿手。混戰與市街地類型的能最大發揮出自己高速攻擊跟迴避以及找到東西來使用的優勢。

追獵者:對於追蹤的技術特別擅長,只有有目標相關的物品,她就可以獲得相關的線索並追查下去。這都是為了找到那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2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ㄨㄌ魚花
太強了吧

03-04 08:33

賽菲洛斯
你才厲害03-04 16:55
Joy
針織活是黑話嗎

03-07 07:56

賽菲洛斯
我一定要把活字改掉03-07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外獻祭.裏】會輸嗎?... 後一篇:【禍星墜落】罪獸魔都上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