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ster Duel微心得】泛用連結怪獸介紹

作者:伊格胖達│2024-02-25 11:21:52│巴幣:0│人氣:111
總綱
1.怪獸入榜條件
  2.LINK1(暫列隻)
  3.LINK2(暫列零隻)
  4.LINK3(暫列隻)
  5.LINK4(暫列隻)
  6.LINK5(暫列隻)
  7.LINK6(暫列隻)

1.怪獸入榜條件
入榜條件,由個人主觀看法判定,僅供參考,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召喚條件寬鬆:素材需求屬性是常見的或是素材沒綁定屬性
特效效果強力有實用的永續效果(被動)或效果很強力
特效發動條件寬鬆:特效不綁定嚴苛條件發動或有方法能輕易發動

LINK1連結怪獸

LINK2連結怪獸
LINK3連結怪獸
LINK4連結怪獸
LINK5連結怪獸

槍管終極龍 免疫戰鬥破壞、免疫效果破壞、免疫怪獸效果指定、敵全體怪獸攻擊次數各一、條件式無效對方場上怪獸
此卡免疫戰鬥破壞&效果破壞,無法被怪獸效果指定,能攻擊敵方怪獸各一次,特召我方墓地槍彈怪獸並無效對方場上怪獸,此效果不進連鎖。

連結神龍 條件式對方全場全卡破壞、全抗性、免疫特定屬性怪獸戰鬥破壞、此卡需支付代價留場
闇地水炎風為素材時,追加對方全場全卡破壞,此卡不受其他卡效果影響,免疫和闇地水炎風怪獸的戰鬥破壞,敵回合結束時,需支付5張我方墓地卡除外代價,來維持此卡在場。

閉世冥神 可以敵方一體為召喚素材、對方全場怪獸無效、非指定效果免疫、三色康
能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當連結素材,召喚成功時,能無效對方全場怪獸,免疫非指定效果、每回合能無效對方怪獸、魔法、陷阱一次。

LINK6連結怪獸

到臨電子界@伊格尼斯者:全抗性、素材加攻、單體破壞
場上限定一隻、攻擊力為連結素材數量x1000、不受其他卡效果影響、每回合能破壞場上一隻怪獸,我方追加特召衍生物。
防火牆龍.奇點 條件式彈卡加攻、條件式特召
依我方場上&墓地除了連結怪獸的額外牌組怪獸特召方法種類,依照其數量,將對方場上&墓地怪獸,彈回其手牌,並依照其數量X500增加攻擊力。
此卡連結箭頭的怪獸,因戰鬥破壞或任何方式送墓,能特召我方墓地一隻電子界族怪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8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opand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ster Due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