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逃離瘋人院──瓊斯後日談《追憶》3

作者:《Crow》│2024-02-14 13:46:57│巴幣:0│人氣:110
  整理好了行李,我把重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後,往玄關那邊走去──

  「已經要走了嗎?密提歐?確定不等到爸爸媽媽回來嗎?」
  聽到了聲響,我回頭望去──姐姐有些睡意沉重的說著。

  「嗯,見到的話,一定會被要留下來吧──雖然很對不起爸媽,不過我真的不能留下來呢。」
  確實,這樣很過分吧。但是我平靜下來後,便越是想著那些我所熱衷的事物。想到無法睡覺,把瘋人院的事情給姐姐說了之後,姐姐也聽得很開心。即便無法被理解,我也無法拋棄這份夢想。但那並不表示,我就得跟家裡切得一乾二淨呢。

  「聖誕節的時候,還有萬聖節的時候......對,還有十一月的時候會回家的。在那些之外也會寫信......所以不用太擔心呢!」
  我這麼說著──沉澱著情緒,點了點頭像是跟自己確認一樣。姊姊也沉默了好一會兒。

  ──只見她突然走上前,抱住了我。
  「還有碰到沮喪的事情、難過的事情、想要說卻不知道要找誰說的時候,也都要回家喔。」
  不像是早些那般情緒潰堤,她語帶溫柔地在我耳邊說道──說完了,便是一臉笑嘻嘻地離開了幾步。我表情複雜,但仍然是點了點頭。

  「那、我走囉。」
  想不到其他要說的事情,只是淡淡的這麼說道──但微微的笑起,彷彿不像是一開始那般無可奈何才逃出家門。

  「嗯,路上小心」
  她也這麼說道,當然有擔心,也會在意對方的生活。卻也由衷的祝福著對方的夢想。
  我走出了家門,又是回頭一望,姐姐有些沮喪的樣子。

  「笨蛋姐姐!下次我會回家玩的!」
  不符合性格的大喊著,為了不要讓對方自責和難過,突然也感到很不自在,趕緊向外走去,在有些距離之後,才聽到後方的聲響這麼喊道──

  「要記得回來喔!笨蛋弟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2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87630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逃離瘋人院──瓊斯後日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