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12-1修課心得

作者:貓咪很臭│2024-01-31 22:35:06│巴幣:10│人氣:81
好久沒發文了,而且這學期實在太慘淡,學到了很多教訓,希望在更痛苦的下學期可以改進。

國防教育-國防科技(通識) 涼度5 分數92 A+

基本上就是門好課,可惜教官退休了所以以後也遇不到他,只要知道期中期末開手機考然後只要寫2個學習單跟出席就很高分ㄌ。

國際關係(通識) 涼度5 分數75 B

很涼是很涼但跟分數不成正比,因為期中期末考都是申論題還要讀講義,跟我一樣期中考全部唬爛的結果就是不及格。

日文一(選修外語) 涼度3 分數90 A+

感覺這老師就是嘴巴很愛唸 但考試那些還是不難那種,然後非常健忘,依他原本說要考小考的次數大概要考個5次吧,結果只考過一次,而且期中考考了兩次考卷也沒記得要發過,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考幾分ㄌ。

近代物理 涼度1 分數49 F

爛課大爛課,每個禮拜考小考是啥鬼爛課 還佔35%,雖然好像也沒多爛但就是爛,管他的,不過往好處想只要小考拿滿然後期中能看那其實可以隨便過。

電路學 涼度4 分數41 F

一樣大爛課,小考只有三次但換來的是佔總成績30%,然後我只有拿10分,因為只要答案不對就0分,幾乎不給部分分,爛課無誤。

電磁學(一) 涼度2 分數10 大F

最大爛課,班平均36.8,18個人0分,這就是林o的課,沒有小考沒有作業沒有點名分數(點名是如果你太多次沒來直接送你0分)期中期末5050,而且不發考卷所以根本不知道考幾分,然後就大爆炸,下輩子還想跟你們一起修電磁學...

電路學實驗 涼度1 分數85 A

最頂的實驗,雖然loading很重,而且每個禮拜要在實驗室坐牢平均5個小時以上,但最後的分數還不錯,不像某個選修的大爛課實驗。

基礎物理實驗(一) 涼度1.5 分數75 B

大爛課,我跟組員他媽的在寒假還少放3天假來搞實驗,最後的結果是75分,耖你媽,這學期我就不選實驗二了,這到底啥垃圾,而且全班分數都不太高。

還有一個隱藏在基物實驗的1學分,因為我沒看到所以先當作沒有,反正這學期算24學分也是滿可悲的,就希望下學期認真點,目標除了電磁學都能過吧,然後希望檔案跟妮姬可以抽到我要的,欸嘿。


好色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4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期中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