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C 帝國戰機 雙打模式 一命通關 攻略解說 STAGE 5~7 後編

作者:村雨燐│2024-01-11 03:45:40│巴幣:4│人氣:71
此影片為後篇正式雙打
萌音百合已盡力跟上不爆機,對王傷害輸出仍需多努力😆
家中滑鼠很奇怪,模擬器玩到一半游標都會自己跑出來,看來一側黑邊的部分以後都要全程遮蓋了.
1P:村雨燐
2P:萌音百合

[章節]
00:00 開場
00:26 STAGE 5
06:05 STAGE 6
11:16 STAGE 7
18:52 END

*西羅克語音來源:SS版超級機器人大戰F
遊玩模式為Easy,不一定適用Normal攻略,可能會有細微上差異.

背景,199X年的日本東京,主角是兩名就讀於同一所高中的兄妹,哥哥飛鳥與妹妹瑪雅一起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的父母則都是研究古代遺蹟的專家學者。而最近這兄妹二人都做了同一個噩夢,那就是早在一萬年前就已經滅絕了的亞特蘭提斯究極七魔神復活了,這七個機械怪物曾經毀滅了眾多古代文明,甚至最後與亞特蘭提斯一起同眠海底!兄妹二人竟然同時夢到這七個機械怪物復活並將要來滅絕人類文明。本來二人就覺得這只是個噩夢罷了,但是沒想到突然有一天,這個噩夢竟然成真了……全世界的人類軍隊都開始進行反擊,但是毫無作用,人類危在旦夕。而不幸的是兄妹二人的父母也在逃難的過程中,被這些機械生物的軍隊給殺死了,父親在臨死前把主角的身世秘密講了出來,原來這兄妹二人並不是他們的親生孩子。

原來在17年前的一次考古行動中,他們在某個不知名字的無人島嶼遺蹟中發現了兩架古文明高科技戰機,飛機中有生命維持裝置,想辦法打開裝置後就發現了兩個嬰兒,也就是主角二人了。這倆孩子後來被他們收養,並像普通孩子一樣學習、生活、成長。而他們的養父母後來調查研究遺蹟與戰機得出結論,這倆孩子很可能是古代某一個,曾經敢於對抗亞特蘭提斯的高科技文明中的遺孤。本來希望這倆孩子能跟普通人一樣過上平凡而快樂的生活,但是沒想到七魔物竟然復活並開始滅世了。主角兄妹二人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後,決定擔起責任拯救世界,隨後進入當年的古文明戰機中與亞特蘭提斯七魔神展開了大戰。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game/5rq8llk.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2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untl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手把有香菇頭和振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