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OE4自制調整包設定(調整包名字:AI Defance tuning pack)

作者:MatthewScarlet-求歪刻晴!│2024-01-09 21:20:33│巴幣:0│人氣:93
主要給Mega AI模組使用
推薦200人口
雙倍村民,減半訓練時長
增加資源採集速度
經濟單位(村民,貿易商,貿易船)不占用主人口,總上限120

加強英雄類角色屬性(除貞德) 增加英國國王(回血效果)和汗(忽里勒台)光環

調整包將加強兵種並特化(下列)


通用

所有槍兵對騎兵攻擊力大幅加強
防禦建築所有弩炮,火炮(改為攻城傷害)將會連射,火炮傷害範圍大幅增加,降低射速
哨塔血量加強


中國

擲彈兵攻擊距離減少至3,增加重型標籤,護甲及血量,攻擊力大量增加,攻速減弱,添加對步兵加成
一窩蜂改成類單體傷害(幾乎只有直擊有傷害),改為遠程傷害
連弩加強,射速比原先慢,但射程及傷害加強

朱子遺訓

萬弩箭效果修改,連弩將連射10支箭矢,弩兵連射更多箭矢


神羅

神棍血量移速裝甲加強,自帶治療光環(套用英國國王光環修改),限15
國士改重甲(屬性同低一等級裝步),攻擊無距離衰減


龍騎士團

裝步及金馬血量再增加一倍,人口佔用3,增加範圍攻擊



奧斯曼

限制烏爾班巨炮數量(20台/輕微加強/爆炸範圍從最大1距離15%修改為1距離15%最大5距離5%傷害,另添加對騎兵傷害加成)
蘇丹親兵升級後增加1.5射程
伊瑪目成本及訓練時間減少


馬里

蘇丹塔修改(MegaAI會刷出太多造成LAG,大量砍血,但大量加攻擊及射程,可作為後排輸出)
加強戰士偵察兵(更快更高傷害,同肉馬屬性,但沒有衝鋒,輕微增加成本)
增強標槍兵及當佐兵投矛加成的傷害


羅斯

僧侶等同輕騎屬性,血量增加,限20
射擊軍傷害增加,射程減慢,射擊射程0.5到5.5,射擊反步兵,近戰反騎兵


德里蘇丹

戰象加強生存性,人口佔用1,限40(拜占庭傭兵版本不限,人口依然是3)


法國及變體文明

弓弩兵增加生存性,基礎攻擊力下降,大幅增加對重甲攻擊力
皇家騎兵大幅增加生存性(並抵抗攻城傷害的能力),下降基礎攻擊力,增加對輕甲步騎兵以及攻城武器剋制傷害(將比原本的傷害更高)


日本

大幅加強旗本,限20
長矛兵和武士在升級武器後將改變反制目標
長矛兵加長攻擊距離至1.5,攻擊速度減慢(矛牆無修改,依然剋制騎兵)

阿巴斯

未完成

備注
* 即未完成修改
#即已知現時有BU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2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k1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德國裝甲的質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