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arhammer:40000】【同人戰團】血燼

作者:聖盔夜風│2024-01-04 17:32:08│巴幣:2│人氣:91
血燼
Blood Ashes
【戰吼】為了帝皇,盡忠至死!
    Loyal till the death, For The Emperor!
【建軍】第二次建軍(宣稱)
【母戰團】極限戰士Ultramarines(宣稱)
【基因原體】羅保特.基里曼Roboute Guilliman(宣稱)
【戰團長】伊納克斯.蘇斯Inachus Soos
【家園母星】阿索娜Asona(M31.?-M41.999,已被摧毀)
      安泰卡Enteka(51.M42起)
【堡壘修道院】寧靜宮Serene Palace(已被摧毀)
       重生宮Palace Rebirth
【戰力】M41.999,阿索娜之殞開始前
    10個連隊,1,479名星際戰士
    M41.999,阿索娜之殞結束
    4個連隊,231名星際戰士
    M41.999,加入不屈遠征時
    3個連隊,117名星際戰士
    M42.111,不屈遠征
    10個連隊,52名原初星際戰士、1150名原鑄星際戰士
 
我們自敵人之血與往昔餘燼之中再次崛起。
而這一次,我們絕不會再辜負「他」的愛與信任。
 
血燼戰團是一支古老且強大的忠誠星際戰士戰團。對外,他們宣稱其建立於第二次建軍,分軍自第十三軍團「極限戰士」,乃是基因原體羅保特.基里曼忠誠高貴的眾子之一。然而,這樣的宣稱,卻僅能得到極限戰士與帝國官方久遠之前含糊而非正式地認可。若溯及至第三十一千年時期,以及更早的那令人嚮往而又悲慟的大遠征時代其建軍所部的行動紀錄、歷史文件等,絕大多數都遭到銷毀或作為最高機密進行了封存。即便是在戰團內部,也僅有寥寥數者能夠知悉相關情報,瞭解深藏在歷史迷霧之中的真相。
 
對於那些曾與之並肩作戰的帝國同袍而言,血燼戰團的阿斯塔特修士們一直都是頭腦清明、胸懷慈悲而又堅忍不拔、勇猛無畏的超凡戰士。他們並不像許多阿斯塔特弟兄那般嚴酷冷漠,或顯露對於凡人同胞的鄙棄,既不壟罩在某種神祕主義的迷霧之中,也不被狂熱信仰蒙塞靈智。這使得他們與帝國,尤其是家園母星及周近轄區凡人之間的連結,幾乎就如同火蜥蜴或極限戰士那般親近緊密。
 
然而,與他們並肩同行過的人們並不瞭解,掩蓋在血燼戰團漫長歷史之影裡,那許許多多失落了、充滿悲慟的過往。
 
在那個悲傷與憤怒的年代,在帝皇毀滅了赫拉斯、就此長憩泰拉神聖王座,在羅保特.基里曼用聖典分割了軍團,而戰團初建的年代。在那個,血燼戰團尚名為「攜怒者Wrath Bearers」的時期。
 
關於那個年代,唯一能理解到的信息時,戰團曾經進行了一次名為「復仇遠征」的漫長征戰,在最終完成目的以後,也將近毀滅。此後,他們作為一個艦基戰團漂流了許久的時光,直至第三十三千年末期,在他們被公認為最偉大的戰團長凱焦.撒弗勒茲的統率之下,成功地重建了他們的戰力。
 
儘管宣稱自身乃是基里曼的後裔,但他們對於阿斯塔特聖典的看法並不像絕大多數基里曼之子那般。他們將其視作一本具備極高價值的軍事指導大典,但否認他們應當無條件地恪遵上頭的一字一句。
 
重建後的血燼戰團在大體上依循基里曼對於阿斯塔特修會的新規劃,但其細部架構仍然與多數戰團有著區別。
 
在M41的時代,血燼戰團以家園世界阿索娜星所在的希尼托星區(Sector Cinitors)為基點,將鄰近的數個星區皆納入了他們的防禦範圍之內而活躍著。由於十分鄰靠極限星域(Ultima Segmentum)與暴風雨星域(Segmentum Tempestus)的交界處,他們的主要活動範圍也落在此二星域之間。
 
隨著大裂隙的開啟,亞空間的惡魔大軍傾巢而出。其時,血燼戰團的半數戰力正集結於尼班達次星區(Sub-sector Nibandal),對抗渾沌星際戰士戰幫「企求者」(Invocators)以及原先沉眠在次星區首府底層,因惡魔活動而復甦的太空死靈王朝。
 
希尼托星區的位置極其靠近於帝國暗面邊緣,很快便遭受到了亞空間的惡魔大軍的進攻,以及因亞空間擴張而導致的瘋狂靈能者與突變者、潛伏的邪教份子等圍剿。星區中的帝國世界一個個淪陷,而留守於母星的隱修長澤爾曼尼斯決定釋放戰團秘密武庫中所藏著的神兵利器。
 
阿索娜星實際上曾經乃是失落軍團所建立的行動基地之一,秘密武庫裡的大量超重型坦克、無畏機甲、終結者盔甲與其他威力絕大的單兵裝備使得他們能多撐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但最後,源源不絕的亞空間惡魔浪潮仍無法被阻滯,澤爾曼尼斯決定啟動名為「天罰之鎚」的一件來自黑暗年代的超級武器,在眨眼之間毀滅了整個阿索娜星與殘存其上的所有現實與亞空間生物。
 
僅有大約上千名阿索娜人以及十位血燼修士成功撤離。他們後來輾轉加入了戰團長伊納克斯.蘇斯所部。
 
而後,血燼戰團便倚靠著他們殘存的艦隊,統整了附近仍舊存在的帝國力量,盡力保護著每個所能納入防線的帝國世界。直到,帝皇忠誠而摯愛的兒子羅保特.基里曼終於死亡的邊界中歸返並甦醒,發動不屈遠征以拯救他父親所留下的瑰寶。
 
M42時期,血燼仍然追隨著基因原體參與不屈遠征,在最前線的激烈戰場上為帝國奮戰。而在大賢者貝利撒留‧考爾的原鑄星際戰士與其科技加入後,他們以最快的速度調整並適應了因原體甦醒而有所改變的戰團新建制,並且恢復得極好。他們也憑藉其功績,而獲授一顆由其收復的星球作為新的家園世界。
 
戰團組織
在重新拾回古遠失落的傳承後,血燼戰團重新秉持著較為「人道」的行動準則。他們樂於回應帝國各地的求援,並總是以拯救無辜者的性命為優先。他們對於異形種族是相對「友善」的戰團,雖然仍會為帝國而與之交戰,卻不會帶著仇恨的情緒。甚至根據一些隱密紀錄顯示,他們曾經不止一次在有共同目標的情況下與異形種族展開過合作。這使得他們時常為異形或異端審判庭的眼線所盯上。
 
總體而言,血燼戰團擅長突擊救援、滲透打擊與拖延防禦的作戰行動。撒弗勒茲就任戰團長時期還改編了原有編制,如今血燼仍舊保持著十個戰鬥連隊與一個新兵連隊,但戰鬥連隊每連配置十二個班組,滿員時將擁有一千二百位星際戰士的強大戰力,新兵連隊未有上限,以班組為單位分配參與行動。此外,血燼的每個戰鬥連隊都盡可能地獲得了均等的物資支援,擁有獨立執行一場戰爭的能力,總體的小隊配置會由連長視其戰略部署自行調整,並且擁有遠比一般聖典戰團要多得多的藥劑師與改裝過的犀牛醫療車,以發揮其疏散與救助的原則。而位於母星堡壘修道院的秘密武庫中,還藏有大量悉心保養、於建軍時期繼承自第十一軍團的裝備。
 
第四十二千年,在接受新式裝備與原鑄星際戰士的增援以後,血燼的編制再次產生了變化。戰團長伊納克斯‧蘇斯為首的一部份老兵接受了新式手術改造,成為了原鑄星際戰士。但也有很大一部分老兵對於新改變難以適應,與之應對,蘇斯做了改編,將不願或無法接受新式改造的老兵們集中分配至第一連與第二連,並且釋出了秘密武庫中的全部庫存,使第一連能全部裝備上終結者盔甲,而第二連則獲得了大量的第十一軍團遺物支援。(在名義上仍舊是當初建團時,分發自極限戰士的裝備)
 
督戰官與軍事護民官
當一位血燼弟兄獲得戰爭中最高級別的指揮權限(通常是連長、牧師或書記長級別的智庫館長,極為少見的情況下會由戰團指揮部指定、派遣),他會被稱作督戰官Overseer。而當一位弟兄曾擔任七次以上的督戰並取得過重大戰果,他便會被授予軍事護民官Military Tribune的永久榮譽頭銜。
 
特殊編組
藥劑師
出於戰團信條使然,血燼戰團配置了大量的藥劑師。數量之多,使得所有類型的小隊都被分配了一位藥劑師,再加上特殊編制的戒護者小隊和指揮班組的藥劑長,一個連隊至少會有十二位乃至以上的藥劑師。

熾怒者小隊Ragener Squad
主要負責快速攻擊與破壞行動的老兵編組,配備速攻艇。每個連隊通常會擁有一至二個熾怒者小隊。
 
戒護者小隊Attentioner Squad
戒護者小隊是一支特別編製的戰術班組,由藥劑師、藥劑師學徒及八位老練的戰術隊員組成。這支小隊擁有改裝後的犀牛裝甲醫療車支援,主要作用在協助防禦與疏散、守護平民或要員,而非常規戰鬥任務。每個連隊通常會擁有一個以上的戒護者小隊。
 
曙光之盾終結者Elpidaines Terminator
隸屬於戰團指揮部的終結者,全隊裝備鐵騎型終結者盔甲,隊員裝備暴風盾與突擊砲,中尉或士官裝備動力劍或動力戟。透過傳送裝置,這些擁有最堅實防禦的高貴戰士會被直接部署在交火最激烈的前線,成為那些凡人勇士正面突破壓制與困境的盾牌。
 
泰坦殺手小隊Tatain Killer Squad
隸屬於戰團指揮部的特殊九人小隊。名稱則得自血燼戰團史上最傳奇的老兵隊伍——達爾達諾斯熾怒者小隊。這支小隊第一次成名是第三十七千年對失落鑄造世界以賽‧貝拉諾爾的再征服戰爭。
愚蠢的貝拉諾爾統治者自恃擁有強大的行星防禦系統與泰坦軍團,拒絕了帝國的最後通牒,於是迎來了帝皇之怒。血燼戰團第二連隊是第一個抵達戰區的帝國武裝力量,在以賽‧貝拉諾爾衛星上出乎意料的強大防禦砲火交射下,他們的船艦與支援的帝國艦隊被毫不留情地摧毀,第二連僅有不到三十位戰鬥弟兄倖存,並不得不迫降在戰區進行將近兩年的潛伏作戰。
在此期間,資深士官達爾達諾斯率領著他的八名熾怒者小隊成員潛入叛軍的核心工程區,破壞了多臺整修中的泰坦。並在之後的忠嗣派起義戰爭中持續摧毀自大無能的叛軍僭主派出的泰坦軍團。當戰爭結束時,達爾達諾斯和他的小隊弟兄已經摧毀多達八臺戰犬級、三臺掠奪者級的叛軍泰坦,並在之後的數百年間持續刷新紀錄而得到「泰坦殺手」的稱號。
達爾達諾斯就任戰團長後,將這支小隊編為戰團指揮部旗下的永久編制,成員選拔自那些最擅長摧毀敵軍裝甲力量的戰鬥弟兄。
值得一提,在最後一位元老成員為帝國犧牲前,這支小隊所摧毀各式各樣的泰坦數量已經近百臺,包含一臺叛軍的帝皇級泰坦,此外還有難以計數的裝甲車輛與強大載具。

著名血燼
M42.111時期
戰團長 伊納克斯‧蘇斯
Chapter Master Inachus Soos
身為出色的戰略家及極富智慧的思想家,蘇斯已經以戰團長的身分領導他的血燼弟兄超過三百個年頭。
蘇斯發跡於摩拉斯提亞的遠征,當時他以第四連連長的身分擔任督戰,領導了帝國軍走向勝利,毀滅「嚎叫者」史挖布的歐克帝國。
 
首席智庫 波瑞亞斯
Chief Librarian Boreas
除去「見證者」特爾提烏斯之外,首席智庫波瑞亞斯可說是血燼戰團中服役最久的戰鬥修士了。他是血燼戰團之中最為年長的星際戰士,就任首席智庫、掌管戰團秘奧塔的時間已近五百年,任內曾與四位戰團長並肩作戰,並曾親眼見證其中兩位的崛起及殞落。
在最危難的時刻,他曾經接替過陣亡的戰團長馬庫斯‧瓦勒里安之位領導並成功贏得沃爾之厄聖戰,洗刷戰團恥辱。在此之後的戰團長推舉中,波瑞亞斯曾經被公推為繼任者,但他拒絕了,只願意暫時代理這一職務,而這一暫理便持續了一個世紀。當新星降臨,伊納克斯‧蘇斯弟兄在摩拉斯提亞的遠征中證明自己以後,波瑞亞斯毫不猶豫地便交還了權力,此後盡心輔佐著新任戰團長征戰四方。

「見證者」特爾提烏斯
Venerable Dreadnought Tertius the Witness
「見證者」特爾提烏斯是一臺古老的藐視者型無畏,見證了從赫拉斯叛亂以來的帝國歲月。而在進入無畏鐵棺以前,他曾名為皮洛士‧摩羅錫安努斯(Pyrrhus Molossianus),泰拉裔老兵、原第十一軍團次席護民官、沐膏騎士兄弟會的戰鬥大師,重生後的血燼戰團建軍戰團長。
415.M31阿斯庫路姆遠征,皮洛士與血燼戰團直面了曾經滅絕他軍團弟兄的墮落劊子手,恐虐惡魔親王安格隆。憤怒的血燼修士們與安格隆的吞世者們展開了一場延續的宿命血戰,並成功贏得最終的勝利。皮洛士以曾經屬於基因之父的神聖武器——雷神之錘「生命捍衛者」毀滅了安格隆的實體,將惡魔親王放逐回他如今的歸屬,那汙穢的邪神之廷。然而,皮洛士本人也身受重創奄奄一息,他的弟兄們將這位偉大的勇士安放入無畏鐵棺,使他得以繼續為帝皇與他逝去弟兄們所誓死捍衛的光輝作戰至最後一刻。
 
「泰坦殺手」赫拉克利奧斯Herakleos the Titan Killer
成為無畏機兵前,他的名字是達爾達諾斯,血燼戰團第二連隊的連長,亦是在以賽‧貝拉諾爾上完成不世壯舉的那支熾怒者小隊的指揮官。達爾達諾斯於904.M37時被任命為連長,999.M37時的安菲特律翁V號星戰役裡,在神靈族的伏擊中身受重傷,此後進入了榮耀鐵棺裏,繼續為帝國而戰。
 
第一連連長 莫里努斯‧格萊卡斯
Captain Glycas of 1st company
在被任命為菁英老兵們的連長以前,格萊卡斯就曾在多次戰役擔任督戰職務並取得重大勝利而被授予軍事護民官的榮譽。他也是現任戰團長伊納克斯‧蘇斯的知心摯友,倆人約略在同一時期通過艱苦的試煉從而成為帝皇的死亡天使,並一同在第六連隊的破壞者小隊中服役。
 
999.M41的家園聖戰時期,格萊卡斯連長為蟲巢暴君所殺害。
 
第二連連長 「復仇者」伊萊亞斯‧塔門
CaptainTribune Elias Tamon the Avenger of 2ndcompany
任何帝皇的死亡天使都不會容忍叛徒的存在,而伊萊亞斯又尤其為最。當狄奧尼修斯之叛發生時,他正擔任連隊掌旗官,在狄奧尼修斯試圖腐化他的時候,他給予了最為正義決絕的回應。他迅速拔出了腰間的佩劍試圖斬下叛徒首級,但畢竟狄奧尼修斯成為一名星際戰士上尉已有兩百年的光陰,憤怒的忠誠戰士終究不敵而險些被殺——若非是其他忠誠弟兄的掩護。
在完成沃爾之厄懲戒聖戰後,塔門是唯一僅存的忠誠第二連弟兄。他被任命為新任連長,肩負著重建連隊與追殺叛徒的職責。憤怒與哀傷無時無刻不充溢著他的靈魂,但絕不阻礙他完成自己的使命,冷靜精準的安排每一次的獵殺行動或揮動他的精工動力劍「怒臨」(Wrath Advent)斬碎膽敢阻擋在他面前的血敵。也因此,第二連是最常出現在渾沌入侵或叛變星際戰士出沒之戰場的血燼連隊。
 
第五連連長 埃里哥‧凱托
Captain Arrigo Caito of 5th coampany
在迷失於亞空間以前,埃里哥‧凱托僅僅是一位剛從雷瑟林戰爭中獲得完整動力盔甲的新兵。虛空之中,他與第五連數十名弟兄毫無懈怠地與試圖腐化他們的渾沌死戰,並逐漸成為唯一僅存的指揮階級。從亞空間復歸、接受了審查以後,倖存的四位五連弟兄(埃里哥‧凱托、伊克爾Iker、巴爾薩澤Balthaza、托瑞杜斯Toredus)皆被授予終結者十字勳章,埃里哥‧凱托也被正式授予連長職位章與一具鐵光暈,此後依舊帶領著整併後的第五連以帝皇之名四處征戰。
 
戰團歷史知名人物
戰團長 凱焦‧撒弗勒茲
Chapter Master Kejo Serfraz
被認為是繼「見證者」特爾提烏斯之後,最偉大的血燼戰團長。
他繼任成為戰團長的時候,血燼戰團僅剩下五十四位戰鬥弟兄。受「見證者」特爾提烏斯的悲傷憤怒所感染,過往的血燼戰團悖離了基因之父及先祖弟兄們的準則,只是不斷地在戰場上追求狂熱地獻身,以滿足那空虛的榮耀及復仇的渴求。他耐心地撫平了包含遠古的光榮冠軍在內每一位弟兄的情緒,逐漸將其拉回正途。他同時頂著馬屁精、諂媚之徒的罵名,致力與火星、泰拉上的頂層打好關係,以利於獲得徵兵源、軍備和基因種子的整補,逐步重建了血燼的戰力。

戰團長 海努斯‧瓦勒里安
Chapter Master Hyneus Valerian

戰團長 卡蘭‧沃爾
Chapter Master Karan Wall
他曾經是血燼戰團最成功的統帥之一,在他領導下血燼於暴風雨星域的軍事行動可說是戰無不勝。直到他被自己最信任的門徒與摯友,第二連連長狄奧尼修斯上尉所背叛。他親手斬殺狄奧尼修斯,但卻為叛徒召喚出的戰團宿敵卡慕贊所殺,他所陣亡的原第二連駐地被改名為沃爾之厄。那一次的慘烈血戰是他為帝皇效命的光輝歲月裏唯一一場敗仗,而就在那一日,一百一十五位血燼戰團的戰鬥弟兄因此付出了生命。

戰團長 萊榮‧魯波拉克
Chapter Master Lyron Ruborak
戰團長 埃諾提烏斯‧塔提斯
Chapter Master Enotius Tatys
戰團長 馬庫斯‧瓦勒里安
Chapter Master Marcus Valerian

戰團武庫
瓦勒里安之劍Sword of Valerian
一把大師級動力雙手劍,屬於戰團冠軍的榮耀聖兵。表面上的紀錄顯示它是血燼戰團於建軍之時受母團極限戰士所贈予的武器,實際上這把聖劍傳承於湮滅於歷史中的第十一軍團。在帝皇發動大遠征的人類帝國黃金年代,均衡者軍團鐵衛營指揮官加里恩‧瓦勒里安(Gallien Valerian)曾經揮舞著這把聖劍斬殺無數帝國之敵,在菲尼亞斯的毀滅降臨之刻,也沾染了許多血親弟兄的鮮血。
 
卡蘭之贖Karan's Redemption
曾經屬於戰團長卡蘭‧沃爾的動力矛,他在被選中成為熾怒者的成員時便開始使用這柄強大的武器。當恥辱的狄奧尼修斯之叛發生後,卡蘭‧沃爾同樣以此矛向舊日摯友與門徒發起挑戰,然而卑怯的叛徒接受了亞空間大魔的饋贈,決鬥中眼見自己將要落敗便毫不猶豫地使用了那汙穢不潔之力。可笑的是,即便有了恐虐力量的加持,卡蘭‧沃爾依舊憑藉自己的武藝和怒火主宰了勝負。於是叛徒落荒而逃,而他那躁動許久的惡魔大軍則一擁而上,這柄強大的動力矛在稍後與大魔卡慕贊的血戰中斷折,並最終導致沃爾的戰死。
第二連唯一倖存者伊萊亞斯‧塔門拾起它的斷刃殺出重圍,警告了他的戰團弟兄,並且怒不可遏地隨師殺回。沃爾之厄懲戒戰爭的最後,塔門用它擊殺了叛徒狄奧尼修斯。
此後,動力矛刃被戰團科技軍士及牧師淨化並修復,如今成為重建的第二連之聖物,由連隊冠軍所持有。
 
不逝榮耀Unvanish Glorys
一套強大而神聖的冥府型終結者盔甲,為歷任血燼戰團長所穿戴。
【秘密】這套盔甲所蘊藏的是久遠之前第十一軍團曾經的榮光記憶——在那個人類的黃金年代,它由基因原體的左右手:執政官克里昂米尼斯穿戴。
 
生命捍衛者Life Defender
一把雙手雷神之錘,為歷任戰團長持有。
【秘密】最初的持有者是第十一軍團基因原體馬古勒斯。
 
碎獄者Hellcrusher
一把雙手雷神之錘。
 
怒臨Wrath Advent
一把神聖之劍(RelicBlade),它的擁有者乃是戰團的復仇者伊萊亞斯‧塔門。
【秘密】曾經屬於第十一軍團執政官克里昂米尼斯。
 
忠誠之刃Blade of Loyal
一把精工級動力劍,屬於埃里哥‧凱托。
 
忠貞之盾Shield of Fealty
一面精工級暴風盾,屬於埃里哥‧凱托。
戰團艦隊
天啟之音號The Sound of Apocalypse
一艘戰鬥駁船,戰團長旗艦。
重生之燄號Reborn Flame
一艘戰鬥駁船,第一連旗艦。
復仇女神號Nemesis
一艘打擊巡洋艦,第二連旗艦。
恐怖颶風號Dire Hurricane
一艘打擊巡洋艦,第三連旗艦。
堅誠信念號Staunch Belief
一艘打擊巡洋艦,第五連旗艦。
 
戰團年表
415.M31 阿斯庫路姆遠征Asculum Crusade
血燼戰團在此役中報得大仇,擊敗並放逐了惡魔親王安格隆,殺死上千名吞世者叛徒,也因此失去了六百五十一名弟兄。
 
751.M31-797.M31 納卡戰爭Narqar War
一個名為納卡至高霸權的異形帝國對人類帝國發動了小規模的入侵戰爭,為實施帝皇之怒,血燼戰團參與到了這場滅絕戰中,而最後的第十一軍團老兵都陣亡於這場戰爭中,僅有少數幾位成為了無畏機兵。
 
888.M32-889.M32巴祖里亞遠征Byzurias Crusade
在戰團長維耐爾‧隆莫斯率領下,血燼戰團摧毀了佔據巴祖里亞星系的黑暗神靈族海盜。
 
950.M32卡魯斯之淪Fallof Karruss
一支名為獻顱者的恐虐戰幫入侵園藝世界卡魯斯並造成大屠殺,恐虐大魔卡慕贊(Ka'muzan)降臨,將此化為自己的鬥技場。維耐爾‧隆莫斯率領血燼戰團偕同克勞狄奧‧布蘭科將軍的帝國防衛軍發起進攻,但在戰爭的最後階段,布蘭科將軍的帝國防衛軍與支援的帝國海軍艦隊卻群起叛變。在兩方夾攻下,隆莫斯戰團長、布蘭科將軍及兩百位星際戰士皆戰死。
 
955.M32 遠古冠軍之怒Fury of Ancient Champion
在盛怒的天尊無畏「見證者」特爾提烏斯率領下,兩百五十位僅存的血燼在得到一支帝國海軍艦隊及雄辯家、暴怒天使、謙僕騎士等三個戰團的支援下,再次對卡魯斯發起進攻。特爾提烏斯於此戰殺死包含卡慕贊在內數百頭的惡魔,但失去了他的最後一位十一軍團弟兄——牧師無畏勒尼亞。
 
M34的重整
戰團長凱焦‧撒弗勒茲與他的兩位繼職者任內,血燼戰團重新積聚了力量,並編整為如今的建制,恢復冷靜審慎的戰略部署及人道關懷的作風,而非只是狂熱地追求榮耀或狂怒地追獵叛徒。
 
666.M37康柏提烏斯的褻瀆
一名背棄帝皇之輝轉而遵奉邪穢淫樂之神的墮落修女「聖血天籟」特曦亞‧索蕾(Tesia Sorel),在數十年前率領她的叛天使們悄然入侵了一個較小的神龕世界康柏提烏斯,逐步將此腐化成她令人作嘔的不淨樂土。根據一些令人震驚的消息顯示,一些國教和審判庭派出的調查團隊皆相繼為索蕾所勸誘,投入色孽的擁抱,協助迷惑並轉移了帝國的關注。直到血燼戰團第七連隊艦船偶然駛入康柏提烏斯的衛星港口停靠以進行檢整時,才發現這個驚人褻瀆。第七連隨後便投入至對聖人埋骨之地的淨化,不久後還有一大群無比憤怒的烏木聖杯修會及其附屬修會的戰鬥姊妹加入戰鬥。
然而不幸地是,腥紅之籟在被訓誡大修女碧雅翠詩擊殺後,她汙穢罪惡的靈魂附著在了美麗勇敢的戰鬥姊妹身上,並成功吞噬了她的靈魂取得主導權,從而逃出生天。
 
857.M37-861.M37以賽‧貝拉諾爾的再征服Reconquest of Ise Belanore
血燼戰團收復從赫拉斯叛亂後便宣布自立的失落鑄造世界以賽‧貝拉諾爾。在戰爭初期階段,一個名為達爾達諾斯的資深士官與他的小隊進行潛伏作戰將近兩年的時間,並在此期間摧毀了多臺泰坦。這位士官是一百五十年後的新任血燼戰團長,而他傳奇的小隊成員也成就了血燼的固定編制泰坦殺手小隊。
 
858.M37-860.M37 雷瑟林戰爭Lethlin War
血燼第五連隊被部署在雷瑟林星球,以支援負黯者戰團對抗神靈族司戰凱爾莉絲領導的攻勢。連長弟兄拉斯卡爾在司戰親自率領突擊戰蠍進攻時與其交鋒,壯烈陣亡。直到因帝國援軍趕到而緩解攻勢前,第五連隊犧牲了包含連長在內共十八位弟兄的性命。而在離開雷瑟林時,他們卻在亞空間中迷航失蹤。
 
521.M41-537.M41 阿斯卡的大哇啊啊啊啊Askak's Big Waaaagh
名為「超大佬」阿斯卡的歐克軍閥發起暴風雨星域紀錄中最大的綠色狂潮之一。在馬約里安大將軍(LordGeneral Maiorian)統率下,一千萬餘帝國防衛軍與血燼為首的十三個阿斯塔特戰團參與了這場大戰。戰爭在十六年後落幕,但淨化行動直至第七世紀初才徹底完成。
 
733.M41-757.M41 沃爾之厄懲戒聖戰Retribution of Wall's Adversity
850.M41-891.M41 摩拉斯提亞的遠征Expedition of Morastia
血燼戰團接受長久以來的親密戰友雄辯家戰團的請求,派遣時為第一連連長的伊納克斯‧蘇斯會同第六連、第七連、第九連加入對飽受歐克軍閥「嚎叫者」史挖布(Swabb the howling one)凌虐的摩拉斯提亞星系之淨化。
 
900.M41-907.M41 塞摩戰爭Cymo War
鑄造世界塞摩發動叛亂,兄弟連長伊萊亞斯‧塔門參戰。
 
922.M41-930.M41 狄儂遠征Denon Crusade
戰團長蘇斯率領血燼與來自闇影獵隼、蝎虎等兩個戰團的阿斯塔特弟兄投入這場戰爭,對抗復甦的死靈族塞罕美刻王朝(Sekhemekh Dynasty)及渾沌大軍。而在戰爭中期,「嚎叫者」史挖布也帶著他的狂吼大刀客加入這場令歐克興奮無比的Waaaaagh。
 
927.M41 失落勇士的回歸Lost Warriors Return
失落數千年的血燼第五連回歸,他們在虛空之中渡過兩百年的血腥時光,絕大多數弟兄都死在保衛船艦的戰鬥中。倖存者接受了戰團藥劑師為期十年的檢查與審判官的嚴苛裁決,最終判定並無受亞空間邪神的汙染,並仍然保持著對帝國的赤誠之心。
 
944.M41 米林迪亞之悲
兄弟連長埃里哥‧凱托接獲了烈鷹戰團第四連的求援信號,抵達目的地後卻發現一百名烈鷹已經淪為納垢的愛虜。懷著悲慟,凱托連長率領第五連終結了阿斯塔特弟兄們的苦痛,隨後請求了滅絕令淨化這顆星球。
 
999.M41拯救埃勒農Rescuefor Erenon
血燼第七連隊協助天國聖衛戰團在利維坦蟲巢艦隊的攻勢下守住了他們的家園母星。
 
997.M41-999.M41家園聖戰Defense for the Home

999.M41-111.M42 不屈遠征The Indomitus Crusade
在獲得原鑄星際戰士的增援後,戰團長伊納克斯‧蘇斯響應基因原體羅保特‧基里曼的號召,召集戰團全員投入至不屈遠征之中。
 
80.M42基述戰爭Geshur War
血燼、雄辯家、緋紅聖騎士(Crimson Paladins)、暴怒天使(Angels of Fury)、烈鷹(Flame Eagle)、天國聖衛(Celestial Guard) 聯手消滅了侵占基述星區的黑暗神靈族海盜帝國,收復了二十餘個失陷的帝國世界。伊納克斯‧蘇斯還發現「聖血天籟」特曦亞‧索蕾是這名黑暗神靈族海盜王背後的操縱者。在死於蘇斯錘下後,索蕾故技重施,侵占了一名血腥魔女的軀體後竄逃而去。
 
M42不屈遠征
戰團指揮部
原鑄戰團長伊納克斯‧蘇斯
 榮譽衛隊
  原鑄戰團冠軍伊萊亞斯‧塔門
  戰團總掌旗官加斯汀尼‧沃爾納
  阿索娜誓言護衛 12名
  原鑄榮譽護衛 12名
 藥劑師學會
  原鑄藥劑長
  原鑄藥劑師 17位
  醫療護工 100名
 牧師修會
  原鑄神聖導師
  原鑄牧師 9位
 軍備庫
  軍備長 1位
  鑄造大師 3位
  科技軍士 28位
  科技僕工 100名
 智庫
  原鑄首席智庫
  原鑄書記長 4位
  原鑄典記官 2位
  原鑄編修員 1位
  原鑄侍僧 3位
 古戰士
 艦隊指揮部
 
第一連「曙光之盾」
連長賽瑞爾‧西卡拉Captain Ceriel Cikala
 終結者指揮小組(全員配備冥府式終結者盔甲)
 牧師掌旗官 托瑞杜斯‧伊克雷提歐斯Ancient Chaplain ToredusIkeretios
 牧師護旗手(前秘儀守衛) 2位
 智庫書記長暨首席戰士 波瑞亞斯Boreas
 智庫典記官 4位
 藥劑師
曙光之盾鐵騎終結者五人小隊 8支
捍衛者不屈終結者十人小隊 4支
拯救者不屈終結者突擊十人小隊 4支
 
第二連「阿索娜之子」
連長凱尼亞斯‧維拉Captain Kaennius Vila
 連隊指揮組
 牧師
 藥劑師
 首席戰士
 掌旗官
 護旗手 4名
熾怒者小隊 12支
 
第三連
原鑄連長西瑞爾‧科馬努斯Primaris Captain Cyril Comnenus
 連隊指揮組
 原鑄副官 2位
 原鑄牧師 1位
 原鑄藥劑師 1位
 原鑄首席戰士 1位
 原鑄掌旗官 1位
 原鑄護旗手 2位
代禱者小隊 10支
侵略者小隊 4支
攔截者小隊 1支
掠奪者小隊 1支
第四連
原鑄連長托里翁‧貝拉克斯PrimarisCaptain Toryon Bellacus
 連隊指揮組
 原鑄副官 2位
 原鑄牧師1位
 原鑄藥劑師1位
 原鑄首席戰士1位
 原鑄掌旗官1位
 原鑄護旗手2位
代禱者小隊 6支
轟獄者小隊 4支
攔截者小隊 2支
掠奪者小隊 2支
 
第五連
原鑄連長埃里哥‧凱托Primaris Captain Arrigo Caito
 連隊指揮組
 原鑄副官 2位
 原鑄牧師 1位
 原鑄藥劑師 1位
 原鑄首席戰士 巴爾薩澤修士 Brother Balthaza, Primaris ChiefWarrior
 原鑄掌旗官 亞摩斯修士Brother Amos
 原鑄護旗手 2位
代禱者小隊 8支
轟獄者小隊 4支
攔截者小隊 2支
掠奪者小隊 2支
 
第六連
原鑄連長亞列‧凱第亞Primaris Captain Ariel Kaedia
 連隊指揮組
 原鑄副官 2位
 原鑄牧師 1位
 原鑄藥劑師 1位
 原鑄首席戰士 1位
 原鑄掌旗官 1位
 原鑄護旗手 2位
代禱者小隊 12支
 
第七連
原鑄連長亞菲斯‧佩克魯斯Primaris Captain Apheth Pelkrus
 連隊指揮組
 原鑄副官 2位
 原鑄牧師 1位
 原鑄藥劑師 1位
 原鑄首席戰士 1位
 原鑄掌旗官 1位
 原鑄護旗手 2位
代禱者小隊 12支
 
第八連
原鑄連長米凱爾‧奧奇亞斯Primaris Captain Mikhael Ozias
 連隊指揮組
 原鑄副官 2位
 原鑄牧師 1位
 原鑄藥劑師 1位
 原鑄首席戰士 1位
 原鑄掌旗官 1位
 原鑄護旗手 2位
攔截者小隊 6支
掠奪者小隊 6支
 
第九連
原鑄連長奧古斯丁‧魯薩蘭Primaris Captain Augustin Rusalan
 連隊指揮組
 原鑄副官 2位
 原鑄牧師 1位
 原鑄藥劑師 1位
 原鑄首席戰士 1位
 原鑄掌旗官 1位
 原鑄護旗手 2位
轟獄者小隊 8支
侵略者小隊 4支
 
第十連
先鋒連長格里文‧海提克斯Vangard Captain Grivn Hyticus
先鋒軍副官 2位
先鋒軍智庫 2位
先鋒軍醫護官 5位
滲透者小隊 4支
殲滅者小隊 4支
壓制者小隊 2支
總教官Chief Instructor
教官 2位
新兵 90名






  過去曾用以創作的同人戰團榮耀之血天使的重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9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錘40K|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蓋羅亞】那個被被和那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