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神魔之塔,我想說

作者:鮮血女王的處理終端│2023-12-22 01:35:37│巴幣:0│人氣:70
預覽圖的月讀是AI的傑作,蠻好看的

滑Google play 的時候看到的。
一個在我童年與少年歲月中反覆橫跳的遊戲
一個讓我認識許多素未謀面網友的遊戲
一個讓我了解巴哈母特社群的遊戲
一個浪費了我高中三年的遊戲
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遊戲
一個有我婆的遊戲
《神魔之塔》

國小沒有臉書帳號,玩一玩刪掉進度就沒了。不過都是很經典的過往,和朋友一起聊天打關抽卡,真好

高中有手機了就想玩遊戲,看到同學玩就跟著一起玩了,結果完了。總之就是遊戲很準時,課業都延遲。

玩遊戲要攻略,於是來到這裡。在這裡對於GP汲汲營營,甚至用油圖騙GP,笑死,甚至是多少學會在網路上吵架。

有交流就會有人,於是我認識了許多網友(此認識:未曾見過,不過可能DC聊天過的那種)各種高手雲集,比如寂星、螞蟻、凜風、黑天、兔子、布林……族繁不及備載。

後來受不了遊戲綁架我於是賣掉了,縱然賣得像送的但我也不是很在乎,總感覺解脫了。不過傷害已經造成了我再也沒有把成績提高,笑死。

最後就是這個遊戲的角色-月讀(7☆)窩好喜歡♡

要輕盈有輕盈 要層次有層次 要神秘有神秘 要可愛有可愛 要強度又強度 要實用有實用 要故事有故事
根本無敵吧!


總結一下,我也不知道未來我是否會重回它的懷抱,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姑且是看開一點,一個手遊能做十年以上必然有他的過人之處。至少我看過它的東昇,希望也能見證它的潮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0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天
剩我不會產AI圖了

12-22 02:41

鮮血女王的處理終端
哭了12-22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son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據說要下架了寫個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