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O一、二代女主角們各自寫給男主的情書

作者:水神翔子│2023-12-14 14:23:37│巴幣:2│人氣:44
有鑑於看到場外某篇有受害者發表被他人盜圖的小屋文章,我就突然想把一年前在MO專版發的分享文搬過來保存一下~

以下重複文開始~

約十四年前左右,我在網購上面有幸買到了一、二代女主角們分別寫給男主的情書,翻了一下之前的文章及精華區,好像沒有情書的相關周邊,於是剛好想到上來分享給MO版的大家。

我大約在2003年左右開始接觸秋之回憶,當年友人把二代借給我玩,沒想到一玩就玩上癮,當時二代BGM的With memories整個繚繞我的內心,並且回味無窮!!(也開啟了我的敗家之旅~)

之後我陸續在網拍上買到不少本關於MO的文庫本及相關設定集,但其中關於情書的部分,最讓我感到珍惜,因為情書的內容也包含了女主們想傳達給男主的心意以及想說的話。

情書的內容物除了信外,還有信封、圖卡、跟一片小CD,CD應該是講述情書的內容,以下會以一、二代的順序來分享,因為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如果覺得拍得不好,還請多加見諒...

一代


二代


一、二代並排


以下開始一代各女主:


檜月彩花







今坂唯笑







雙海詩音







音羽香







伊吹美奈棠







霧島小夜美







以下開始二代各女主:


白河螢







南燕







飛世巴(托托)     聲優R.I.P







壽壽奈鷹乃







白河靜流







相摩希







以上完畢。

複製自己發過的文,應該不算盜文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6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智波%%%%%
我看不懂 但我大受震撼.jpg

12-16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w0390084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意間看到竟然有人做夢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