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創同人小說】假面騎士neo generations,無限的英雄譚楔子,一切的起源

作者:大力神│2023-12-05 09:33:08│巴幣:0│人氣:34
寫在開頭的話

        這是根據敝人在二創串的創作整合而成的英雄群像劇,故事將含大量捏他,整體走類似電王的輕鬆向,可能出現諸多設定bug,故事的成形要感謝在建立二創串時結識的朋友們,請看倌們盡情享受並不吝惜分享心得




        故事的開始,要追溯自那天身為首相之子的國防要員的公開記者會……

『各位國民們,大家好。』
『這場公開演說,不是因為什麼壞事,不用擔心。』
『現在,大家都習慣了身邊的人們身上有著動物特徵,甚至有著不同於一般人的身體排列,英雄與秘密結社參與大家的生活,也已經司空見慣了。』
『然而,在社會的其他角落,有很多人,他們不為人知的為保衛我國,甚至世界的安定,而如今,是時候讓大家,知曉他們的努力了……』
『這些人,名為——假面騎士!而我…… 也是其中的一員!』
『Crocodile!』
『割裂了!吞食了!粉碎而散了!Crocodile in Rogue!Oraaaaa!(尖叫聲)』

當台上那位享有聲譽,為國防盡心盡力的首相之子,在大眾面前,披上了紫色的戰甲之時,人民沸騰了,遠超目前所知英雄的強大姿態,那威風凜凜的變身音效,大家不敢想像,像他這樣的豪傑還有多少,這個國家之下,究竟有多少這樣的如同神明降世一樣的人間神話……

『今後,還會有更多和我一樣的人出現,我不敢保證他們全是好人,但我敢保證,幾乎所有人都對這片土地有著不輸任何人的熱情,今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在一陣沉默之後……
「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
……
全日本,此起彼落的響起的如雷貫耳的高聲歡呼,為這批英雄,開啟了序幕,而這個盛事的開場,被稱為「大騎士時代」……


楔子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1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am94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邊設定)假面騎士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