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無題

作者:愛與和平路人甲│2023-11-22 21:54:35│巴幣:12│人氣:16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3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苦命一線三|-★★★- 苦命日記|心情日記|鴿子已倒有事燒紙|鴿子咕咕叫|小警員日記|只是想講|心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的路人甲
能平凡真的不容易

11-23 17:07

愛與和平路人甲
我可能快頂不住了11-23 21:56
愛與和平路人甲
啊,忘記感謝您的訂閱。我轉戰某個平台了...
04-23 21:28
保護地球的男人
好久不見,我過去的暱稱是「滄海一粒」,好了,我現在直接開門見山講清楚了,今天我們國家為什麼會這麼亂,就是因為有太多掛羊頭賣狗肉的執法人員了,我的意思就是只是表面上穿警察的衣服,拿警察的徽章,結果盡做一欺負身心殘障人士的事情,很噁心。

04-21 13:03

愛與和平路人甲
最近很忙,其實我早就想回應了。不過拙者不想被您的負面情緒感染。
(畢竟這是我回應的第三次了。所以語氣沒有咬文嚼字了,開始煩了。)
(下次我寫文章會用記事本當被備份...)

剛剛我寫了篇精彩的文章,大約7百字......

但是這裡寫不下被系統吃了。拙者覺得已經被吃兩次累了。
我就簡單回應吧。

如果你想要聊天,拙者很健談(話多)的,可以的。
但我看不懂你想聊什麼。呵呵。

請你確保你的聊天對象和你在同一個頻道內。謝謝。
還有,你想聊天也要尊重別人想不想跟你聊。

如此情商,想必閣下人生一路走來也相當辛苦吧?

最後,要別人尊重你,也請你先尊重人。


開門見山? 閣下是哪位?

我實在是不記得你是哪位,我的印象你是位多年前自己上門聊天(找碴)的客人

拙者就和你聊聊說說道理你道歉後就離開了,就這樣子而已。

而且你真的不重要。沒有讓拙者非要記得你的那種。
來找我求助的報案人、跑給我追的小偷和通緝犯、甚至是被拙者開罰單的違規人(我阻止了潛在的車禍!!YA!)都比閣下分量重。

我簡單回應你一句話,拙者是個邁向中年的大小孩。
閣下騷擾我那麼久應該也是個成年人了吧?

『一樣米養百樣人。』拙者只代表我自己。而只剛好碰巧我是隻鴿子。』

對閣下的耐心和尊重就到這裡了。

拙者已經給了您『不配擁有的尊重』了,接下來請你自己為自己贏得尊重。

拙者引用自己小屋封面下方的警語

『單憑猜測,任何人都不可以也沒有資格輕易詆毀拙者站在這個地方的理由、
去探求拙者的意志、去曲解拙者的想法,然後侮辱拙者的人格。』
『拙者認為拙者是遵守法律規定、遵守行政中立,而拙者沒有打破這些規定。
請政治魔人、激進份子、奇怪宗教、詭異團體、被害妄想症、陰謀論者、憤慨青年
等令人不快的人事物。你們找錯人了,這裡也不是給你大鳴大放的地方。』

『立即 滾出我的小屋』
不然我要寫專文置頂您囉。
04-24 22:04
保護地球的男人
今天這個世界為什麼這麼亂糟糟,就是因為有太多執法人員,只做表面功夫,嘴巴很會講,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實際上私底下盡作一些傷天害理的重大決定,不管天下蒼生的死活,犧牲萬物眾生的生命,就為了成就他自己一個人,你說!是不是你?

04-23 14:30

愛與和平路人甲
本來我寫了兩次文章想要和你談談,但是太長了。被洗掉了發不出來。

我先在這裡回應您第二篇。

『尋求專業協助並不可恥。適度尋求專業人士協助和諮詢有助於您身心健康。』04-23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mallk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警員日誌 -112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