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V最協#1 觀賽指練習賽DAY4-せんちねるず(槍箱*3+百鬼+奈羅花)

作者:SiLeNceJason│2023-11-18 15:04:39│巴幣:0│人氣:82
今天已經是V最協練習賽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是正賽
免不了得先介紹一下隊伍跟一些看法

隊長:夢野あかり(あかりん)
扣掉阿梅之後,今年最常看的VT,逆轉歌姬,要槍法有槍法,還會跟觀眾吵架,超級高音,抽插神話1.2,會跟職業選手打,超級可愛,預計粉絲名濃いびと(因同戀人)。

教練:Mother3
原本是想找XQQ,但XQQ有LOL的比賽要比,最後找了跟我們阿卡琳的老合作對象,菸鬼M3(X),這邊特別感謝教練的努力

隊員:百鬼、紫宮、奈羅花、Ema
這個組合大概是我當時就覺得最香的組合了,Tier表出來的時候就知道阿卡琳會綁百鬼(水無瀨會綁葛葉),後面的選人我只能說頂到不行(超愛槍箱的後半新人),這隊最大的問題就是大家的定位太重複了,很感謝百鬼最後扛了決鬥者的部分,講難聽一點,這隊的決鬥者基本上就是來扛跟進場吃槍線的,根本沒人會圍繞著你打。

先分析一下三張圖
Bind(初賽圖)
戰績3-0
體系跟組合算是最協中最常見的(但跟職業賽場常見的不同),目前三場全贏,大部分都是靠阿卡琳的蘇法在發揮,經典的Ema絲凱(M3:Ema你是不是絲凱黑粉)

Ascent(複賽圖)
戰績2-1
內容大致上會讓百鬼去中路對槍,紫宮的防守發揮得很好,Ema會用奧丁去限制對手一些進場,這張圖算是有機會贏

Haven
戰績1-2
這張圖根本不知道怎麼還會有贏一把,內容看起來非常糟糕,選用的體系是算正常,打起來跟Bind是相反的感覺,基本上要打到這張圖我感覺會跪了

本日對手 vs Beni Team(2-1)
Beni隊伍會在Ascent使用KAYO體系,在Haven使用亞星卓,隊伍上的Kanae玩決鬥者這幾天表現都很亮眼,尤其在第二天可以說是第一的表現,昨天0-3輸給Lauren的隊伍,但內容一點都不差。對阿卡琳的隊伍來說,基本上我覺得除了Bind以外,另外兩場都會輸,如何限制Kanae的發揮跟花芽姊是否爆發會有很大的變數。

總結
這隊不知道為啥打一打變成了三箭頭,紫宮玩著自己熟悉的位置配上槍法真的是頂到不行,配上阿卡琳的穩定發揮以及超高首殺率,這兩個人的均分跟均KDA都是名列前茅,第三時奈羅花的頂尖發揮讓這隊看起來更強了,百鬼幫扛決鬥者由於定位差很多,玩成這樣算是完成任務了,清楚系Ema可愛就完事了(X),技能放一放開開心心。讓隊友可以放心地發揮。

原本以為這隊會一場不贏直接到結束,選出來的時候覺得衝擊第八根本不是問題,畢竟沒有決鬥者擔當會影響不少,現在反而對本戰會有所期待。今天看完最後一天練習賽之後,會對明天的本戰有點預測,老話一句V最協不是最強,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1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cejas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