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023年,簡單紀錄一下

作者:納茲祺│2023-11-17 15:30:58│巴幣:1,010│人氣:114
11月中,今年也快結束了,感覺今年解鎖了滿多新成就,就來簡單紀錄一下ㄅ。

今年沒什麼在用動態牆,就算用巴哈也是在場外鬼混居多,所以滿多事情都沒po的。今年最大的改變是開始認真看中職跟日職了,因為家裡裝了第四台。以前都看mlb居多,然後就滿長一段時間沒認真看球了。今年不但比較認真在追比賽,也進場了10次左右,所以解鎖了滿多第一次。

┅┄┅┄┅┄┅我是分隔線┄┅┄┅┄┅┄

1.先從非棒球開始,首先是大一上的時候我的java期中考拿到100分了,對我來說是解鎖一個滿大的人生成就,除此之外,我在最後的學科排名,java總成績拿到第三名,如果我沒有停修別的科目,大概會多一個學科優異獎吧,滿開心的。這部分畢竟涉及個資而且我也懶得字找考卷,就不po圖了。


2.繼續非棒球,然後是,我在白貓的粉專抽到周邊啦,總共在三個活動抽到,其中兩次是同時抽到的,一次中兩個活動。


凱爾,好像是庫存,不過剛好滿喜歡這隻角色的,可惜做工沒很好


黑白貓活動,兩隻小貓是一組,後面一群人是一組,大隻的很有重量,拿起來很爽,做工也比凱爾好很多,就是卡榫有點鬆


3.然後就都跟棒球有關了,上學期開始加了軟棒社,也買了第一咖自己的手套。


軟式內野的


4.第一次拋到彩帶,還簽到奪冠功臣勝騎士的簽名球,結果隔天就宣布去韓國了.....希望他明年能回歸,今年沒拿到總冠軍,我們明年再一起拿下!

橘色彩帶海


勝騎士簽名球,期待明年回歸!


5.大師兄300轟,外加第一次在球場拿到球,是球員換場丟的,別人沒接到剛好掉過來。


才剛跟我同學說完我要看300轟就轟了


6.在桃園yokoso趴我爸抽到羅德安田選手的簽名球衣,同時這次也是第二次接到球,這次就是球員丟給我們了。


我爸抽到的羅德球衣


彩香可i

7.第一次去台南內野看球,上次是去看take引退,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上次只有外野,這次是雙獅主題日,也買了自己的第一件球衣。


傑憲


大嫂,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跳,總之不管決定如何都是祝福的啦


大美,因為這場比賽才認識她


盈盈


雙獅日球衣


印了傑憲背號


8.其他還有,跟達平拍照、跟阿努拍照、國輝引退、徐總日、第一次進季後賽現場(樂天挑戰賽,還看到kvs被打到,有夠恐怖),也都很印象深刻,就是沒幾張能放的照片,很多都有人入鏡,所以乾脆寫一起了


呂寶


不知道還能投多久的嘟嘟


徐總日


感人的國輝引退


桃園棒球場的炒烏龍跟水蜜桃冰沙好吃


我大丹丹


jessy讚

┅┄┅┄┅┄┅我是分隔線┄┅┄┅┄┅┄

做結語之前,先統計一下今年拿到的簽名球,有374、天哥、周佳樂、活網之光、林栚呈、李奕崴,take的則是差點拿到,他趕時間只簽了兩個而已,我第三個。還有,不得不幫天哥平反一下,雖然他最近滿黑的,可是很疼球迷,人很好,我碰過兩次他停下來簽超久才走,幾乎是所有人都被簽到,有一天還下雨。除了374那天很晚了所以只簽了幾個人,其他四位選手都是簽好簽滿,真的很感謝這些選手,希望這些選手之後都能打出好成績,加油!

今年過了滿充實的一年,希望明年可以看到邦喵ts,還有我想要看到彩香常駐應援啦,望明年也一切安好,提前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XD。

加一個9,去大巨蛋看球ㄌ,ㄏ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0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慢
你這也提太早了吧[e4]恭喜學霸


11-17 21:04

納茲祺
學霸怎麼想都你吧11-17 21:08
我慢
想多了割,我小小學渣

11-17 21:12

納茲祺
屁話11-17 22:45
Apink的PinkPanda
Jessyㄨㄆ

有手套還不來跟我KGB,我這邊一堆球還有棒子可以打娛樂的
給我過來 這麼近

11-17 21:36

納茲祺
每次都不揪看球還敢說,排擠我11-17 22:45
納茲祺
附近不是就浮洲橋跟鶯歌有地方打球ㄇ11-17 22:46
納茲祺
還是更喜歡彩香一點,不過jessy確實香11-17 22:53
夜月楓
棒球佬

11-17 23:34

納茲祺
樓上11-17 23:41
Apink的PinkPanda
學校(X)
然後投打,一種球很好玩= =
他很像樂樂棒球,小兩三吋,跟軟式棒球尺寸一樣

投變化好投很多,直球手感也蠻好的,相對打出去也算很彈
在學校不能打軟式跟硬式,我都拿這球來跟朋友投打 ㄏ勝

這顆球我只剩指叉還摸不出來 推薦 ㄏ剩
https://reurl.cc/GKymjA
一定要這種球,我買了快十種球才找到這顆

11-18 00:45

納茲祺
真的是棒球佬欸11-18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cc93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一些抒發(文長慎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