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題 - 就連草莓牛奶也是

作者:櫻月雪乃│2023-11-06 09:21:06│巴幣:4│人氣:177
上篇



我過分的對她失禮了。

『妳不存在對我而言那是最好。』

也許是被一時的情緒給影響,再加上她對我說的那些不明所以的話。

本只該待在我心中一角的醜惡想法,在瞬間簡單的轉為話語脫口而出。

但我的失控也是事實,得道歉才行,我想著。

得維持好樣子才行,我想著。

因為我實在不想走到她的班級上去找她,所以想著下次見到時再道歉就行了,反正肯定會再見的,都已經那麼多次了。

啊啊──

對,一次又一次──

走在我的前方,像太陽一樣刺眼。

直視她是多麼讓人難受的一件事



但高橋祐玖里消失了。



同時再也沒出現在任何鋼琴比賽上。

在那些麻煩大人制定的新規開始實行的今年,能拿到分數的任何一場小比賽都極其重要。

而她就像是無所謂一般,亦或是真的無所謂。

「我不需要那些。」她在我腦海輕聲說著,就像真的說過一樣。


我有點難受。


而我不時裝作不經意的樣子經過她的班級,依然沒窺見她的身影。

像是真的依照那傷人的話一樣,從我面前消失了。

而我毫不意外的收下了後續每個比賽的優勝,這本該是一件高興的事。

煩人的對手消失了,再也看不見那過分刺眼的光。

獎座比印象中的沉上許多,掌聲則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只讓人覺得不適

我完全高興不起來,只感到非常煩躁。

已經快要一個月了,那傢伙難道連課都不上的嗎?

我走到走廊深處的販賣機旁,有些用力地的按了下草莓牛奶的按鈕,無處揮發的煩躁感使我又不禁多按了幾下。

隨後,我回神過來

雖然只是普通的小動作,所幸我是自己過來的。

該再多注意一點才行,就連草莓牛奶也是。


「嘎吱────」從樓上傳來了頂樓鐵門被打開的聲音

因為販賣機的位置就在正下方,同時那門也很老舊了,所以開門聲很明顯。

頂樓到底有什麼魅力呢?我很想知道。

休息時間還足夠,附近也沒有別人,就一下也好,讓我消解一下這份好奇心吧。

我輕輕踩著階梯往上,門似乎只是掩著沒有完全關上,鑰匙孔上還插著鑰匙。

透過縫隙往外看,出現的只有我再熟悉不過的人影。

沒有思考太多,我直接推開了門。

嘎吱────

開門聲依然刺耳。

太陽很大,但我不知道刺眼的究竟是陽光還是她。

我用手擋在眼前,能稍微看清楚高橋祐玖里的樣子


「妳怎麼會在這裡?」我問著


而她只是盯著我,像是在思考什麼一樣。

頭髮隨風紊亂飛起,待會整理起來肯定會很麻煩,但此時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過了許久,高橋祐玖里終於開口


「看來我沒能好好消失呢。」


不明所以的對話也許還在延續。





下一篇會不會也是四個月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4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09187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 序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