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樂淘代購】アイナナ&阿松周邊開箱

作者:冰會咖啡│2023-10-29 05:43:41│巴幣:0│人氣:141
這次開箱的是五月底使用樂淘在駿河屋購買的周邊!

當時半夜在刷駿河屋發現竟然正好在特價活動,活動時間剛好到早上十一、二點結束,正好也沒用過樂淘的網站代購,於是我就趕著在凌晨五點送出訂單……
原本看了一下樂淘的上班時間是十點,所以蠻怕下單時間會超過特價時間的,結果沒想到十一點前就下單好了,周邊也都有順利訂購到!

【訂購過程】
05/14 05:01 委託並付款
05/14 10:41 樂淘下單
05/21 駿河屋出貨
05/22 樂淘海外收貨
05/26 出口報關
05/27 商品抵台

到貨非常快速,不過我等到06/08才去樂淘自取回來,那天剛好是愛娜娜其中一個推巳波的生日,就在微風南京樓下順便吃了蛋糕慶祝(?)

接下來是開箱!
首先是IDOLiSH7 Second BEAT!(アイナナ動畫第二季)的特裝版DVD第一卷
通常動畫的BD/DVD都蠻貴的,以愛娜娜為例:一卷特裝版BD為八千多日圓,而DVD是七千多日圓
但是!這卷是2020年底發售的,裡面有附贈隔年2021五周年線下活動的抽選券
這種有附抽選券的碟基本上一定有非常多人會買不只一份來抽票(但其實後來因疫情活動改成無觀客了……)
因此大家為了清空手上的複數,二手價一定會非常便宜,也加上這卷已經發售兩、三年了
於是我竟然用400日圓就收到了這份DVD……超級便宜!

第一卷的封面是我的主推團Re:vale,第二季是他們第一次出場,因此封面跟裡面附贈的圖面基本上都是他們兩個~
封面的大色塊有做半透明的效果,人物和背景色塊也都有做局部上光讓人物浮出來,超級精緻!!
特裝版動畫碟裡面還都會附贈動畫名場面相卡,這卷附贈的是Re:vale唱Silver Sky的開頭畫面
還有種村有菜老師繪製的裏封面(裝光碟的殼),一樣是Silver Sky的畫面,真的超好看TT

另外還有附一張動畫裡IDOLiSH7演唱會海報圖的明信片跟一本小冊子,冊子裡面有這卷收錄的兩話的簡介和劇照,後面兩頁還有Re:vale的人物介紹跟設定圖!

光碟除了兩話動畫以外還有收錄一些影音特典,有動畫OP、ED跟CM、PV,還有新錄製的廣播劇以及聲優的評論軌(就是收錄聲優們看動畫的反應的錄音)
廣播劇和評論軌都是由Re:vale和Re:vale的聲優立花&保志收錄,Re:vale的角色和聲優我都非常喜歡,所以收到這卷真的非常值得…!(重點是只要400日圓) 

第二個是百的初代指娃

五年前剛入坑愛娜娜不久時預購了一隻千的指娃,我一開始就是推Re:vale的,但因為指娃有點貴……印象中要四百多,當時又是窮高中生所以只買了最推的千
這系列記得應該是初代指娃?後來還有出好幾個系列的,但我比較喜歡這系列的臉(?)而且雨衣的帽子還是可以脫下來的超可愛!

後來過幾年還買了三麗鷗的娃娃斗篷,而且四個推用的都買了,但是愛娜娜普通的娃頭都比較大所以根本無法套進去XDDD結果只有當年買的這個指娃能套,所以後來就想找其他推的指娃,剛好這次在駿河屋找到了同系列的百,還只要700日圓超便宜啊幾乎便宜了兩三倍TOT……
總之終於讓Re:vale團圓了,還給他們套了庫洛米美樂蒂的斗篷超可愛的!

第三個是ŹOOĻ第一張專輯豪華盤的巳波特典色紙
這個是種村有菜老師繪製的專輯特典色紙!特典色紙是ŹOOĻ四人各有一張,不過我主要是推巳波所以只收了這張
ŹOOĻ是我的副推團,當年我是有預購一專豪華盤的,但是為了省錢我就放棄了好好看特典色紙只買了豪華盤本體……後來有點後悔,但要再去收的話也有點貴就一直沒有收
不過這次買駿河屋剛好看到有貨就買了!而且970日圓也不算太貴,種村柄巳波真的好好看……

第四個是妖萬一番賞陸和三月的小公仔
這個是愛娜娜大型劇中劇企劃《妖萬華鏡 空虛咎送》的一番賞周邊,全員的小公仔真的都很可愛QQ
當初有跟團收千、百、巳波的set,唯獨陸沒有收到!因為三缺一就一直很想要湊齊所以時不時會上網找一下,但是這套公仔都賣很貴畢竟一番賞難抽……
&三月是我姊的推,他也說這套很可愛蠻想要的,還好這次找到駿河屋的特價價格還不錯而且也有三月就一起收來了!

最後是阿松的厚壓克力飯友
這兩年阿松都有和日本的百元商店合作出了好幾彈商品,這系列的圖都超級可愛!
而且不管是徽章還是這個厚壓克力或是其他東西全部都只要含稅110日圓耶?也太便宜了吧於是我六月去日本百元商店看到還有松的周邊就掃了一堆

前陣子看過FB社團還有人在代購買這個,但我當時都沒有去喊,結果後來又看到這系列又有點後悔沒買XDDD真的太可愛了又超級便宜
因為最想要前面合作的厚壓克力,所以剛好趁這次機會在駿河屋找,非常幸運的三個推都有!!三人的價格其實有高有低,但價格平均下來跟原價一樣!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最後附上我的樂淘推薦碼【tXcLiD5JM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9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拍|樂淘|開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nlan5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淘代購】アイナナD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