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語【人物介紹】

作者:慧凜│2010-09-20 20:10:38│巴幣:0│人氣:280
各位安!我是璃夢,同時也可以叫我『慧凜』,這小說是在某夢國一的時候就架構好的,但是因為剛開始架構很不穩定,所以沒寫多久就斷掉了,不過最近某夢已經把架構架得差不多了,所以某夢也就開始動筆囉!不過某夢也才國二而已,所以小說內容若有任何錯誤,請各位大大糾正。
另外附上在哈拉版的小說連結: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415&snA=2876&subbsn=2&page=0&media=0#25928
==============人物介紹分隔線================

姓名:翼‧凱恩蒙特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1歲
職業:龍騎士     武器:黑翼(長劍,闇屬性)
個性:平時總是悠悠閒閒的樣子,即使是在遇到危機時也能展現出異於常人的冷靜與判斷力。
背景:出生於龍騎士世家,原為二子,但是因為自己所敬愛的兄長的失蹤,所以從此就被冠上了「凱恩蒙特家族的長子」稱號,也因此必須接受龍騎士訓練,於18歲生日當晚得知兄長的下落,心中五味參雜,卻向傑恩謊稱因受不了家中繼承家業的壓力和嚴厲訓練,於三年前與傑恩逃出家鄉。
外型:金髪紫眼,深遂而堅定的眼神以及迷人的微笑,幾乎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但若跟他相處久了,會發現他那冷靜的外表很難跟平時悠閒的個性疊合。

姓名:傑恩‧海爾達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1歲
職業:巨劍士     武器:炎海(巨劍,炎屬性)
個性:非常地粗枝大葉,雖無翼戰鬥時的冷靜與判斷力,但他可是個很講義氣的人。
背景:和翼為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出生於平凡家庭。與翼相遇後因個性相似而一拍即合,成為最好的朋友。而在翼提出離家出走的提議時,他大力贊成,且與翼離開家鄉。
外型:黑髮藍眼,平時總是睜著大眼,精神十足的做任何一件事,但偶爾會無精打采的看向遠方,似乎有什麼事隱瞞在心的樣子。

姓名:月里‧星霧辰  種族:混血精靈
性別:男       年齡:166歲(約為人類的24歲)
職業:藍袍元素法師  武器:黑芒(元素法杖,多重屬性疊合)
個性:冷靜沉穩,體中精靈的血統使他比一般人還要睿智,絕不會貿然決定任何一件事物。雖說是冷靜沉穩,但那是從外表看來,其實他的脾氣很陰晴不定,但即使是氣炸了,也只會皺眉,臉上並無太多表情(社長最愛的臉癱……)。
背景:出生於精靈貴族家庭,父親雖為精靈,但母親卻是個人類,母親早就在他剛出生沒多久後過世了。另外,他還有個同父異母的純種精靈姊姊,總趁父親不再拾對她冷潮熱諷,也因此使月里特別討厭精靈。
外型:稀有的銀藍色長髮,以及漂亮且接近黑色的深灰色鳳眼,原本應該因血統而有些鈍的混血精靈耳,被他用魔法產生人類耳朵的幻象,進而使其他人認為他是個人類。

姓名:娜卡‧風幻羽  種族:純種精靈
性別:女       年齡:280歲(大約為人類的23歲)
職業:弓箭手     武器:疾風(弓箭,風屬性)
個性:平時總是一直微笑著對待他人,但藏再溫柔微笑面具底下的,卻是複雜的心思想法,通常她越生氣,笑容就會越閃亮迷人,周圍的寒氣也會越重……同時你還會受到攻擊(這就是所謂的腹黑?)。
背景:家庭背景不明,但身上總有著高貴氣質,身旁常常有一些被她吸引的【娜卡後援會】成員(啥?),也因此成為她腹黑攻擊的最佳武器(我真的在亂掰了……)。
外型:有些接近綠色的黃綠色馬尾,和深邃的碧眼,使她受到眾多路人的注視(其實是在注意她後面那一大票人……),雖然有部份是被她神秘的氣質所吸引,但大部分則是因她玲瓏有緻的身材、端正的五官和他那時常掛在臉上的甜美笑容。

姓名:妮姬‧癒音玲  種族:神裔
性別:女       年齡:18歲
職業:專修輔助的橘袍魔法師和祭司 
武器:神諭之音(攜帶型鈴鐺和戰鬥型祭司法杖,光屬性)
個性:溫和有禮,對外人總是恭恭敬敬,活像個機器人般。但在對待翼和傑恩時卻會顯露出未成熟的個性,常常對他們倆鬧脾氣。
背景:為神的後裔之一,原本住在神裔的國家,但不知道為何跑來人類的國家還重新轉世,不過身上卻有著四分之一的神的血統,因轉世而造成壽命與人類差不多。因血統關係,從小便受到皇家級的待遇,不過她總是逃出神殿,跑去和翼與傑恩一起完,但每次總是中途就被神殿士兵帶回去。在這十幾年中,他們培養出濃厚的感情,即使每次見到傑恩都跟他吵架,但對常常受到呵護的妮姬來說卻感到很溫馨,翼則將她當成親生妹妹看待,不過妮姬對翼的感情似乎不止於兄妹而已。
外型:金色長髮和粉紅色的水汪汪大眼,使人有種想把她抱入懷中好好憐惜的衝動。平時在神殿時,總是穿著長袍,將佼好的身材全包覆住,令某些眼睛想吃冰淇淋的男士們大嘆可惜((喂!。
===============人物介紹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nny51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嘎阿,某夢浮起來了!(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