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神魔之塔》x《OVERLORD》「安茲 · 烏爾 · 恭」將開放分支進化

作者:上修461,三回啊三回│2023-06-30 13:32:48│巴幣:6│人氣:175
  Madhead 旗下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宣布,「樓層守護者」系列角色「安茲 · 烏爾 · 恭」將於 4 月 24 日(一)12:00 開放分支進化成「漆黑的英雄 · 飛飛」,踏入「英雄」領域的戰士「克萊門汀」亦將於 4 月 26 日(三)晚上十時設下「迷人外表下的殘虐獵殺者」地獄級關卡。

「安茲 · 烏爾 · 恭」分支進化 ── 「漆黑的英雄 · 飛飛」

漆黑的英雄 · 飛飛 ── 隊長技能


漆黑的英雄 · 飛飛 ── 隊伍技能



發動條件 隊伍技能
以「漆黑的英雄 · 飛飛」作隊長及戰友
所有符石兼具 200% 其他符石效果

◆ 進入關卡後,所有成員技能 CD-10

首批消除心符石
⇒ 全隊攻擊力變 0

◆ 我方沒有發動攻擊的回合
⇒ 迴避所有敵人攻擊

發動角色符石並移動符石後
⓵ 移除所有符石
「漆黑的英雄 · 飛飛」直行掉落暗魔族強化符石
⇒ 「娜貝」、「娜貝拉爾 · 伽馬」直行掉落暗妖族強化符石
⓶ 沒有成員的直行則依序掉落「心、水、火、木、光」魔族強化符石

◆ 隊中每減少 1 位成員:
⓵ 減少 1 位:
⇒ 無視「燃燒」、「黏腐」
⇒ 移動符石後完全回復生命力
⓶ 減少 2 位:
⇒ 增加 16 連擊(Combo)
⇒ 全隊無視「固定連擊盾」、「指定形狀盾」
⓷ 減少 3 位:
⇒ 全隊攻擊力 3 倍
⇒ 全隊無視「反首消符石盾」、「指定連擊法印」

主動技能一 ── 重劍劈砍


主動技能二 ── 雙刃連擊


「娜貝」開放變身能力

  除了「安茲 · 烏爾 · 恭」將於 4 月 24 日(一)12:00 開放分支進化成「漆黑的英雄 · 飛飛」,「娜貝」亦於同一時間變身成「娜貝拉爾 · 伽瑪」

娜貝 ── 展現納薩力克的神威吧


娜貝拉爾 · 伽瑪 ── 連鎖龍雷



地獄級關卡 ── 迷人外表下的殘虐獵殺者


  踏入「英雄」領域、前教國「漆黑聖典」第九席的「克萊門汀」將於 4 月 26 日(三)晚上十時設立「迷人外表下的殘虐獵殺者」地獄級關卡。「克萊門汀」將在關卡中靜待召喚師前來,渴望與召喚師來一場歡愉的無盡廝殺。

克萊門汀 ── 不落要塞


迎擊戰 ── 激戰!昴宿星團

  由納薩力克大墳墓中的 4 位成員 ──「塞巴斯 · 強」、「由莉 · 阿爾法」、「露普斯蕾琪娜 · 貝塔」、「希姿 · 德爾塔」組成的「昴宿星團」已於 4 月 17 日(一)維護後推出全新迎擊戰活動「激戰 !昴宿星團」。「塞巴斯 · 強」登場後,「露普斯蕾琪娜 · 貝塔」、「希姿 · 德爾塔」亦會在活動第二週期間登場。

露普斯蕾琪娜 · 貝塔 ── 帶著笑容面具的抖S


希姿 · 德爾塔 ── 一円貼紙


※《OVERLORD》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

趁著最近換工作比較閒的時候把東西做完,嘻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6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245
骨王廚...

06-30 16:57

上修461,三回啊三回
老哥 不廚就不會像繼續玩破塔了 該合作了吧06-30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ming0106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神魔之塔》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