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格林文森特 (待處裡)

作者:古加音│2023-05-15 23:50:39│巴幣:0│人氣:79






基本資料
姓名 格林 文森特
性別
種族 人類
種族標籤 超級一般人
默認定位 【全距離 】
【輔助】  
【廣域】  
術式】      
【控制   指揮 多面】
身高體重 166(自稱170)cm   51kg
來自哪裡 魚村
年齡
18
所屬區域 東門


外觀: 黑色頭髮有幾處是像沒染好的墨綠色,皮膚色偏粉白色,黑色的瞳孔,常保持著笑容,看上去非常年輕,習慣戴著白色手套,當想要把自己藏起來時會把被橘色的貝雷帽戴起來,黑色無袖背心,白色襯衫,皮帶會綁著繩子連接個七個碎片組成的圓面鏡,牛仔褲大腿和膝蓋都有明顯的破洞。


個性: 瘋癲,當你覺得他理智再現的時候但那絕對是你的錯覺,當你覺得他好像理智不再線的時候那是他在思考東西的時候,表情可說是多元豐富,但保持微笑及誇張的肢體語言是他的招牌,路見不平拔腿就跑的典範,由於在過去曾經不小心誤觸舊日支配者,導致在理智上面怪怪的,但也因此觸及真理及突破第四道牆。


身世 : 自己在出生後不久就被丟棄的孤兒,憑藉自己原本有著聰明智慧在小時候就想辦法離開了孤兒院,覺得人生好像不該如此,所以開始當萬事務,但不知道為什麼找到自己的總是些奇怪的委託,某次的依賴誤觸世界真理以及XXXXX導致精神不太穩定,但卻發現自己是被創作的創作出來的角色,但卻非常能接受這個事實,原因卻說因為難道那些創造我們的人,不也是另一種東西創造的故事嗎?只是我的故事可能比較有趣點才會有人看吧。所以看到這個活動,慫恿著自己的創作者進入了這個世界。



角色特質
(
【SAN值危機】 【真理】 【(<ゝω・) 綺羅星☆)



能力值   
(分成A~E五階,半階為一個(+),每階10點,總合不得超過170點。)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D B+ C C B+

持有恩賜 七界
恩賜卡顏色 灰色
恩賜卡等級 E
恩賜名 七界
恩賜介紹: '
一個七面碎片的鏡子,因為想說叫七界很帥所以就叫七界了。

設置:  格林會丟一片鏡子碎片(最多七片)而設置後會成為一個除了格林以外其他人不可解除的傳送門。

吸入與吐出: 格林可以指定七個傳送空間一個是吸入或吐出,當被指定時才可以進入或出去。
(1)吸入 : 如果傳送門是吸入會使傳送門附近的物體吸入,能使進入傳送門時加速,同時阻礙想離開吸入的人。
(2)吐出:  如果傳送門是吐出會使傳送門會排出強大的風壓,但若是從傳送門出來的人會瞬間加速出去速度。

七界: 當多個傳送門複數吐出時從傳送門出去時,會出現多個從傳送門衝出的物體,但會高速集中到交叉點,合而為一。 若出去時任一分身被攻擊等,合而為一時會承受每個分身的傷害。


當前狀態:

金錢:(初始金為 5000金。入城後,由幹部前去發放初始金與恩賜卡。)

武器
裝備道具的一類一開始沒有任何武器但日後可透過正式途徑獲得

名稱 等級 能力 介紹

主防具
裝備道具的一類一開始沒有任何主防具但日後可透過正式途徑獲得

名稱 等級 能力 介紹

副防具
裝備道具的一類一開始沒有任何副防具但日後可透過正式途徑獲得

名稱 等級 能力 介紹

消耗品
(裝備道具的一類一開始沒有任何消耗品,但日後可透過正式途徑獲得

名稱 等級 能力 介紹

額外恩賜
(一開始沒有任何額外恩賜但日後可透過正式途徑獲得

名稱 等級 能力 介紹
其他:




行動記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7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leiv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勒底專門為您而來進行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