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尾崎南絕愛+Bronze 六大(?)結局整理

作者:sshiori│尾崎南 作品集(原名:絕愛)│2023-04-06 14:20:17│巴幣:0│人氣:735
結局1. ENDLESS.END
絕愛1989結局:拓人的媽媽出獄,出現交待一些事後在拓人的面前跳樓自殺,晃司安慰拓人,拓人好像想通一些事。拓人接獲畢業後可去義大利留學消息,在學校跟晃司討論此事,然後肉體接受了晃司。

Bronze一開頭晃司就為了追拓人去機場被車撞然後昏迷,第2集醒來但失聲
第3集聲音恢復結果在演唱會上被歌迷割傷,(割的人是拓人學弟的女友)
第4集開尾,聖誕夜拓人在回家路上被學弟騙去,
第5集拓人被晃司的大哥廣瀨OOXX,
第6集晃司為了報復,回家刺廣瀨一刀然後自斷左臂,泉看到失去左臂的晃司後也自己刺了腰間的舊傷一刀。
第7集開始兩人乍看恢復正常,結果拓人在足球場上膝蓋受傷,
第8集拓人復健好了進入職業球隊。

結局2. Happy End
第9集開始兩人生活上正軌,一個是職業球員一個是歌手,兩個人的家也蓋好了,這集有較多甜蜜互動,
中間有一些聚少離多小相思,但是基本上只看完這集的話就當作是好結局就好了,別再往下看了。
9集末拓人在聖誕夜出門拿要送給晃司的項鍊被晃司的二哥秋人用車撞…

第10集拓人被判脊椎受傷半身不遂,晃司想殺死昏迷的拓人未果。
11集畫風大變= =,拓人醒來開始坐輪椅,受澀谷幫助去美國復健。

結局3. 真(?)結局
12集拓人復健到膝蓋以上正常的情況,但仍須靠輪椅,
生活上依賴晃司的他,內心開始依賴,對晃司說出不想再思考只想跟晃司合為一體。
結果晃司看到拓人這樣,就跟拓人說他已經膩了,凌虐一番後拋棄拓人離開。
拓人被甩後夜半拿菜刀自殺……
(以尾崎南對晃司的塑造來說,我覺得這是比較會符合現實的結局欸…)
結局4. ENDLESS & START
13集拓人跟澀谷說晃司那麼做,一定是為了讓他精神上振作。
而晃司造型全變(很醜)改名換姓出現,晃司接到拓人自殺的消息,晃司不相信拓人會死,但種種跡象讓他找不到拓人,
於是他就跑回日本,去跟南條家攤牌想被殺,結果被秋人砍傷,秋人又拿晃司手上的刀來砍自己,讓晃司成為殺人犯。
拓人也回國,逃犯晃司看到新聞去機場接機,拓人說了一堆光明的話之後,書尾打上ENDLESS & START。
結局5. ENDLESS-unlimited
過了兩年又出的14集主要在交待12集到13集間,拓人的心境轉變,
然後在12集末時,拓人的主治醫生突然變成大魔王,
14集尾所有的人在南條邸攤牌,大魔王被殺(可是沒死),
書尾打上ENDLESS-unlimited

結局6.絕愛最終章
今年出的這本,老實打上第15集不好嗎? XD
兩人離開14集尾的亂七八糟現場後去飯店OOOXXXOOOXX
然後在床上說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再分開
澀谷電梯裡接到大魔王打來的電話說「你們還有空待在這種地方嗎?」
(完)
不過尾崎南又在後面作者的話寫說
這些人並沒最終回,所以依然是ENDLESS.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2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尾崎南 作品集(原名:絕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hi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君別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