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每週狀態紀錄 23.3.19-23.3.26

作者:黑絲小姊姊│2023-03-27 11:45:25│巴幣:16│人氣:211
19號早晨 *那位*正在因自己的立場地位而焦躁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與他處於敵對立場我才會為他的不開心而感到喜悅

安排好的燒肉被唾棄不好吃
桌遊也彷若客場
配合著配合著感覺自己的精神消耗很劇烈呢
我可能就是無法喜歡那樣的人吧

和蜜寶的晚餐被笑稱是最快樂的時刻

對其他與會者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但我是真心無法將這段聚會視作寶藏一般去回憶

21號 那個coser又開口問能不能做愛,我決定冷凍他了,感覺不錯可以做愛,一直問我能不能做,我感覺真的很差。 我也不是要騙錢來的。

22號 因為我推掉了原本的約,但他的約依然還在,所以我覺得不太開心。愛就是這樣變少的吧,畢竟少一點感覺不會這麼不舒服。我不是你,我沒有其他愛人了。
身心俱疲,我向公司請假,看了醫生,腸胃的問題遲早要調的,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沒有吃藥習慣的話是真的會忘記吃藥欸。拉肚子,肚子痛,嗜睡吶。

然後月經來了,特別痛特別痛的那種,就像是我姨媽穿戴立體機動裝置拿雙刀在我的子宮星爆那樣。

25號吃掉了庫存最後一顆止痛藥,下個月請蜜寶幫我帶兩盒最大ㄉ回來。
本來想去動物園約會的,看預報說會下雨作罷,雨下了一天,我們睡了一天。

還有,*那位*不願意跟我當朋友。
那請恕我無法再容忍妳的無禮。

【daddy給我錢,蒐集最後一塊拼圖】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5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身體要顧好 還有給你抱抱(,,・ω・,,)

03-27 15:17

哞哞
羨慕

03-27 15:32

天竺鼠世界x義仔
辛苦了

03-28 0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manomi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週狀態紀錄-2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