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S5)惡靈古堡4RE 13小時暫時心得

作者:DDTCSR│2023-03-25 07:04:48│巴幣:4│人氣:124
這次惡靈古堡4我比較在意的缺點就是中文翻譯,頻繁出現很多支語用法讓我很感冒,可能因為中文配音是中國人來配,所以中文劇本就很直接的簡轉繁,有一種便宜行事的感覺…很可惜…除此之外的水準都非常的高,是重製版的一個巔峰!
目前是先用最簡單的模式練練手感,我覺得最簡單模式的難度就不低了,跟無印比起來應該上升很多檔次,以前最簡單模式會有一些段落直接卡掉沒辦法過去,比如中庭狗園、鐘樓、盔甲寄生蟲房間是鎖住的,這次則是都要走,敵人也蠻硬的攻擊力也高,沒辦法爽爽過了,有沒有普通難度有卡掉的我會再等第二輪再看看。
整體劇情演出比以前多很多,而且也改的合理的多,路線流程也有變化不少,基本是都能當新遊戲來看了,有些路線看起來會以為改掉,實際上是調整了順序,以前會走的地方幾乎都會走而且長度也加了很多,外加很多探索區域可以過去內容非常龐大!
無印版如果衝的夠快的話通常2小時以內都能破關,這次他有個成就是8小時內破關,依照目前的內容來看,即使是speed run應該6個小時左右跑不掉,畢竟真的增加很多內容,因為還沒破關所以不曉得艾達篇章有沒有加進去,目前打了13小時都還沒打到城堡城主……
愛敘莉篇章長度多很多而且比以前恐怖非常多,很有玩8代的人偶館的感覺,果然有把這製作經驗用上。

PS.以前會用偷吃步的招式,把子彈打光後再改造彈藥量,商人會佛心送給你全滿的彈藥,這次不給這樣玩了……我難過……還有這次的白金條件我覺得很難,應該是不會拼了,除非心血來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4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從以前玩惡靈古堡系列,都是聽英語語音聽習慣了
但這次艾達的英語配音員,好像換人了,有些不習慣
中文語音是大陸那邊配音,偶爾切換聽聽還蠻好笑的
艾達篇是傭兵模式裏才有,4月7日免費DLC形式推出
以前為了節省彈藥,像是利用樓梯地形等等你懂的[e38]

03-25 13:37

DDTCSR
所以艾達篇是跟傭兵一起給嗎?那就沒問題了,可以先多玩幾輪,這次好像幾乎都換聲優的樣子,克勞薩、路易那幾位聽起來都不一樣,至於配音我會拿三輪都用不同的配音來破看看,BIO8我也是這樣玩的,以前也是都會利用樓梯,但這次地形都有不同路線通過來,守在梯子前都會被偷襲www03-25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107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次惡靈古堡4體驗版(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