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討論】Vrains重啟版小說 徵人啟事(Discord群) 二招(正式)

作者:EXA 0508│2023-03-19 13:54:38│巴幣:6│人氣:64
所有喜愛遊戲王的夥伴您好,在此誠徵Vrains重啟版小說寫手(一名)、決鬥構成(兩名)、卡片設計(三名)共六名。對Vrains世界觀感興趣、對創作故事有熱忱、對角色有愛或時間充裕者尤佳。寫文中遇到的問題,目前的團隊也會適時提供幫助,且有參與該小說的作者們必定會列出各位的名字或暱稱。目前預計於巴哈姆特、penana、臉書同人社團、Pixiv等社群做宣傳,有意願者可私訊。寫手的話請應徵者提供一份您曾經寫過的作品。
決鬥構成的話我會提供應徵者兩副牌組的資料以及一些附加條件,請想辦法利用這些資料寫出一場精采的決鬥。
卡片設計的部分請將自己設計過的牌組(最少一組)並用google doc的檔案且開啟加註者的權限寄到
@Storm-code(discord) 的私訊。
職責:
寫手:負責小說的撰寫。如果能力允許的話可以將自己的靈感與其他人分享以創造更好的劇情。

決鬥構成:統籌每一集的決鬥的過程和劇情的穿插(需要與寫手和卡片設計溝通與討論,並聽從寫手的指示)
卡片設計:設計符合小說需求的牌組。設計完成後可以拿去與群組內的其他人分享並交流(需要滿足寫受和決鬥構成的需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0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rc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討論】Vrains重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