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銀行出事

作者:惠惠(挑戰日入333美│2023-03-11 13:59:57│巴幣:8│人氣:352
2023/3/09~2023/3/11
1、SVB他有約莫40%一般資產+35%證卷等物+20~25%的 穩定幣資產。
2、大量連鎖貸造成SVB資產崩潰
3、華西街巨鱷聯手惡意做空SVB
4、大量投資者(風投)聯手撤資
5、SVB開盤前 停牌宣告
6、SVB 大量出清所有資產
7、美國聯保強制介入 拍賣、出清、交割 保護 裡面的資產保護銀行戶(存款者)
8、美股開盤徹底崩潰,將SVB移出序列。

你以為故事結束了嗎?
還沒有XDD

虛擬幣部分:
資產出清+聯手做空 造成了 以下時間序列  至今早2023/03/11 10:45

1、機構+大戶 砸盤並且將各種幣 轉成穩定幣(USDC)
2、發現無法透過SVB 轉換成美金(USD)
3、透過入金、櫃買等方式轉購BUSD、USDT
4、大量轉換造成脫鉤U貴 (BUSD"USDT)
5、幣安於45分鐘前公告停止接受USDC (趙長鵬老手法了) ,避免造成1:1轉換。
6、資金被迫移轉回 大幣、主流幣、山寨幣.....


評價:馬的 白癡 笑死XDDDDDDD
自己割死自己 幹 真的猛。


擔心有人 看不懂。 我舉個例子來類比好了。

1、一群超級有錢人 透過作空石油 獲取了 1 :1 美金的 債卷。
2、專門兌換債卷的公司倒了。
3、一群超級有錢人想辦法透過交換、櫃買等方式 將債卷轉換成 其他債卷、擔保品。
4、大量交換造成債卷、擔保品漲價
5、其他櫃買、銀行、公司公告停止接受轉換。
6、這筆債卷被迫移轉回購石油產品。

而此債卷持續跌價貶值。

美股部分:
1、機構部分聯手做空 SVB銀行、各式債卷、擔保品
2、3/11夜晚真實停牌,造成大量虧損
3、中型銀行、小型銀行進行拋售,市值一降再降
4、大量游資、風投基金被釋放出來(死水轉活水)
5、轉購美股各式股票

這也就是銀行被砸爛之後,後續下游、有關係的銀行一家家釋放出不良資產。
結果就是砸破股價、降低市值。
但是一大堆死水(長期資金),被迫轉向購買其他債卷、股票、擔保物(又變成活水了)。

評價:肥羊死了被割肉,幹 有夠經典。


當然 我相信 不少人 在等他出事。或許有人期待他不要出事。
在此特別列出名單+連結(維基百科、新聞) 做出整理。 股串、DC 、幣圈都會貼。
有相關資產,想要做多、做空、逃離、加入的 ,至少都得知道訊息。


1、Bank of New York Mellon 紐約大梅隆銀行(公開財報
2、Citizens Trust Bank CTB
3、Customers Bank CB
4、New York Community Bank 旗下營運242家New York Community Bank分行、30家New York Commercial Bank分行與285座ATM網點。公司的前身為Queens County Bancorp, Inc 、NYCBINC
5、Flagstar Bank FSB
6、Credit Suisse(停牌 CSUS
7、Signature Bank 那斯達克 SBNY
8、Silicon Valley Bank 美國矽谷銀行 、倒閉
9、Silvergate Bank SI銀行、倒閉.
10、Comerica Bank  密歇根大銀行(陷入調查
11、Charles Schwab 嘉信(公開財報
12、First Republic Bank 第一共和銀行 (活了?
大佬 上面這些銀行,是絕對相關企業,一個套一個,請你注意一下。

CB 正在出事!!!!!! 擠兌了!! 塊陶阿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ick109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波段盈利 一小時交易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