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四期創作】終章.之二

作者:喵喵│2023-02-14 11:09:28│巴幣:12│人氣:118
  瑟普在擔任央城正規軍之後,都過著討伐空殼、維持治安的工作與生活。
  只要沒有外出討伐央城外面周邊的空殼,其餘工作時間都是在央城內巡邏、訓練、待命。
巡邏有時會多事地插手衙門司遲到的治安事件,對於危害居民安全的現行犯執行去武裝管束處置。

  通訊器發出警報通知,瑟普看了一下通訊內容。
  「又是唯在召集幫手了,衙門司真的很糟糕。」
  操作通訊找編制內的下屬,看誰離事發地點比較近,很快就著裝趕往現場。
  
  與兩位下屬同時趕到達桃屋外面,發現店外有熊熊火光,還有桃滿的顧客、朋友在與幫派對恃。
  瑟普知道唯是在店內,先不管店外的情況,繞路進店裡先與唯會合。

  進到店裡,一樣有幫派的混混們在搗亂,有幾位混混越來越接近唯。瑟普知道唯不是打不過,而是不能出手太重把混混們打到永久殘廢或死亡。
  瑟普與兩位下屬同時發揮魔力抑制行動發出來的聲響,手握槍桿敏捷地靠近那些混混們的背後。
  然後稍用力轉甩腰身,揮動金屬槍桿向靠近唯的幫派暴徒,打他們的後頸椎動脈部位。

  原本預計那些暴徒會直接因大腦供血瞬斷而暈厥。不料這些暴徒比想像中耐打,僅只是摔倒而沒有明顯的昏迷。
  瑟普與同行的下屬合作,踩住趴倒地面的幫派混混,下屬迅速用又粗又寬的束帶綑住混混的手與腳在背後。
  幫派混混們,態度十分惡劣,又掙扎又叫罵。
  「你們這些陰險小人,快把我放開來單挑啊!」

  瑟普向唯敬禮,並且請示。
  「長官,這些暴民即使被捕還這麼不安分。是否該使用更高層級的處置。」
  意思大概是真正用力打頭或折斷手腳骨頭之類的方法。 

  唯對前來支援的瑟普等夥伴行軍禮,下達指示。
  「不鬆綁,卸下四肢關節即可」
  唯的指示一出,瑟普很快就踩住還在掙扎又咒罵的幫派混混,給下屬使勁以瞬間的力道分別把混混的手臂與腿骨都拉到關節脫臼。
  執行『去武裝管束』時,瑟普還向幫派混混們發出警告說。
  「在整復師接回去之前不要亂動,不然後遺症你們自己承擔。」

  只聽見混混們好像很痛地慘叫,就沒有繼續亂動與發出聲音。
  瑟普感到有點無趣。
  「嘖!還以為你們夠耐打,能忍住脫臼的痛。」
  觀察店內的情況,已經場面控制住了。只是店外越來越吵與混亂。
  來到店外觀察,佛焰幫混混老大與一些幫眾仍然與桃滿的顧客、朋友激戰。
  瑟普與兩位下屬發動防禦魔法,繞開又低調地來到店外戰區的角落邊緣。

  此時某位知名的前義勇軍被幫派老大罵得很氣,直接轟一發破魔炮,波擊到桃滿的商店展櫃。
  瑟普意識到,佛焰幫正在集體使用強力的護盾,繼續賴在桃滿的店外搗亂。
  瑟普向兩位下屬說。
  「預備精準破盾編組。」
  擺設抑制魔力散發、抑制殺氣洩露的符文石結界。三位都進入結界裡做攻擊預備。
  瑟普開始瞄準佛焰幫老大附近的護盾,在槍膛裡灌注與護盾屬性相反的暗屬性。
  夥伴A在瑟普旁邊協助增幅蓄力在槍膛裡,提高破盾效果與後續的傷害。
  夥伴B協助觀察、分析目標護盾與保護整組人的安全。

  當瑟普的團隊即將蓄魔完成時,其它強力正規軍恰巧趕到現場。他們使出大範圍的干擾手段,又電又綁。
  「太好了,我不用做出不知道會不會殺死幫派的攻擊。」
  瑟普停止瞄準,全小組準備蓄力的攻擊沒發射也沒有反擊,收回符文石與回收魔力。等遲到的衙門司來帶走被制服的幫派成員們。

  唯向衙門司提供錄影蒐證,來證明這些幫派成員是現行犯,並且免除先到場的正規軍一切行為的法律責任。

  有時多管閒事的維持治安並非由唯通知,而是瑟普進行城內巡邏時偶遇。
  某天,在稍遠處就聽到槍聲。瑟普在通訊之中,知道衙門司已經接獲通報有街頭公然動武的報案。
  瑟普看了一下錶,衙門司在應該到時間的之內沒有過來。隨著槍聲越來越近,他只好嘆了一聲氣。裝備帶好,追隨聲音衝過來查看。

  一靠近就有貓耳女子射冰椎,讓瑟普覺得莫明奇妙。又見到貓耳女子後方有些混混在開槍追殺。
  他向貓耳女子說。
  「跟我來,不然你逃不了窮追不捨。」
  轉身甩一條絨毛狐尾勾帶貓耳女子去旁邊的小巷裡,此時還聽見後方有混混在喊。
  「那隻狐娘也要抓去賣掉!」

  原本瑟普只打算替貓耳女子隱身,得知這些不知好歹的混混那麼大膽。只好用更多手段來掩護自己與貓耳女子。
  在幫派混混進轉角前,狐青年丟一顆閃光彈在身後的路口。先盲目使他們無法憑視覺隨時變換路線方向。然後又投放煙霧彈在小巷裡,遮蔽視線增加追蹤的難度。

  此時瑟普在以前義勇軍行軍時遇過的人,紅尼艾又出現了。紅尼艾往我施放煙霧彈的位置又丟一個顏色不同的煙霧劑。我帶貓耳女子、紅尼艾再跑一段路,就完全聽不見混混們的跑步聲。
  貓耳女子看似視力不好,不過聽覺很靈敏。在暫時脫險後,貓耳女子流汗濕透露出膚色使得瑟普有點不知道雙眼要擺哪邊看,雙頰變得有點羞紅。
  瑟普問貓耳女子。
  「啊..,要不要把衣服烘乾一點?」
  狐火幫忙貓耳女子烘衣時的閒聊,貓耳女子介紹自己的名字是朱莉。紅尼艾借了她的大衣給朱莉當外套穿,並且給瑟普與朱莉以後的聯絡方式。
  朱莉告知自家的咖啡廳地址與兩位道別,瑟普有點擔心朱莉的情況但是又慶幸從治安敗壞的地區救了一位無辜的人。
  
  在央城時光的三年過去,瑟普從過去義勇軍的房卡再次收到希莉卡的訊息。他訊問其它在正規軍服役的前義勇軍們,大家都收到一樣的訊息。
  前義勇軍各位乘載具參與希莉卡的密會,聆聽密會報告。此次召集內容,也是平常正規軍的主要任務,擬災空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0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