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就是做生意的方法= =

作者:工口宅大叔│2009-09-24 23:06:57│巴幣:2│人氣:728
今天下午Joyce跟我說石頭明天要回台灣了,約我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本來我平時我是都不去的拉,不過看再明天石頭就回台灣了,那就偶爾去一下吧
心想:反正又不用我出錢,哈哈.

到了五點四十多分石頭,茶米(台語),跟另一個不太熟的阿強(?)到了(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的名子XD)
(有點小遲到,不過看在吃飯的份上原諒你們吧XD)
石頭提議去吃附近的楨膳緣(我們俗稱小西貢),
我們剛好想到小西貢最近三週年慶,而且離中秋又快到了.
所以吃飯有打折,而且一桌還送一盒香腸禮盒,

到了小西貢,因為我跟Joyce都不太會點菜,所以點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石頭了.
石頭一共叫了七菜一湯.(我們才五個人,會不會叫太多了喔= =")
而且還另外加上一盤小妹說是三週年慶送的香腸,所以一共是八菜一湯.
不過再我們五個人的協力下,這些還是都被清光了(而且我還很輕鬆XD)(迷:果然是豬,有夠會吃= =)

結帳等發票來的哈拉時間...
我:剛剛那盤香腸該不會就是她們說會送的禮盒吧?
Joyce:應該不會吧.
石頭:有可能喔.
茶米,強哥也都覺得不會這樣.
過了一會,小妹拿著發票跟一盒香腸禮盒過來...
Joyce:看吧,哪有人像你說的那樣.
我:不會吧,有沒有這麼好,吃飯送了一盤,吃完還送一盒?
     說不定那盒裡面只有一半,一半剛剛端上來了.
Joyce跟茶米一邊覺得我太扯了,一邊想打開禮盒求證...
果真禮盒裡放著五條完整無缺的香腸...但是這個禮盒卻有十二個放香腸的位置XD
之後我們這桌的人都在偷笑(不敢笑太大聲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otton
12根變5根連一半都還不到囧~太壞心了....

02-06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sheng73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四川震災祈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