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那些沒晉級世界盃的球星點評(下):J~Z

作者:軟派魷魚絲│國際足盟大賽 23│2022-12-26 16:32:19│巴幣:0│人氣:108
下篇為牙買加~尚比亞,在做這系列的時候發現,足球世界實在太宏大,只看世界盃真的會錯過太多東西實在可惜~


Leon Bailey 阿斯頓維拉 牙買加 age:25 左邊鋒(LW)
速度飛快,擅長在狹小的邊路作戰,面對夾擊也能臨危不亂找到空檔傳球或突破,門前的把握度也不差。

Amir Rrahmani 拿坡里 科索沃 age:28 中後衛(CB)
高大的身材在空戰中佔有極大優勢,落點判斷跟出腳鏟斷的時機也拿捏得很不錯,10月開始受傷缺陣,暫時看不到高大的身影出現在賽場上。

Yves Bissouma 熱刺 馬利 age:26 中場(CM)
頗富創造力,且在中場會持續加壓對手的球員,年紀輕輕就被歐洲球隊發掘,傳統數據不起眼,但場上存在感十足。

Cheick Doucouré 水晶宮 馬利 age:22 防守中場(CDM)
防守時位置保持極佳,攔截迅速不拖泥帶水,也能持續給予對手身體接觸進行纏鬥,進攻端盤帶能力出采,偶一為之能突破對手封鎖,再用簡單的傳球找到隊友。

Mohamed Camara 摩納哥 馬利 age:22 防守中場(CDM)
東奔西跑四處飛奔的覆蓋型後腰,緊迫盯人的機器,也能突然來一腳遠射,具有成為頂尖球員的潛力。

Stefan Savic 馬德里競技 蒙地內哥羅 age:31 中後衛(CB)
防守精湛的後衛球員,門前的一堵高牆,有時甚至不惜吃牌阻絕對手攻勢。

Reinildo Mandava 馬德里競技 莫三比克 age:28 左後衛(LB)
防守涵蓋範圍極廣,以防守為優先的邊後衛,出腳攔截的能力優秀,協防到中央區域一樣擁有一腳掃蕩解除危機的能耐。

Chris Wood 紐卡索聯 紐西蘭 age:31 中後衛(CF)
自小即旅歐的高大禁區支點,曾連續4年英超單季10顆以上進球,可以說是國家隊最具盛名的球員。

Victor Osimhen 拿坡里 奈及利亞 age:23 中鋒(CF)
年輕的強力中鋒,擁有極佳的協調性,腳下盤帶以及高空爭點都展現極強的實力,場上並不完全作為禁區支點,有時會在兩翼的過人相當有看頭。

Wilfred Ndidi 萊斯特城 奈及利亞 age:26 防守中場(CDM)
利用相當有效率的中場壓迫斷球,再快速出球打出反擊的球員,位置靠後穩定後防軍心的人物。

Alex Iwobi 艾佛頓 奈及利亞 age:26 進攻中場(CAM)
野獸型球風,高位逼搶戰術的要角,傳球視野精湛且到位,可以送出產能穩定的助攻幫助球隊,也不吝於回撤防守,極富創造力。

Eljif Elmas 拿坡里 北馬其頓 age:23 進攻中場(CAM)
球風硬朗且堅實,不華麗但身體素質極強,可以換到左邊路加速硬輾對手的防守球員,進球助攻數據不太漂亮,但穩定發展中的年輕球員。

Erling Haaland 曼城 挪威 age:22 中鋒(CF)
22歲的超級神鋒,兩年前轉會市場預估身價就衝破1億歐元,現在仍持續上漲中來到1.7億歐元,無敵兵器,進球如喝水般簡單,降臨英超準備一統江湖。

Martin Ødegaard 兵工廠 挪威 age:24 進攻中場(CAM)
天才級中場,年紀輕輕就接下槍手的隊長袖標,每次觸球都讓人感覺充滿創造力,進攻線上的指揮官,天生將才,挪威回歸世人視線指日可待。

Miguel Almirón 紐卡索 巴拉圭 age:28 進攻中場(CAM)
俐落的小平頭以及感覺無害的臉龐為標誌,但球場實力卻不可忽視,可以勝任前場任何位置,跑動能力以及空間感極佳,即將迎來巔峰賽季。

Aleksandr Golovin 摩納哥 俄羅斯 age:26 進攻中場(CAM)
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曾大放異彩,可惜這段期間表現平平,一腳遠射功夫精湛,常演出世界波,創造力也依舊不含糊。

Andrew Robertson 利物浦 蘇格蘭 age:28 左後衛(LB)
曾被評選為現今最強左後衛之一,擁有無窮的體力,整個左路都是活躍的區域,跑不死的特性外加一腳精準傳中球打響名號。

John McGinn 阿斯頓維拉 蘇格蘭 age:28 中場(CM)
無特別劣勢的正中場,跑動範圍涵蓋整個球場中間區域,攻防一體的全能中場,同時在職業隊扮演隊長一職。

Kieran Tierney 兵工廠 蘇格蘭 age:25 左後衛(LB)
熱愛向前進攻的邊路後衛好手,甚至會跑到禁區內攪和並且取得進球,攻擊端上非常具有破壞力。

Scott McTominay 曼聯 蘇格蘭 age:26 防守中場(CDM)
異常高大,也很愛盤帶過人殺入敵陣的非傳統防守中場,速度跟腳下技術皆不差,少數曼聯自己青訓系統培養的人才。

Milan Skriniar 國際米蘭 斯洛伐克 age:27 中後衛(CB)
現任國家隊隊長,後防上的定海神針,防守果決,出腳時機拿捏得宜,不輕易失去位置,再大腳掃蕩為球隊瓦解危機,可靠的骨幹級球員。

Stanislav Lobotka 拿坡里 斯洛伐克 age:28 防守中場(CDM)
地虎型防守中場,利用逼搶快速向前製造反擊機會為拿手好戲,時常能見到斷球後,隻身殺到球場前方的比賽畫面。

Jan Oblak 馬德里競技 斯洛維尼亞 age:29 守門員(GK)
出色的撲救能力在西甲擁有一席之地,反應能力及出擊時機判斷極佳,固守大門最後一關的上層人選,連續撲救的神蹟時常上演。

Kevin Kampl RB萊比錫 斯洛維尼亞 age:32 中場(CM)
數據並不突出的中場呼吸器,串聯整個球隊的傳統正中場,不華麗讓人無法將目光停留,但卻能發揮極大影響力的球員。

Sheraldo Becker 柏林聯 蘇利南 age:27 第二前鋒(SS)
在職業隊中擔綱進攻箭頭,全隊的進攻終結者,進攻效率不錯,也不會貪功的團隊型前鋒,能傳出致命的傳球助攻隊友。

Alexander Isak 紐卡索聯 瑞典 age:23 中鋒(CF)
強大的禁區支點,落點判斷力搭配天生的高壯體型輾壓對手,球落在腳下也有不俗的技術可以突破對方防守,甫轉戰英超新豪門新堡,未來可期。

Dejan Kulusevski 熱刺 瑞典 age:22 右邊鋒(RW)
義甲發跡的瑞典妖鋒,邊路狹小空間感極佳,能出奇不意的甩開防守球員,186公分配著違和的奔襲速度,絕對的新星。

Anthony Elanga 曼聯 瑞典 age:20 左邊鋒(LW)
非裔球員,球風技術尚未成熟,卻有著極大的想像空間,可以在左右兩邊都發揮得宜。

Victor Lindelöf 曼聯 瑞典 age:28 中後衛(CB)
轉身略慢但空戰不差的一堵高牆,把守著紅魔鬼防線的禁區大將,壯碩的體型可以強制將對手推進擋下,鏟球時機相當好且不易吃牌。

Hakan Calhanoglu 國際米蘭 土耳其 age:28 中場(CM)
能靠前也能靠後的全能中場,助攻及進球都有一定水準,能調整節奏進行組織也能一腳直塞,更有遠射功夫的主力球員,防守端也能逼搶對手挹注團隊能量。

Orkun Kökcü 飛燕諾 土耳其 age:21 中場(CM)
表面上位置靠後,實際上進攻能力強的進攻型正中場,年紀輕輕就在職業隊戴起隊長袖標,絕對的領導級人物,土耳其超新星,豪門重點觀察對象之一。

Enes Ünal 赫塔費 土耳其 age:25 中鋒(CF)
搶點技能突出,能在亂軍之中找到空隙破門,門前嗅覺敏銳的一號得分手,近一年來轉會身價飆升翻倍。

Merih Demiral 亞特蘭大 土耳其 age:24 中後衛(CB)
身強體壯的防守主幹,年紀尚輕卻十分沉穩,在歐冠戰場面對大球會前鋒的挑戰也不落下風,曾有多支豪門球隊備感興趣。

Caglar Söyüncü 萊斯特城 土耳其 age:26 中後衛(CB)
飄逸的長捲髮為場上標誌,作戰風格強硬,喜愛大量的身體碰撞,近期跌出輪替稍微可惜。

Mykhaylo Mudryk 頓內次克礦工 烏克蘭 age:21 左邊鋒(LW)
近期火爆的烏克蘭超級新星,邊路一騎絕塵佛擋殺佛,基本上在國內聯賽已無對手,英超豪門兵工廠已經展開談判,亟欲引進並一鳴驚人,模板Neymar。

Oleksandr Zinchenko 兵工廠 烏克蘭 age:26 左後衛(LB)
多年前年紀輕輕便西進的左邊後衛,但在人才濟濟的藍月亮曼城有些不得志,極具進攻天賦
,在豪門球隊陣容完整下更能發揮最大戰力。

Viktor Tsygankov 基輔迪納摩 烏克蘭 age:25 右邊鋒(RW)
職業隊中的絕對王牌,內切後使用慣用腳射門為一大絕技,創造力十足,基本上通通包攬所有進攻工作,能傳能射極具實力。

Vitaliy Mykolenko 艾佛頓 烏克蘭 age:23 左後衛(LB)
短傳長傳橫傳都富有創造力,也能負責開角球的進攻型邊路後衛,偶而還能插上給予對手球門威脅,轉會英超便成為絕對主力。

Patson Daka 萊斯特城 尚比亞 age:24 中鋒(CF)
禁區一腳觸球就射門或傳球的地板型中前鋒,不拖泥帶水且有極高的團隊意識,不會獨斷獨行,門前把握度相當好,很有發展潛力的年輕球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8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國際足盟大賽 23|世界盃|英超|西甲|德甲|義甲|利物浦|巴塞隆納|切爾西|尤文圖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8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沒晉級世界盃的球星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