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22/11/20)

作者:柏強│2022-11-20 23:59:42│巴幣:18│人氣:155
已經11月中了,天氣還是這麼熱,但我其實也不是很期待冬天,就算了吧。
學測倒數54天了,沒有真實感,也提不起勁來讀書,不像國中那樣,我記得是在倒數180天的時候就完全不用手機了,會考倒數54天的時候,應該已經複習完兩輪了吧,不知道當初的自己看到現在的我會是什麼心情。
.
現在想想,真的蠻羨慕當時的自己的,把喜歡的歌設成鬧鐘卻不會感到煩躁,每天六點起床也不愛翹課,用幼稚的理由考上建中,你說過我很自負,那可能也是我唯一沒變的點吧。
.
可能我生來就不是會有所成就的那種人吧,什麼都比不上別人,只會替自己找藉口,唯一稱得上專長的讀書也輸,自以為是的個性也該改改了,說不定曹姵甄還真的說對了,我只不過是運氣好而已。
.
最近把陪著我六年的自動鉛筆用丟了,一開始感覺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換了另一隻一樣不錯的筆,卻怎麼用也用不習慣,明明原本那隻已經用到快壞了,明明之前也有用丟過幾次,每次都會在奇怪的地方把你找回來,夾在某本課本的中間,音樂教室的座位上,但這次感覺你是真的回不來了。
.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已經做的不錯了,至少到目前為止是這樣,我不喜歡讀書,但還是讀到了現在,我一直問自己,這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上建中沒有讓我快樂,快樂的只有拿著兒子建中說嘴的爸媽,親戚們過年時空泛的稱讚:
「你這麼聰明一定可以上台大吧」
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只好微笑點頭應付,沒有人看到你的努力,他們眼中只有你的天份,畢竟以他們的腦可能想像不到,有人能一天坐在書桌前14個小時,也可惜他們猜錯了,我既沒有天份也上不了台大,第一次模考47分,第二次更低,考這樣想上台大電機是癡人說夢,但我還是不想放棄,不想辜負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也不想辜負自己,我常常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但這一次我希望不要後悔,拜託了,王柏翔,找回以前的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5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無詞
+u 我也太廢了要努力一點ㄌ

11-21 00:03

柏強
一起加油11-21 00:20
雞塊
+U

11-21 00:31

影月騎士
+U,我也常常覺得以前的自己明明都做得到,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11-21 00:52

空薯
+u

11-21 09:04

ㄌㄧ(開學模式)
+u
這根本就是我,哭了

11-21 14:09

ㄔㄐㄐ
ㄜ加油 我應該也跟你差不講的多狀況 外面大人一直講建中台大講的理所當然 完全忽略我們這種==

11-21 17:29

而鳥苗鳥
拍拍
承受那麼多期待一定很累
我爸媽也都直接假設我大學會去台北念:(
即使這也是自己的期待
但偶爾還是會有些喘不過氣
祝明年能在台北當同學

11-21 18:29

ue
加油….我希望不要再後悔第二次 [e3]

11-21 18:40

柏強
大家都加油 相信兩年前曾經榮耀的你們可以再次榮耀 兩年前不幸失利的這次也可以成功

11-23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rrywang4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I re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