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羅小黒戦記』×ステラマップカフェ 第3弾

作者:Mani│2022-11-08 15:03:09│巴幣:2│人氣:123
『羅小黒戦記』×ステラマップカフェ 第3弾
由於11/1到11/15是小黑生日快樂活動,就跟朋友預約了昨晚(7號)去。之前並沒有去過ステラマップカフェ,但是查了下就是在秋葉原大街上那家最明顯的sofmap七樓。
一進店就感到這家暖氣開得太過份了,甚至比電車跟其他地方都強,穿著毛外套的我有點受不了了。
人不多因此是自由入座,跟朋友選了個帶無限看板的兩人座。

進店會給個菜單跟然後坐下後掃桌上的碼點餐。
不知道為什麼菜單還夾雜了不少字庫顯示不出的簡體字囧。一般應該都是統一弄成日語漢字了才對。
很可惜的就是餐點真的很少,一個麻婆豆腐餐,一個炒飯,然後一個讓我極度懷疑是冷凍品加工的點心套餐跟兩款蛋糕而已。



相較於餐點,飲料種類就比較多了,然後咖啡拉花也是每個角色都有。


拉花種類太多了就只截一張圖意思一下。
朋友點了小黑特飲跟「還是天虎烤得好」,天虎拼盤作為餐點中唯一讓人有興趣的東西,香腸普通好吃,塞了個骨頭挺有趣,薯格挺好吃的。小黑特飲是抹茶牛奶加了黑蜜跟奶油,也還不錯。服務員上錯了,所以拿朋友的無限手工蛋糕拍一張再還她。
另外服務員上菜時也有點可口胡,片假名真是連日本人都害。
最後我是點了用藍庫拉索酒、優格、百香果漿做的,加了點奶油跟藍色果凍的無限特飲,以及生日杯子蛋糕。

總之擺盤挺不錯,基本是所見即所得,味道也還不錯。就是……本來還打算點些吃的,但是炒飯麻婆豆腐跟冷凍點心真的都沒有興趣啊,能不能有點奶油燉飯啊燉牛肉之類的東西啊!沒吃飽於是去了旁邊的グラサイキッチン(GBF的古蘭賽法廚房)續餐了,真是宅宅的一晚。

昨天去的時候小黑的壓克力立牌一個都沒剩了,買完還被朋友吐槽你就買這麼一點還有兩張特典卡片喔,我回一千多日元就有一張,我這樣也買了4400日元了呢。兩人一致覺得這家週邊有點貴,畢竟一張貼紙也要880日元呢,アニメガ你好嘢。

總共點了五個餐點所以拿到五個杯墊,右上角的小黑無限生日跟洛竹的是我的。

最後放幾張店內的裝修圖,現在週邊還有通販預訂哦(網售),在日本的朋友們也歡迎去店裡坐坐,怕沒位置也能事先預約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6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羅小黑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n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ster Donu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