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朋友的意外贈禮EDIFIER W240TN 耳機開箱體驗分享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22-09-28 18:47:09│巴幣:9│人氣:785
前言
上禮拜收到朋友純白的贈禮 EDIFIER W240TN 說祝我抽獎能夠改運,感謝之餘,心中有把無名火在燒,那就燒燒看他給的耳機當代表吧。

外觀
朋友送的是白色款,沒選黑色的理由是因為我臉很黑了,再戴黑色晚上出門會有危險……

盒子的被面有許多說明圖示,描述著一些常用功能,配件數量。左右兩側有封條的貼紙。

側邊是封條貼紙,內盒是黑色。

打開的配件一覽。
左側純白色的耳機充電盒。
 
中間是黑色中電線,USB-typeC 和目前常見市售的手機充電線規格一樣,沒有附另外的充電插頭。
 
右側總共有三大小耳塞,搭配原本的共計四種,可以挑選自己最適合的大小。
 
耳機盒正面,執行功能時或是打開時會亮燈。

背面是充電的接口,接口的旁邊有個按鈕,配對藍牙時會用到。

開啟時都會亮燈,這點在暗處時很方便,好找好拿。

耳機略帶磁力,放在鐵的平面可以避免滑動,但不能像強力磁鐵貼便利貼。

如果耳機怕掉,或是收納習慣不好,可以利用細繩加鑰匙環纏著,手工藝行就買的到,類似某些盒玩手機吊飾上面的細繩。

耳機本身是對稱的左、右耳可以交換互塞,但是充電時有磁極防呆,右邊不能充左耳機。

使用感想
防水防塵:耳機材質不怕髒,平日清潔用濕紙巾清理即可。
 
防塵防水係數有 5.5。第一個 5 代表防塵等級,第二個 5 代表防水等級。
5 :灰塵有限進入,防止灰塵堆積;
5 :防低壓水柱噴射保護,至少維持 3 分鐘。
流汗運動完,可以在水龍頭下沖,只要不要拿高壓的省水水龍頭就好。
 
洗澡時我會邊唱歌邊聽音樂,畢竟藍牙無線,手機、電腦放在門外還是收的到訊號,沖脖子以下,噴到的小水花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充電
  • 快充:10 分鐘可以使用 2 小時,相當於零碎時間如下課,等車……等等,能拿來充電並在其他時間區段使用。
  • 維持時間:開 ANC 降噪 7 小時,關 ANC 降噪 8.5 小時。整晚燒機時間足夠。
  • 充電收納盒:使用時間增加 14 小時,如果盒子,耳機充飽電可以擋 1 天。
  • 交替充電:左耳聽音樂時,右耳可以放在盒子內充電,反之亦然,不影響使用,充電與使用可以分邊同時進行。
 
聲音表現
優點:動圈的同軸雙單體,低音表現比較優秀,聲音的空間感、遠近感明顯。

缺點:
  • 拿各種極端,如低音管風琴,高亢阿卡貝拉或是弦樂,耳機聲音表現略微失真,畢竟價位不高,也別太苛責。
  • 樂器種類多時,聲音容易會混在一起,空間感會消失,不同種樂器聲音分界線不明顯。拿繪畫比喻,油畫的色彩分界線明顯,水彩會融在一起。
 
燒機後:斷續燒一個星期 (每天 6 小)。總時數約 50 小上下,聲音表現明顯提升,但也到極限。中音,高音能比較快表現,聲音空間感和不同樂器的分界線更明顯。
 
其他體驗
  • 穿戴體驗:穿戴舒服,跑跳或是運動,大力甩頭不會掉落滑出。
  • 磁性:能停在金屬平面,避免滾動。
  • 藍牙距離:一般房間只要不是厚重金屬門,門外或是相格一個房間的距離內收音是清楚的。
  • 通話:品質比筆電內建的麥克風好,吵雜環境下降躁有加分的作用。
結論:
  • 充 5 分鐘能聽 1 小時,一般的零碎時間可以有效利用延長耳機使用時間。
  • 聲音的立體感令人印象深刻。
  • 發光的設計摸黑尋找,夜間使用方便。
  • 防水功能不怕潑到水變死機,沖澡也能帶著聽音樂。
  • 降噪讓使用上更方便。
 
後記:禮尚往來,就決定在朋友今年底生日時,送同款黑色的耳機來回敬他的白目款,好想看他收到的表情。順便也想試試不知道能不能交換彼此的單邊耳機來玩個黑白的熊貓配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8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箱|耳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回古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