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9/14

作者:熊貓是貓熊│2022-09-14 21:18:16│巴幣:2│人氣:58
2022/9/14 天氣:陰   心情:痛苦
我想我再不做點事我就要睡死在停車場了,所以決定隨便寫些東西。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生理時鐘變得很差,一天比一天晚睡,常常5 6點才睡的著覺。

不過我慢慢發現我有個睡眠循環。

原本想早點睡 -》被找去上線 -》3~4點才睡 -》
隔天 -》4~5點才睡 -》後天 -》5~6點睡覺 -》
一直到某一天睡不到3小時就要起床上班 -》回家直接睡覺 -》隔天想早點睡 -》被找去上線...

這樣看來我睡眠倒是挺規律的。

只能說壞朋友害人不淺。

---------------------------------分隔線---------------------------------
今天早上8點有課,想說既然都要早起了,不如來吃個早餐,於是就找了夸寶來一起吃個早餐。    

約好早上七點,三點不到就爬上床的我翻到了五點多才成功睡著,然後6點被鬧鐘叫醒...

跟夸寶跑去吃了蛋餅跟麵線就衝去學校上課了,蛋餅我覺得還挺好吃的,但我應該不會特別早起爬去吃。
麵線就阿倍麵線,三重名店。
順便教各位一個認人的小秘訣,如果你有住三重的朋友不認識阿倍麵線。要不是他不懂吃,就是他根本不住在三重,你被騙了。

然後上課,先說結論,研究所的課跟大學差蠻多。

大學的課老師都在台上教,你只要在台下記好出題重點、解題爭點,然後偷滑手機不要被老師罵。

研究所的課感覺倒挺有學術研究那味兒,老師講完課堂規則後給你兩到三個禮拜交出一篇報告,接著不停挑你毛病挑到學期末。

差別在於,大學的課爭點、學說都是最正確的。照著課本的理論邏輯去順,基本可以解個8成。
研究所則叫你看一堆論文,統整成一篇。但那些論文還不一定是對的,在每一個環節都要去了解原因、理由。

但我也不確定,我只是隨便說說。畢竟我還沒開始寫,可能我寫了以後覺得不過如此,也可能我直接哭著休學乖乖去上班。

沒錯,狗才讀書。


下課後原本想去校本部繳學貸,但實在太遠了。老師又拖了很長時間才放人,所以我先回家印個資料,印完後就出門去上班了。

老闆今天心情很好,一直在跟我聊天,但我他媽睏到不行。

還不是慢慢變得想睡覺,是突然睡意襲來。

原來還在聽老闆講他多不爽蔡英文,突然腦袋像是死機一樣,罩著一層霧。
雖然我的手還在動,但我根本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只能機械式的附和他說的話。

然後,眼睛就被藥劑噴到了。

幹他媽痛到不行。

然後下班。

馬上來停車場上班。

最後謝謝各位,我成功的撐過了這幾個小時。
我要下班了。

突然想到,話說上了研究所倒是發現我是真的應該要減個肥,其他同學都光鮮亮麗的,只有我是個流油的臭肥宅。
但我看了一下我的記帳程式,發現我這個月存不到5000塊。

抱歉了,健身房。
等我下個月再看看情況。


這是我連續第二個禮拜三熬夜來上停車場的班,我開始覺得我有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7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再過來我惠教喔
夸寶

09-15 11:25

藍色妖姬
夸寶

09-15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990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機車的第三天 我的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