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兔兔教日報259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2-08-18 21:39:30│巴幣:10│人氣:174
#兔兔教日報

不得不說,最近真的是創作慾滿滿,隨便都有靈感寫出一篇文章或是畫個圖。今天的主題是「固執」,應該再怎麼笨的人都能看出我是非常固執的人,基本上跟我吵架是吃力不討好,因為我會想方設法去吵到你認同為止。

貧僧時常說自己的脾氣不好,認為自己應該少生氣一點。事實上,生氣通常都是有原因在的,而我生氣的點通常是因為自己的堅持不被理解或是被否定。因此我總覺得自己應該改掉固執,以為不固執就能變得更好。

不過一個人的個性與特質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事情也不是只有一面,往往有多個面。也許固執會讓我像是偏執的瘋子,但我的固執也讓我持續前進到現在。我需要的並不是改掉固執這個個性,而是要培養自己適時放下固執的能力。依照可能導致的後果進行深思熟慮,時而圓滑時而固執,而怎樣才是最好的,就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得知。

有的時候我思考會變得很狹隘,也很常像這樣上個廁所、洗個澡突然頓悟了什麼,更多時候是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意見使我反思。很慶幸我能創立兔兔教這個公會,即使在我犯錯時依然會有人提點我,讓我不會持續沈淪下去。

期望我與各位都能變得更好,變成成熟有遠見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7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玖勾追
ㄐㄐ

08-18 21:43

鹿茸٩(´ᗜ`*)୨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ㄐㄐ

08-19 00:03

什錦海鮮生魚片丼飯
你是好ㄐㄐ嗎? 我是好ㄐㄐ

08-19 10:30

可可(*°ω°*ฅ)*
加油

08-19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258...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26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