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動畫《EDENS ZERO伊甸星原》第二季前導視覺圖公開,2023年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2-08-17 23:36:23│巴幣:59│人氣:268
  EDENS ZERO伊甸星原》(日語:エデンズゼロ)是日本漫畫家真島浩(真島ヒロ)所創作的科幻題材漫畫,在講談社的《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至今,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2020年6月12日宣佈動畫化,並於2021年4月11日播至10月3日播放動畫第一季,全25話。然而在2022年2月5日這天宣佈製作動畫第二季,之後在2022年8月17日這天釋出動畫第二季的前導視覺圖,也同時告知動畫將於2023年開播。

  《EDENS ZERO伊甸星原》是在講述,在100年沒有訪客的夢幻王國主題樂園‧格蘭貝爾,跟著眾多機械一起生活的少年四季,是他稱為爺爺的「魔王」機械人一手帶大的。某天,職業是B‧CUBER的少女冒險者蕾貝卡與藍貓哈比來到這裡。在新朋友的刺激,與故鄉的機械朋友們的推波助瀾下,四季決定出外冒險!在行星布魯加甸登記成為冒險者的他,展開的第一場冒險將是……?

這是2022年8月17日官方釋出的EDENS ZERO伊甸星原》動畫第二季的前導視覺圖!
四季、蕾貝卡與哈比下次的冒險將會怎麼樣呢!?動畫第二季2023年播放,請各位敬請期待!
來源https://twitter.com/EDENSZERO_PJ/status/1559736779367800832

在2022年2月5日時有宣佈製作《EDENS ZERO伊甸星原》動畫第二季,
為此原作者真島浩老師就畫了這張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的賀圖!

此外今天2022年8月17日也是EDENS ZERO伊甸星原》日版漫畫第22卷發售的日子喔!

而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的EDENS ZERO伊甸星原》台版漫畫第18集已在2022年6月2日發行!
離日版的部分只相差4集,可說是發行相當的快了。

©真島ヒロ/講談社・NTV


  以原作漫畫的量來說,確實不意外EDENS ZERO伊甸星原》還能製作動畫第二季。只是在去年2021年10月3日播放完動畫第一季時,官方也同時告知當時擔任的導演鈴木勇士,已經在2021年9月9日過世了。如果要製作第二季,到時候就會換導演,而從今年2022年2月5日宣佈製作動畫第二季時,應該是已經找到人了,可能要等之後宣傳的特報或預告公佈後,就會知道是誰執導。

  在今天8月17日發售EDENS ZERO伊甸星原》的日版漫畫第22卷的同時,也釋出動畫第二季的前導視覺圖與告知將在2023年播放,算是給期待看到動畫第二季的人希望,在這裡也會持續關注往後動畫第二季的相關消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6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通往夏天的隧道,... 後一篇:動畫《久保同學不放過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