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跟著綜合口味的畫筆旅行吧!

作者:綜合口味│2022-08-17 20:15:14│巴幣:1,113│人氣:544
人生中第一場海外旅行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透過機艙窗戶看到的風景、第一次高空俯瞰積雲、雀躍的心情彷彿世界都在灑紙片慶祝~

當可以重新在國際之間自由旅遊的時候,想必也會重新體會到第一次飛行的感動吧!一邊期待著那天的到來,小莓畫下了這張圖。在疫情緩解、正式開放旅遊之前,先讓我們在創作的世界旅行吧!

繪畫歷程看這邊:https://youtu.be/E3Koq1HN0es

謝謝 CLIP STUDIO PAINT 的邀稿,讓我們有機會完成這張圖!
從2014年就開始使用CLIP STUDIO PAINT這套軟體畫圖,至今超過8年,看到CSP正體中文官方首頁登著自己的作品真的感到莫大榮幸!
(吸氣、吐氣⋯⋯)
媽!我上 CLIP STUDIO PAINT 官網了啊啊啊!
首頁直接擔任「人物插畫」項目的縮圖嗚嗚嗚嗚~~~太榮幸了


然後!
在8/20下午,也就是這星期六,我們有舉辦CSP入門的線上直播講座!
只要購買CSP軟體或Wacom繪圖板就能夠參加,想要在暑假期間學一個新軟體的話,歡迎把握機會!

⬇ 活動詳情(直播若不克參加會有錄影檔)

*本篇與CLIP STUDIO PAINT合作*
 在您閱讀「綜合口味合作社」系列文章時,請了解:
    • 這是一篇合作文。
    •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沒有違心之論。
    •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會有不同的評價,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6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18 00:26

綜合口味
不會不會~08-18 15:5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18 14:18

綜合口味
哇~謝謝小管家(*´ω`)人(´ω`*)08-18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mixflav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裡的存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兩位好友為了某個目的,連結了!歡迎到我的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