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子遊戲守護隊 STAGE - 238 世界和平 (2)

作者:上古摩滋醬│2022-08-16 13:17:41│巴幣:2│人氣:158
原來是為了「世界和平」啊…


…你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在我還是新人的時候,那些理事們…

他們也是非常有能力的人,如果不是他們,守護隊不會成長成今天的樣子…

但是…也是他們用各種殘忍的手段蹂躪世界,留下了許多歧視與傷痕。

讓他們做出這些事情的,都是「為了守護隊」這種以世界和平為名義的藉口。

很神奇吧…只要拿「世界和平」來當藉口,不管什麼殘忍的事情都能做出來…

而且我也非常厭倦你跟他們這種人的存在。

哦呵…

所以呢…?你做了什麼?

我把他們全都殺了。

…嗯?

全部…





在「黑色星期五」之後,世界一片混亂,在沒人注意到的時候…我把他們殺了。

然後我下定決心…道德、倫理、平等、規範…如果這些應該存在的道理必須要有人來強迫執行,

那麼我就要當那個必須強迫它存在的人。

我要毀掉「為了世界和平」這句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5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2O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子遊戲守護隊 STA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