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Youtube頻道經營4個月成果

作者:宅均│2022-08-13 01:01:40│巴幣:62│人氣:648




趁著周末夜來看看Youtube頻道重啟後的流量分析,從2022.4.19開始上傳影片後,至今2022.8.13共新增92部影片,觀看次數1048,訂閱人數從52變成57,多了5個粉絲。

很感謝有觀眾點進我的影片,每次發完影片後,隔天起床都會去看觀看數多少,一種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一開始從掛著很長時間的0,漸漸到1、2、3、4、5、然後10位數,就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這4個月以來我感覺有些地方進步了不少,最明顯的就是每集的封面表情包,從一開始的鬆垮衣領,亮度過暗,以及相機角度太低等等,每做一集發現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下一集就嘗試改善,到最新這幾集我覺得比一開始好太多了,表情也更加豐富。

再來是心態的調適,一開始錄法環的時候,現在回頭看看真的有點緊張,或是說太沉浸,還是法環太難? ,看起來不像平常的我,後來漸漸習慣後,感覺變得比較自在,看起來狀況好很多,在放鬆的狀態下,思緒反應比較快,也可以想一些好笑的梗來歡樂一下氣氛。

總之,從0到1的時候最艱難,各種問題狀況最多,一一克服之後就輕鬆了,周末夜有感抒發,謝謝各位點進來。

歡迎逛逛我的頻道,一起體驗遊戲的感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2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相信你會愈來愈好的[e1]

08-13 01:32

宅均
太感謝了[e16]08-13 01:32
killer
宅均現在不拍妹子了嗎?

08-14 21:12

宅均
自從疫情出現要帶口罩外出後就幾乎沒拍了,戴口罩不好看,加上現在暑假太熱,出門太痛苦,不過秋天比較涼之後應該會拍[e12]08-14 21:16
killer
期待喔!!妹子萬歲

08-17 22:00

宅均
[e16]08-17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astraven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了新電腦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