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台版】與妳共學愛的教科書(舊推日版文)夢輪學園小屋功能活動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22-08-11 16:22:17│巴幣:0│人氣:68
2022-8/10、8/11 與妳共學愛的教科書

▶當時日版攻略キミと学ぶ恋の教科書〕寫的文章:小屋連結、遊戲板上連結
╰日版當時候因節日要素有一些小活動都有個人微筆記記錄在裡面囉。
╰夢輪學園。
圖源主要為遊戲內截圖留存用。
▸台版時程
(詳時略請閱公告)。
8/10維護後序章&抽池、8/11中午活動開始、8/21終章。
▸加成王子葛雷希亞瑪奇亞弗爾卡瘋帽子影虎特別加成維姆(融於巧克力中的甜蜜之愛)版本。
▸片段加成
★5抽池(水花與怒號+藝術般地放學)片段能瀏覽此篇日版2樓
★4報酬(放學後的享受)→誓約紅寶石報酬兌換所內。
紅寶石足夠的人可以先去提前換喔!總共有的加成請自行留意與遊戲內搜尋。
▸活動類型:點數。
關卡提醒「微量封印、降技能、降攻擊」等效果。
對封印擔心的人能運用回憶片段機率抵擋、純隊長技解除封印、或是本期報酬愛的教科書弗爾卡解封印(隊長結合主動複合類型,另外Sparkling Night瘋帽子也是同類型的,也是本期各版本加成王子之一)等等。
剩下內容歡迎瀏覽日版當時文章!

(*´艸`*):[巴哈]掽屋、[隱れ家(小屋)]心得介紹、[筆記]夢百之日
△活動拼圖文章整理推薦開技能快變換跟出現系及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開場追加等王子。
△(記憶)回憶片段變換出現率無效心得文章
△開技快補血王子、破防禦跟其它連結、毒和各輔助上升連結、暴亂的食夢魔之森(+板上)。
(눈‸눈)本期噗聊(還沒用)
個人遊玩紀錄,文章現僅在巴哈及噗浪

▷以下為台版同期
資訊簡易↓
詳細請閱官網與遊戲內公告通知。
對當時日版活動有興趣歡迎瀏覽那期巴屋文章哦!
▷5天日登【與妳共學愛的教科書】
2022/8/10(更維後)~8/15(4:59)共5天時間。
登入圖片沒意外會傳到噗浪裡留存紀念(⁎⁍̴̛ᴗ⁍̴̛⁎)‼
▷小屋類型【夢輪學院/學園? 高中部】&任務區任務【校內印章收集】
2022/8/10(更維後)~8/21(23:59)
小屋內造景變成學園風
2022/8/10(更維後)~8/21(11:59)
完成任務區任務達一定數量時,能拿到本次活動「學園風衣服」喔!
詳細的任務內容請到遊戲內任務區瀏覽(消耗體力、閱讀故事等等等)。

▷【夏日祭典關卡】
2022/8/11(12:00)~8/22(11:59)
有1日1次的關卡,
在週六+日還有「詩籤道具」的關卡(蘋果糖、水球、風車、團扇),
詩籤道具有分前半(8/13、8/14、8/15)、後半(8/20、8/21),
各時間(關卡開放與兌換時間)等內容就自己點看公告吧。

▷【煙火大會免費5連抽】
當天的18:00~隔天4:59更新前。
8/13、8/14、8/15、8/20、8/21共5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1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